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微竹马】【还债+复健】软or硬

昨天激情写到一半看到福蛋是红色,折腾来折腾去,好容易找到gn给我带,结果直接没写完就睡着了。

生疏+被打断,写的真不咋样,还短小,凑合着看吧。

被说了好几次村通网了,我消息就这么闭塞吗……我……(无辜)

————————————


“松本润你太不厚道了。”

一回到乐屋第一个炸的人竟然是安安静静的相叶君。

 “樱井翔你太无耻了。”

万年弟控二宫和也紧跟其后。

“?”

“?”

被点名的两个人一头雾水

“小润谢谢你,我好开心。”

这是还没搞清楚状况,只是一生悬命想着自己应该说点儿什么的大野智

“???”

“润你好过分啊。”

这是跟风来了一句的樱井翔。

“???!!!”

这是想打人的松本润。

 

时间回溯10分钟前,video拍摄场地。

“因为是圣诞动画,所以想要进行一点特殊企划,题为——这张脸是谁的!”

“一位成员戴上眼罩,通过摸脸判断究竟是哪位成员。以此项企划来检验团员之间是否真的有牵绊。要是挑战失败就要承担连带责任,全员都要对着镜头说一句羞耻表白的话。”

“猜拳获胜的来摸吧。”

松本润君荣获此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这一定可以的吧,毕竟我们20年了,毕竟是岚啊,岚要是不知道岚的事情,那还能知道什么。”

 “那松润戴上眼罩之后,我们几个就随意坐这边了。”

 

“这个眼罩真的好大,下面都全遮住了,完全都没有作弊的余地啊。”

这是突然陷入黑暗与寂静中,只能碎碎念给自己壮胆的松本润。

 

“恩,恩?咦,意外的摸不出来呢。”

这是一脸做美容的感觉的(*'◇')君;

“咦,超级软的。”

这是听到弟弟夸奖小的软fufu的(´・∀・`)君;

“啊,啊。”(我知道了)

这是一脸震惊:你怎么不多摸摸你能确定吗的(`・з・´)君;

“稍等一下啊。”

这是被弟弟摸得超级开心一脸豆芽的(.°ー°)君。

 

“大概第三个人是樱井君。”

这是憋不住无声的笑了出来的(`・з・´)君

……

“第一位体温超高的,第二位超级软的,第三位大概是樱井君,第四位这是谁。”

“不好意思,让我再摸一次,诶,诶。”

 “第一位体温特别高,应该是相叶君。Nino和……”说着又摸上了第二位的脸,摸了一阵儿,又要去摸第四位,不用说,直接跳过了第三位

第三位——大概是樱井君——的表情十分的精彩,简直可以说是急不可耐……

“OK走着。”

“第一位,相叶君,

leader

翔君

Nino,应该是这样没错吧。”

 

“yeah,成功了!”

“太厉害了吧。”

“要说是什么最厉害,就是只有摸到樱井翔的时候是一发命中的。你那是怎么做到的。”

“轮廓……下颌这里很紧实。”

“明明大家都被摸了那么多次,只有我,他摸了两下左右就没摸了,莫名的我现在想被他多摸摸。”

“这个企划挺好玩儿的,再来一次吧?”

——————————

 

此时此刻,乐屋。

 

“你不是一直都说最喜欢小和的轮廓了吗!怎么一轮到摸的时候就不行了呢,还趁机反复摸了小和那么多次,我以前都没看出来你是这么不厚道的松本润。”

这是正在阐述抨击松本润原因的一号选手。

“樱井翔你几个意思,你就一定要拖着我们J走炎上路线吗,多少是多啊,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无耻啊,还当着镜头嫌被摸的少,你……(此处省略1w字弟控的怒吼)”

这是正在愤怒阐述抨击樱井翔原因的四号选手。

“小润,谢谢你,我好开心,你要是想摸软软的脸,随时给你摸啊。”

这是在阐述开心原因的二号选手。

“润,你太过分了,都不摸我,你看你说的都是第三位大概是翔君,你都说了大概,但是你摸了第一次之后就不摸了,你看看你,所有人都摸了两次以上,就我,就我,就我只摸了一次,而且这一次你还就摸了两把,你太过分了,你这样不是会让别人觉得我们两个之间有隔阂吗,你怎么能不阻止我还陪着我走炎上路线呢?”

这是抹了一把脸上被喷的口水,顶着某几位杀人眼光,硬着头皮阐述自己抨(撒)击(娇)松本润的理由的三号选手。

 

“你们,都给我,适、而、可、止。”

“润,是适可而止…”

四把锋利的眼刀闪过来,樱井翔消音。

“aiba酱,那又不是我愿意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摸出nino和leader的区别,主要是我不知道leader的脸这么软,我以为摸到一个软的就一定是nino,结果摸到了两个软的。还有,我就算摸过nino也不像你似的天天摸,时时刻刻都在摸,我怎么可能分的那么轻。”

 

某只戌年生的大型食肉动物年男听见这话立刻摇起了尾巴,就差没吐舌头了。

 

“樱井翔你幼不幼稚。天天摸天天摸还没被摸够吗。”

“……”

“……”

“……”

“那我想在镜头前面被你摸嘛。”

“……”

“……”

“……”

“我还没说你呢,你怎么一摸就皱眉,还笑,check的时候staff都笑了,你这么一皱眉不是就让看的人都知道你那儿敏感了吗,你怎么回事,就不能忍一下吗”

“哎呀,监督你不要这么严格嘛,那我忍不住嘛,一想到这是润的手,你让我怎么忍嘛。”

“还有,我说三号大概是翔君,那就是客气客气,我摸你两下也是为了不那么突兀,我还用摸两遍吗?这脸我都摸了20多年了,圆的尖的哪个我不熟,我还用多摸,一上手就知道是你了好嘛。”

“润!我就知道你爱我,爱的很深沉。”

某只戌年生的大型食肉动物年男听见这话立刻扑了过去,捧住饲主的脸就一顿狂啃,就差没把饲主给吃进肚子里了。

“……”

“……”

“……”

 

“小和我们走,不理这对狗夫夫。”

这是另一只戌年生的大型犬拖走自家恋人,顺道带走leader的声音。

“……”

“我就想问问,你们为什么要天天摸脸啊。”

这是某只从刚刚起就在节约能耗的小型面包猴刚醒过来发自内心的质问。

“leader你回家亲亲你的金枪鱼试试。”

这是难得没有傲娇,而是一脸愤愤不平的某只小型柴。

“……就是这样啊。”

这是秉持着事实胜于雄辩,身体力行的突袭了某小型柴,以给他们家leader做示范的某大型金毛。

……

“好,我明白了,我先走了。”

 

“润,你一直说leader软,我不软吗。”

“软。”被亲的全身发软的某人闭着眼又摸了一把身旁人的脸,还享受的捏了捏。

被摸的人拉下了他的手,在他耳边轻声道,

 

 

“但是我现在硬了。”

 

 

SNS中:

-松本润你没睡醒吗?

-樱井翔你喝假酒了吗?

-松本润你以为这是在家里吗?

-樱井翔你以为这是在乐屋吗?

-你们想赶今年的结婚浪潮就直说啊…

-等到他们结婚那天我要放烟花…

-等到他们公布那天我就是烟花…

-你们现在就算跟我说过年要金屏风了,我保证不受任何冲击,内心毫无波澜。我只会直接炸成一朵烟花儿等着你们。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