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SJ】【复健+还债】丝丝入扣


【复健+还债】第一弹

这个人 @阿卷真的很坚强 的脑洞:如果当时松本润得到的不是一枚纽扣,而是一件衣服的话,然后她还画出来了,昨天半夜发给我(如图,字是我p的,夸我夸我。)

我憋到现在憋出来了这么个玩意儿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人 @阿卷真的很坚强 是我的签约画手了。

————————————

 

“樱井学长,”樱井翔手里拿着毕业证书,默默地看着面前这发生过一万次的事情,女生羞红了脸,“请,请给我你的纽扣。”

“?”樱井翔愣了一瞬,竟然不是告白,这是他没想到的,但纽扣,这是为什么,樱井翔表示不解,“为什么要纽扣”,女生本就羞红的脸,听到樱井翔的声音之后更是霎时血红。

“就……就,就……”女生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所以然来,樱井翔想想反正以后也不穿这件校服了,于是扯下了下摆位置的最后一颗纽扣,递给了女生。

谁想到刚刚还一脸怀春的女生突然双眼含泪,狠狠看了樱井翔一眼,跺了下脚跑掉了。

樱井翔手里拿着一颗纽扣,呆站在原地,不是很明白发生了什么。

之后又有三、四个女生过来,跟他要纽扣,樱井翔如法炮制,把已经拽下来的纽扣递出去,无一例外的,所有女生都在扫了一眼他的制服之后跑开了。

人生的18年,只知道受欢迎的滋味的樱井翔第一次体会到了冷落这个词的含义,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手里的纽扣,内心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直到一个带着几分颤的声音,叫他,

“翔君……”

 

樱井翔一抬头就看见自己在等的——昨天半夜给自己打电话,跟自己保证他只翘一节课,但是想来参加他的毕业典礼——的人。

 

此刻他正用狼一样的眼神盯着自己,emmmm这是什么位置……手腕?但是因为过于包子的脸廓,衬得他眼神并不凶狠,反而楚楚可怜。

但是樱井翔无暇顾及他到底在看哪里,面前这个人只穿着一件绀色的毛衣,浑身都湿透了,衣服紧紧贴在身上,「一定很冷吧,他声音都颤了」,这儿想着,樱井翔赶紧大步走过去,脱了自己的制服,一把把人包住,

“中野下雨了?还很大?”樱井翔抬头看了看日吉一片晴朗的天空。

“……”松本润不说话,光捏着披在身上的制服的衣角看,良久才似放下心来又似暖和过来了似的长舒一口气。

“怎么了?暖和点儿了吗?”

“啊,翔君,这样会把你的校服弄湿的。”

“湿了就湿了吧,反正以后也用不上了。倒是你,怎么淋成这个样子,不能找家便利店买把伞吗?”

“我着急过来嘛,我不是答应了翔君只逃一节课的嘛,下午还要回去上课,错过一辆车要晚好久才能见到翔君呢。”

“……”樱井翔感觉心尖儿上被戳了一下,痒痒的,下一瞬又突然感觉赶紧拉住面前人冷的冰块一样的手,“走,我带你去暖和暖和。”笑话,3月份被雨淋到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翔君,”几分钟后,捧着一杯热可可的松本润,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身边的樱井翔。

“怎么?”

“我想和你那杯。”

“小孩子不可以喝咖啡。”

“……”切,不就比我大两岁吗,而且你那是拿铁,根本就不是小孩子不能喝的咖啡。

“而且你淋了雨,怎么能喝凉的,先把可可喝了,待会儿点个热乎乎的锅。”

“恩。”瞬间被说服的松本润,低应一声,开始小口小口的啜起可可。

“本来想带你吃你喜欢的寿司的,结果你淋雨了,只能等下次了。”

“……”瞬间小狗眼神。

“别这个眼神看着我,”樱井翔好笑,揉了揉已经快被店里暖气吹干的松本润的头顶,“谁让你好巧不巧的在三月份淋雨的,我今天要是带你去吃寿司把你吃感冒了,你姐姐明天就能提刀到我家来堵我你信不信,我可担不起这个责任。”

 

最终松本润下午的课还是没能上成,吃完饭,松本润脸就开始发红发烫,樱井翔赶紧买了感冒退烧药把人塞进出租车,送了回家。

“翔君,”临下车的时候,松本润扯着身上樱井翔的制服问,“这个可以送给我吗?”

“你要个破校服干嘛?”

“反正你以后也都不会再穿了嘛。”

“行行行,给你给你。”

“谢谢你,翔君。”

————————

 

晚上樱井翔回到家,樱井舞看着自家大哥的打扮,调侃道,“哟,大哥,您这是受欢迎到连校服都被人扒了啊?”

“你怎么回事,松润今天来找我的时候中野下雨了,他没来得及买伞,浑身湿透了,衣服给他了。”

“切,原来是松本家的小子啊,恩?”樱井舞兴致缺缺的要上楼,突然想到了什么,又转头扭了回来,“你刚说中野今天下雨了?”

“怎么了?”

“我今天跟朋友去中野逛街了啊,完全没有下雨呀。”

“怎么回事。”

“那谁知道,只能问你的小朋友啦。”

“……对了小舞,”樱井翔一掏口袋,看到之前被自己直接拽下来,却没人要了的那颗纽扣,问自家妹妹,“要纽扣是什么意思?”

