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微竹马】【复健+还债】天冷就得吃点儿暖和的

连炸两天,满脑子都是染料的我……一晚上没睡现在还睡不着,我……怕是药丸。

然后又接了个电话,马上要被朋友拉出去吃饭了……天冷我也想吃点儿暖和的

而我要先去洗澡……感觉会晕在浴室里。

短小,小白,无爱,慎入。

我最近很勤快了吧,请让我果考过N1谢谢。

——————————————

小剧场1

 

“J,今天要不要去我家吃饭啊。”

“好啊好啊,我做给你吃吧nini。”

樱井翔:你当我是空气?

相叶雅纪:你当我是死的?

“走啊走啊,先去买材料,今天吃锅吧,天气这么冷。”

“恩恩,要买鸡肉白菜回去剁丸子,要买香菜,小葱……对了leader你不去吗?”

“fufu,船长说今天带我去钓鰤鱼。”

“诶,鰤鱼,我想吃鰤鱼涮锅!!!”

“那你跟我一起去啊。”

“不了,我还要陪小和,我怕他被松润欺负。”

“ffff……”转头就走的大野智甚至想在内心比个中指。

“leader这会儿不用涂防晒了,但你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啊。”

“知道啦。”

 

结果,就是四个人去相叶雅纪家吃火锅,一个人去海上吃火锅。

 

“J,能请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这个白白的,还有种奇异味道的锅是什么吗?我猜他一定不是鸡白汤。”

“这是豆乳锅呀,非常有营养,对身体好,而且味道也很好闻嘛。”

“……”

“哇,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不愧是我们家润润。”

“哇,看起来不错的样子,小和你要不尝试一下?”

尽管再爱自己的弟弟,再不想错过他的每一餐,尽管樱井翔和相叶雅纪吹出花儿,二宫和也就是不动筷子。

等豆乳锅解决过半,那三个人才良心发现的注意到了有人一口都没吃。

“哎呀小和,你试试嘛。”

“哎呀nino,你试试嘛,相信我啦,就算翔君和aiba酱的味觉不可信,你还是应该要相信我的呀。”

“你们都疯……”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相叶雅纪按住,被松本润塞了热乎乎的一口吃的。

“好吃吧。”

“对吧,小和,好吃吧。”

 

“象牙以及,你跟往,死定了。”拒绝咀嚼的二宫和也喊着那口吃的说完这句之后还是认命的嚼了两下,味道,好像,还不错。

 

但是自己的自尊心不允许自己吃第二口,直到松本润拿来了最后的结束雑炊,二宫和也才挪了挪位置,可能是真的饿了,等松本润给他盛了一碗之后也老老实实的接了过来。

边吃边道,

“我可没吃什么豆乳锅,我只是吃了雑炊而已……”

【问题 有吃过豆乳锅吗

A 有 B 没有 选哪项

吃过一次就算有对吧

对对 在节目里吃过的也算对吧

回答平分成了两派 获得30分

怎么老是不一致呢?】

 

于是岚队只有三个人,选了吃过。

——————————

社会主义新琼瑶小剧场2

 

 

“樱井翔你家为什么会有柚子胡椒?”

“一茂桑送的啊。”

“樱井翔你家为什么会有卡盒式燃气炉?”

“tunnels桑送的啊。”

“樱井翔你是不是傻,他这句话明明说的就是「明明饭都是在我家吃的,你为什么这些东西还没有交公。」”二宫和也走过他俩身边,不屑地对着樱井翔鄙夷道。

“你饭都是在我家吃的,你自己也不做饭,你家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些厨房用品?你是不是烦我做的饭了,你是不是嫌弃我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有别人了,你们还一起在家沾着柚子胡椒吃锅是不是?”

“?????”樱井翔恨不得在脑门儿上贴一个巨大的黑人问号脸,松本润是怎么从【樱井翔家里有厨房用品】联想到【樱井翔有别人了,还跟别人开心的在家里吃锅?】的。一旁的相叶雅纪倒是一脸了然,摸着躺在他腿上他们家小和的小肚子,默不作声的看戏。

“那怎么可能呢,我又没有别人你还不知道吗?”一三五七你家吃饭,二四六你家吃完了来我家,怎么我是能分身吗?

“可是你为什么见到我的时候,吃饭的时候,……的时候都没有告诉我你家有柚子胡椒?!”

 

“他俩现在能就为了个柚子胡椒在节目上说小话儿了,真是长大了翅膀硬了啊,越来越嚣张了。”二宫和也调整了个姿势,更舒服的靠着相叶雅纪跟相叶雅纪小声说着。

“是啊,他俩最近太可怕了,啧啧。”

继续看戏。

 

“可是我看见润的时候怎么可能还会想到别的东西啊!”

“可是我去你家的时候也没有看见啊,你难道不是藏起来了?!”

“我们在我家的活动范围不就是客厅沙发,卧室床,浴室浴缸吗,我怎么会把柚子胡椒放在那种地方啦,再说我为什么要藏啊?”

“怕我知道你浮气咯,再说,之前也不是没在厨房……”

 

“哇,我算是看明白了,松本润这个小妖精,他怎么能这么不要脸的,他这种话随便说出来的嘛。”

“小和你明白什么了。”

“你听你也能明白的,相信我。”

 

“诶,那不是在那次之后才……咦,润!”

 

“你看樱井翔也明白了。”

“???”相叶雅纪仍旧一头雾水。

 

“哎呀,怪不得润你不知道,我们最近都太忙了,我这不是怕你身体吃不消,所以就都只在床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嘛,沙发我都很少用了。既然润你这么……对吧,那我们下次就给柚子胡椒和卡盒燃气炉君好好讲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你好讨厌啊。”

“我怎么了,那你你不喜欢吗?”

“喜欢死了好了吧。”

 

Hiromi桑看着这一簇儿,那一堆儿的腻歪着的,然后瞥了一眼自己身边这个睡的快把头靠在自己肩膀上了的跟自己最不熟的leader,“呵,你们团,可,真和谐。”

然后伸手把大野智的头扶到自己肩膀上,有什么办法,谁让他是初期成员,是个现在都还没能出道的还只能跟在前辈后面跳小跳步的后辈呢。

 

后记:

“翔君,你喜欢柚子胡椒味儿的润润吗?”

樱井翔一进家门就听见这么一句让人喷鼻血的话,快步走到厨房边,就看到松本润果着半躺在餐桌上,身上有点儿黄黄绿绿的颗粒状物体,两颗红樱处还放着两颗梅干,松本润手里还拿着一个调料瓶子,作势要往身上撒。

 

而旁边的厨房里,卡盒燃气炉上正小火炖着一个鸳鸯锅,半边末日寿喜烧,半边鸡肉汆锅。

 

“我刚把食材放进去,所以翔君你没有选择了,只能先吃柚子胡椒味儿的润润了。”

 “吃一次怎么能够呢?”

樱井翔走进厨房,关掉了火。

“锅热起来的太慢了,天冷,就得先吃点儿暖和的。”

————————FIN————————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