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点梗(不知道有没有人理我)

刚发现……我自己已经发了100文章了,粉丝数也早过300了……所以……开放点梗?之前200粉发过一次,然而并没有人理我,所以……好吧,权当自娱自乐了。

润的所有cp,竹马,SK,如果一定要……天然组也是可以的。反正就是……翔哥哥只能跟润润!(骄傲脸~

攻受你们随意……虽然我比较偏向all润。

带哪个cp玩你们也可以选,是要山斗还是要旬斗……

口味也可以选,要清水还是要肉汤,要糖粉还是玻璃碴儿,要HE还是BE(虽然我比较偏向HE。

接下来是,注意事项:

懒癌末期的我

时差党的我

翔哥哥洁癖的我

手里压了n篇文的我

如果这些你们都不嫌弃,那就放心大胆的私信我吧~我保证一定会写,就是时间不能保证,要不……就定在润润生日之前?(哈哈哈哈……开玩笑。。。

点梗截止时间,2016年虐狗节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