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伪末子/虹笃】我一定要尝试100字之内写完一篇文之闲着没事儿扯个证儿玩玩儿

(别做梦了,试试1000

 

“我今天犯什么事儿了吗!”松本润情绪激动的喊着。被说成小孩子就算了,至少还有个天真无邪,竟然被说成是油门儿!简直不能忍。

“嘛嘛,只是性格测试嘛。”四个哥哥各种努力哄。

“是说能在关键时刻作出决定、踩下油门的人。”天音也在努力挽回。

“说的是踩油门的人,不是那块儿板子本身啦。”樱井翔的话松本润到底还是听的,稍稍平息下来。

“我要把所有的郁闷都发泄到罐子上!”松本润还是不开心的嘟着嘴说道。

……

“松润最后简直小孩子本性大爆发,完全不管方向的乱踢了都。”某ky嘉宾自以为很搞笑的说着。

 

“小和。”收录结束,松本润向唯一留在乐屋里的二宫和也伸出手,委屈的小表情明明白白的写着「不开心,要小和亲亲抱抱举高高。」

于是小和就走过去亲亲抱抱举高高这个宝宝了。

把比自己大了一个型号的松本润抱在怀里,被他紧紧地回搂住的时候,二宫和也深切的感受到这个即使已经高过自己很多年的弟弟还是当年那个缠着自己的小包子。

“好了,不过是个性格测试,不用那么当真,不准的。”

“哼,气死了,他们新婚队真的好烦,结个婚了不起啊,信不信我明天就扯证儿!”

原来纠结的点是被秀恩爱塞狗粮了吗?二宫和也赶紧伸手拍了拍怀里的弟弟,哄道,

“信信信,我们润大爷什么不敢啊。”

“那小和你跟我去扯证儿吗?”

“我怕被樱井翔和相叶雅纪揍死。”

“……小和你真无聊,张嘴闭嘴就是相叶雅纪。”

“……你”二宫和也发现最近松本润开始向相叶雅纪靠近了,一张嘴就能堵死自己。

“凭什么说我是小孩子气啊!凭什么说我是油门儿!什么加速器啊!连生物都不是了啊!”

“……”原来还是纠结这个啊。

“啊,我不服!”

“……”二宫和也吞下了已经到了嘴边差点儿脱口而出的那句「你自己说你是不是小孩子……」但是比划了一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儿,想想已经开机马上要开播的渡海医生,他忍住了。

“没事儿J,我当年拍流星的时候被叫加速器叫了三个月,你是我弟弟,当然也是加速器啦。”

“納得いかない!”

“……”二宫和也正要说点儿什么的时候被门口传来的一个声音打断了。

“加速器一号二号你们俩干嘛呢?”

“叫谁呢!”松本润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直接跳了起来向着门口而去。

“润,你怎么了。”樱井翔被吓得手一滑把乐屋的门一摔。

还好松本润反应迅速,不然他可能就要告别他引以为豪的高鼻梁了。

“小和!”

“诶?”二宫和也还没来得及幸灾乐祸就被点名儿了,整个人一哆嗦,在沙发上正座起来。

“明天带上护照去剧组!”

“干,干什么……”

“下了工我们直接奔成田去!”

“?????”

“去夏威夷扯证儿!”

被关在门外的樱井翔:??????

沙发上正座的二宫和也:??????

刚刚从厕所回来的相叶雅纪:???????

 

……

 

“J啊,你冷静,实在不行你可以找leader是不是,你别一下儿拆两对儿cp啊,这样有人受不了的。”被松本润拖着进了机场还在挣扎的二宫和也。

“……”戴着遮住半张脸的墨镜沉默不语的松本润。

“J啊,你看leader船驾照都到手了,你跟他去夏威夷还可以让他带你出海,我这个晕船的现在已经晕海了,不适合去夏威夷。”被松本润拖着到了登机口还在拼死挣扎的二宫和也。

“……”

“J啊,你小律师快杀青了,我小医生才刚开机啊,你不能因为你99.9%我100%你就嫉妒我啊……”被松本润拖上了飞机还再拼命挣扎的二宫和也。

“闭嘴。”

“讲真的J啊,你真的不考虑下leader吗?”

 

……

 

我们就不说飞机上提前坐着的要带各自家里那位回去的,或者干脆在夏威夷扯两张证儿再回去的两个人了。

 

驾驶着大野丸行驶在东京湾上的大野智突然连打了10个喷嚏。

“大野桑,你还好吗?感冒了吗?”

“没事没事,可能是被传染花粉症了吧,啊,上钩了。”

———————FIN———————

(梦醒了,1400(手动再见)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