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据说曾经还有山斗竹马)】绝缘体终结者 (十七)

翔哥哥生贺,二更是肉。

OOC,OOC,OOC!!!慎进!           

这两章之后再有个三四章交代一下小翅膀的事儿、牵小大竹马山斗出来遛遛,这篇估计就差不多了。有没有小番外还是未知数……我的习惯是……番外只写肉(所以有没有不一定。


这章其实不污,但是有敏感词汇估计……就……直接走里站吧~~下章也是。


密码,我改了一个,见简介哈~依然是简单的一逼啊!!!(谁来拯救我!!!愿意给我提供密码的请私信我!!!


传送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