 

樱井翔到松本家门口的时候自己还有点儿懵,怎么就来了呢。

20分钟之前,听完樱井舞科普的樱井翔有点儿坐立不安,

「才6点多,时间还早,应该不会这么早就睡了对吧,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感冒,润说家里人都出去度假了不在家,万一真的病了没有人照顾他怎么办……突然十分后悔刚刚在他说家里没人的时候没有提出去他家里照顾他。算了还是去看一眼吧,他要是没事我就回来。下没下雨,纽扣什么的都是顺道的。」

刚打算按门铃的时候就看见门开着一个缝隙。

樱井翔心里一咯噔,不会是进贼了吧,松本润一个人在家不会有什么事吧。

樱井翔赶紧推门进去,还得小心不发出声音,顺便掏出手机。

家里是全黑的而且安静非常,只有一处透过门能看出隐隐的光,樱井翔再次心里一凛——那是松本润的房间。

松本润这么怕黑,怎么会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不把所有的灯打开,樱井翔心里一瞬闪过无数不好的念头,快步走到松本润房间门口,轻轻推开门,就听见幽幽的一句,

“有翔君的……”

定睛一看松本润蜷缩着身子,没有盖被子,跟和自己分开的时候没什么区别,紧紧地抱着自己的校服躺在床上,嘴里念念有词的。樱井翔松了口气之后,一把推开门,冲过去把人紧紧抱在怀里,试图用眼前的人的体温来帮助自己甩掉自己刚刚心里的无数个不好的念头和想法。

“诶,翔……翔君?”

松本润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懵懵地叫了一句。

“太好了,太好了,你没事。”

“翔君,怎么了?”

樱井翔松开一点手臂的力量,狠狠揉了松本润有点乱乱的头毛两下,“怎么一个人在家不锁门,不知道会有危险的吗?”

“诶?”松本润还是没反应过来,但是听着樱井翔的话里带着点儿责备的感觉,急忙道歉,“果咩,我……”

“吓死我了。”再次长臂一揽,樱井翔继续把这个小天然抱进怀里。然后他突然被硌了一下,低下头看像松本润的手腕,“这是什么?”

樱井翔捏着松本润从毛衣下面漏出来的衬衫袖子,上面有一个明显不属于这件衬衫的纽扣,而那枚纽扣上还带着自己再熟悉不过的两支钢笔的logo。

“我……这……”松本润支支吾吾地说不出所以然,然后悄悄离樱井翔远了一点,低下了头。

『哎呀樱井翔你怎么连纽扣的故事都不知道,鄙视你。毕业典礼的时候如果有女生跟一个男生要纽扣,就说明她喜欢这个男生,如果男生给了她第二颗纽扣,就代表他也喜欢她愿意跟她在一起,如果不愿意就直接给第五颗纽扣……因为第二颗纽扣是离心脏最近的纽扣,只留给最爱的人。怎么有人跟你要纽扣啦……』

 

樱井翔脑子里樱井舞的声音十分的清晰的响起,他伸出手,抽出松本润紧紧抱在怀里的自己的校服,除了自己扯下来的下摆上的纽扣之外果然还缺了一颗。

 

随手把外套放回床上,樱井翔好整以暇的看着松本润。

 

“我听说堀越校规很严的啊,好像不允许随意改制服的啊?”

“……”松本润继续低着头,从樱井翔手里抽回了自己的手,用左手紧紧地握着右边衣袖上的纽扣。

“我听说今天中野根本没下雨啊?”

“……”松本润伸手拿起了樱井翔的外套抱在怀里,然后又往床沿蹭了蹭,离樱井翔更远了一点。

“我听说,第二颗纽扣要留给最爱的人的啊?”

“……”松本润依旧没说话,良久,抬头看了樱井翔一眼,双眼通红,很明显忍着眼泪的样子,然后继续低下头。

“我刚刚进门的时候听见你说,有翔君的味道。”前面几句都用的疑问语气,最后一句,樱井翔用的是肯定句。

 

松本润更紧的抱紧了怀里的衣服,他现在只想逃离,继续往后退,却突然有股失重感袭来,不由得惊呼出声,“啊……”

 

良久却没有想象中的疼痛袭来。悄悄睁眼,

 

“翔君……”

本该掉在地板上的自己,却稳稳地落在樱井翔的怀里。

“我都在你身边了,还不如一件衣服吗?”樱井翔看着松本润下意识绞紧的双手,和被他紧紧捏着的外套。

“?”

“喜欢我的吧,润。”依然是肯定句。

“……”松本润点了点头。

“我的小润变成小哑巴了吗?”

“翔君……”听松本润叫了一声,樱井翔笑了一下,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见松本润继续说,“喜欢的,最喜欢翔君了。喜欢到想要独占你心口的位置,喜欢的想要时时刻刻被翔君的味道包围着,喜欢的……不敢被翔君知道。”

樱井翔又笑,这次笑的更开心,“你想知道我是什么味道的吗?”

“……”

 

松本润没有说话,不是不想说,而是抱着他的人不给他张嘴的机会。

 

 

后记:

“我手酸了润。”

“你嫌我重。”

“我没……”

“你有。”

“好好好,你说有就有,对不起。”

“哇,你果然嫌我重。”

“那你原不原谅我?”

“答应我一个要求。”

“?”

“给我你衬衫上的第二枚纽扣。”

“你其实根本不喜欢我吧。”

“?”

“你就只是想要扣子而已吧。”

“不是……”

“好受伤,你欺骗我纯洁的感情……”

“……”

松本润没说话,用了跟刚刚某人同样的手段封了某人的口。

 

第二天,樱井翔和松本润都感冒了。

 

S:润啊,麻烦你下次想要外套直接跟我说,别通过凉水跟我说了,阿嚏。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