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一起洗澡吧(十)

哎哟,越写越长,真的是……哎,ooc……很有。
其实我对他们的绯闻不了解,就是利用一下……
今天两更,我是不是很勤奋~~

——————————

接下来的三场游戏,除了“pinball runner”相叶雅纪跑的心不在焉,得了60分,让大家惊呼“不敢相信”,“奇迹boy的神话要陨落了吗”之外,“rolling coin tower”和“kicking sniper”,大家都还算配合的不错。

“双和也干得漂亮……arashi team取得了完美的胜利!”随着天音的最后一句话,今天的这场“混战”在“kicking sniper”中顺利的结束了。

说是arashi team的胜利,倒不如说今天这一场就基本上相当于是双和也的二人秀,两个人几乎每个游戏都上,每个游戏的配合也都还不错,硬生生的把arashi team在前两局基本已定的败局给扭转了回来。

————拐角处————

“二宫君今天,很厉害呢。”

“啊,谢谢夸奖……长泽桑。”

“阿拉,好久没有跟二宫君说话了,怎么都变得这么生疏了呢。”

“……”

“我当年可是因为被二宫君甩了而伤心了好久呢。”

“呃……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年是长泽桑你甩的我吧……”

“……二宫君,你是真傻还是装傻?还是……当我傻?”

“……我……”

“是,的确,表面上和在外界看来,的确是我甩了你的,甚至连你有DV倾向的报道都有过,但是我以为,至少我们两个当事人心里是清楚的,我们当年到底是为什么分的手。”

“……”

“二宫君,心里一直有别人的不是么?”

“?!……”

“你不用惊讶我是怎么知道的,都说女人的第六感很灵的,我以前一直不信,但是和你在一起之后我就信了。其实,回过头来想想二宫君就算是跟我交往的时候也是对我若即若离的呐……”

“我只是……”二宫和也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长泽雅美打断了。

“我本来以为,二宫君只是对所有人都是这样冷冷淡淡,疏疏离离的;本来我也和外界一样的认为,在二宫君心里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游戏的,即使是女朋友也不可以和游戏抢在你心里的地位所以,当年我即使心里吃醋,即使感觉怪怪的,我也没有多想,以为只是你不会表达,不会……”顿了顿,想起了当年,长泽雅美不无苦涩的继续道,“但是……也许是天意吧,我就这么骗了自己快一年,直到有一次,无意间看到了你和相叶桑一起逛街。我当时第一反应是「诶,二宫君还会逛街?」我一直以为你是那种那个除了秋叶原根本不会出门的人。而跟我交往的时候最多也就是一块儿吃个饭而已,我提出要你陪我逛街的请求每次不是被你直接的拒绝就是被你搪塞过去。”

“……果咩。”

“大丈夫哟,嘛,毕竟都过去这么多年了嘛。而且我当时也很无良的跟踪了你和相叶桑啊。”

“诶?”

“不过,幸好我那个时候跟踪了你和相叶桑啊。”

“……怎么……说?”

“我第一次见那么温柔,那么不冷漠的二宫君啊。真的,头一回,虽然二宫君对共演者,对同事,甚至是对不相关的人都很温柔,但是……其实上注意一点就会发现……二宫君的那种温柔中其实是带着冷漠,带着疏离,有着界限的温柔的。但是……那天的二宫君,和相叶桑在一起的二宫君……是真的温柔,或许你自己还没有发现,但是……那天的二宫君,在我看来,不是那个外界说的温柔的二宫君,是个骂中都带着笑的人;是个只要身旁的人一说话一撒娇就会无奈的放下掌机,配合他的pace的男朋友;只是个笑起来会连眼睛都没了的,普通的恋爱中的baga男人而已。”

“我……和aiba氏不是……”

“二宫君你也不用着急否认,你和谁在一起,不在一起跟我也没有什么关系,我也不是那种会无良的去八卦和捕风捉影的人,何况当年先追求二宫君的是我,先选择放手的也是我……而且就算当年的我是曾经怨恨过为什么你从一开始就不喜欢我却要答应我的交往请求,但是……现在我想明白了,二宫君大概也是不敢确定自己心里是不是爱那个人吧;或者,二宫君只是想借由一段恋爱冲淡自己对那个不应该的人产生的不应该的感情吧……”

“……”二宫和也从来没想过有人能把自己看的这么通透,而这个人却偏偏是自己的前女友。女人的直觉……还真的是很可怕啊……

“还有啊,二宫君以前不肯告诉我的家里密码……我其实有一次不小心看到了呐,1224对吧……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是平安夜,还想着可能就只是你很喜欢平安夜这个日子吧。知道看到你和相叶桑一块儿逛街的第三天你拒绝我的约会请求说是要去给平安夜过生日的相叶桑买生日礼物……我才彻底明白……那个时候我才真正下定决心要跟你分手的……我想我已经知道的太多了,知道这么多还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跟你在一起……对自己,太不公平了,而且,那样的二宫君也太狡猾了……”

“对不起……”

“没什么可对不起的,本来也都是你情我愿的自己的选择,二宫君也没有逼我……只是……太狡猾了一点儿而已。而且,都过去这么多年了,早就没有什么对不对得起的了。而且,我长泽雅美还不愁找不到比二宫君更优秀的,能够一心一意爱我的人。”

“恩,你一定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雅美酱……嘛,还可以这么叫你吗?”

“当然啦,虽然做不成恋人,但是我相信二宫君会是个很好的朋友的。”

“……谢谢你雅美酱。”「谢谢你对我这么差劲的人还能这么的温柔。」

“二宫君,不要错过了哟~”

“什么?”

“爱那个人,就要让他知道啊,白白的错过可不是像你这么小气的人该做的事情啊。”

“……”「我也想让他知道啊……可是……」

“还有呐,这次明明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势头很强劲的,却还是输了,很不甘心呐。”

“fufu,那就再来啊,一回生二回熟嘛,下次雅美酱再来说不定就能赢了呢。”

“一定一定。”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