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模特】从何说起(十)

话说,我昨天说的是待会儿还有一更是么……结果……呃,好吧……我这个……恩,那个……算了看文吧……你们不要打我,我也控制不住我的手,等我反应过来这篇文已经变成这样了……23333

明明没有模特,但还是不要脸的打上模特tag


————————六年前—————————


“nino,找我有事?”

 

“翔桑,你跟小润分手吧。”

 

“呃?为什么,怎么突然这么说,我们明明相处的很好啊。”

 

“翔桑,你觉得你能给小润幸福吗?”

 

“为什么不能?nino,你今天怎么了?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翔桑,你父亲是樱井组的组长,你母亲是三木财团的千金,你是你们家的长子长孙,将来你要么继承三木财团要么继承樱井组或者都要继承,反正你是一定要继承家业的不是吗?你觉得你父母亲会允许这样身份的你跟父母都是普通教师的,还是个男人的小润在一起吗?”

 

“那我就不要继承樱井组啊,反正有翼哥在,而且我本来也想学商不想跟黑道扯上什么关系;至于外公的公司,那说到底也就只是外公的公司而已……我本来也不想继承,而且除了我之外外公也还有别的外孙,让修继承也好让斗真继承也好,反正都是外姓人,让樱井氏继承还是让生田氏继承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可是翔桑,你是长子长孙啊,是樱井家真正的长子,不是今井翼那个被收养的外姓人;你是三木董事长最优秀的长外孙,不是生田斗真那个不受待见的私生子!你弟弟也不是长子,而且年龄还那么小。或许你在乎的只有小润,你不在乎那些东西……但是你父亲呢?你母亲呢?你外公呢……他们不可能不在乎的。你觉得你现在直接去跟你父母外公说你不想继承家业之后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尤其在他们知道了你的爱人是小润,而你这么做的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之后……你觉得……你父母,你外公会不会为了让你回心转意而做出一些让小润受到伤害的事情?更何况……你跟小润的事情闹得这么高调,恨不得人尽皆知,你真的以为你父母外公他们安插在你身边的眼线们会一点都不知道?知道了他们会不报告?只不过现在他们都还以为你们只是闹着玩儿,等新鲜劲儿过了回到正轨就一切都好了,对你来说这也只不过是人生路上的一个小插曲,根本连污点都算不上而已……可是一旦你……你为了小润跟家里闹翻或摊牌……你和小润的事儿就是从明面儿上暴露在众人眼前了,到时候……你觉得你那黑道老大的父亲和财团董事长的外公会轻易地放过小润吗?你觉得……他们会不会作出让小润受到伤害的事情呢?”

 

“……小润……谁敢动小润,我一定要让他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可是真到那个时候你就是千刀万剐了那个人,小润该受的伤也还是受了……”

 

“……”

 

“翔桑,你是有理智的人,我一直都知道……而且你是最不愿意小润受到伤害的人,我也知道……所以,为了小润好,跟小润分手吧……如果你还想跟小润在一起的话……就等到你真正有能力保护小润的时候,再跟他在一起吧。而且……还请你不要告诉小润你和他的分手的真相,以小润的脾气,他如果知道真相的话是一定不会答应你分手的。”

 

“……”

 

“翔桑你还在犹豫什么呢?你难道希望小润因为你而受到伤害吗?”

 

“不……当然不……”

 

“那还有什么可犹豫的,翔桑,如果你相信你和小润之间的爱情,如果你相信小润是像你爱他一样的真心爱你的,那你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就算你现在跟小润分开了,就算你现在让小润误会你,等将来你们把一切都说开,小润明白你现在真实的心意之后,我相信小润一定会原谅你的,毕竟你这都是为了他。还是说,其实你对你和小润的爱情连这么点儿信心都没有?”

 

“不是的,我不是不相信我和小润的爱情,是……感情这种东西是经不起一点儿试探的……我相信我爱小润,小润也爱我……但是……时间……能改变的东西太多了。我敢确定小润现在的心思,和他现在对我的感情,可是……几年,甚至几个月后……他会不会……我不知道……”顿了顿,樱井翔看向二宫和也。“而且……说真的,nino,我不觉得你现在劝我和小润分手只是单纯的为了小润的安全着想。”

 

“我……我我……我当然是为了小润的安全着想,小润是我最重要的弟弟,我不为他的安全着想还能是怎样……”

 

“呵呵,很少见到nino你这么语无伦次,焦头烂额呢啊。”樱井翔苦笑,“nino,我知道你一直喜欢小润,是不是……别跟我说知识单纯的哥哥对弟弟的喜爱,宠爱,疼爱以及溺爱,你骗不了我的,因为我们都注视着同一个人,我们注视着他的时候的连眼神都是一样的……承认了吧,nino你爱小润。”

 

“是……我承认……我承认我爱小润,但是……我想让他离开你并不只是为了我的一己私欲,我……”

 

“我知道……”樱井翔没等二宫和也说完就打断了他,“nino,我不在的日子你一定会帮我照顾好小润的吧?”

 

“啊?”二宫和也还在懵逼中。

 

“我同意你刚才的提案。”

 

“恩?怎么……突然……”

 

“我想赌一把……我想赌小润对我的爱不会因为时间而改变。”说话间直直的看向二宫和也的眼睛,“我想赌一把,即使你在我不在的时候一直陪在小润的身边,你也不能改变他对我的爱……甚至……你都不敢对他表白。”

 

“樱井翔……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最让人讨厌的就是你身上那股不知道从何处来的莫名的自信!”

 

“谢谢夸奖,我想这就是我最大的优点吧。”

 

“你……哼,好,你放心,我一定在你不在的日子帮你好好照顾小润……照顾的他完全忘掉你,心里只有我,您就擎好儿吧。”

 

“如果到时候小润选择了你……那我无话可说……愿赌服输。”

 

“哈哈,那你可给小爷我记住了啊!”

………………

 

二宫和也还沉浸在六年前的回忆里,而樱井翔则是以敏锐的感觉,稳准狠的抓住了自己听到的重点,“nino,你刚刚说相叶酱?怎么了?每天自我责怪,自我厌恶?相叶酱怎么了?发生了什么?是不是跟小润的离开有关系?”

 

————————TBC————————

 

小翔你真是又机警又机智!你告诉我当年你为什么不这么机警又机智!!(还不都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