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仍然没有竹马和山斗】绝缘体终结者(二十)

这次不是我不想带副cp们玩儿,只是……这篇只是为了我翔润日而临时撸出来的小甜饼儿而已……所以……短小……

 

我下一章一定一定……按照纲儿来(虽然并没有什么纲儿……

 

法国还没有到0点,所以还是2月5号~~~(任性脸~

 

你们要的小甜饼儿来了~好好享受被塞一嘴糖的感觉吧!

 

——————————————

 

“小润,快进来。”

 

“哎……你等等,我给你找双拖鞋。”看着面前这个熟门熟路像是在自己家里招待客人的家伙,松本润脑袋上的黑线已经快挂不住了。

 

“哎呀,小润我给你放水,你快去洗澡~”樱井翔充耳不闻……相比较于昨晚无意识的被抗上来,今天能清醒着来松本润家而且还是自己拿着钥匙开的门,樱井翔的兴奋不是一点儿半点儿。

 

“你会放吗?怎么搞得好像这是你家似的。”松本润终于忍不住吐槽,一转头不出意料的看见某人一脸的‘我被嫌弃了,不开森,要抱抱’的表情,‘噗嗤’破功笑出了声。

 

“好啦好啦,我自己放。”看看那人并没有转变的怨念脸,打算在一巴掌之后在给个甜枣,用他的小奶音撒娇道,“翔君,我好饿,想要吃点儿清淡的,你帮我煮个粥做个三明治好了,我先去洗澡,洗完了再换你~”

 

“诶,小润你饿了?好的好的,你等着啊,我这就去弄,你快去洗澡。”说完樱井翔几乎是冲去了厨房。

 

松本润看着一脸激动的樱井翔,不由得失笑,“啧,这怎么做个吃的都这么猴急猴急的。”然后就转身去房间里找自己的睡袍了。

 

“……啊!”然而在松本润刚找到自己的睡袍还没来得及进浴室的时候就听见厨房传来了一声惨叫以及一声清脆的金属落地的声音。急急忙忙跑到厨房去,看见樱井翔左手握着右手蹲在地上,一旁的地上有一把刀,上面还沾着点点血迹。

 

“翔君?!没事吧?”松本润急忙跑过去先把刀拿的远一点,然后拉过樱井翔的手来看。

 

“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我看看…还好不严重,要不你以后怎么拿手术刀。”

 

“哪有……”樱井翔本来想说‘哪有这么严重,而且我那是诊所,拿啥手术刀啊’,可是一看旁边一脸紧张的都快哭出来了的松本润,急忙改口道,“小润,好痛啊,小润你帮我呼呼吧。”说着还把手举到松本润眼前,给他看自己手指上小小的伤口。

 

“噗,小孩子嘛?还帮你呼呼,唔…”嘴上嘲笑着樱井翔,松本润一张嘴含住了樱井翔在自己眼前乱晃的手指。

 

“润,你……”这场景要是让二宫相叶两口子,大野智还有山下智久这些熟知松本润洁癖程度的人看见了,一定会想「完了,这孩子魔怔了」,二宫和也说不定还会想「樱井翔这货给我们家孩子下什么蛊了,让我们家孩子魔怔成这样儿!」

 

而樱井翔虽然不知道松本润有洁癖,但是想起早上松本润发现自己没有给他做清洁的时候的表情和语气也知道松本润是个很爱干净的人,“小润……你……这不干净啊。”

 

“怎么,你还嫌弃我啊?”松本润听见樱井翔的话之后将他的手指从口中拿了出来,临出来的时候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小舌头添了樱井翔一下。

 

“不……啊……怎,怎么会。”樱井翔被松本润最后那一下疑似挑逗的动作给舔的浑身一颤,矢口否认了自己嫌弃松本润这个可能性之后就一把搂住松本润亲了上去。

 

“唔,唔&……翔君……你……干什么……”

 

“润……”

 

“我……我饿了……”

 

“那你放开我,我给你做早饭。”

 

“比起早饭,我更想吃你。”

 

“你说什么啦!我……我还没有洗澡,脏着呢……”

 

“那就边洗边吃吧~”

 

说完樱井翔就一把打横抱起松本润,向着浴室的方向走去。

 

“不行的,翔君,你伤口沾水会感染的,我先给你贴个创可贴。”

 

“不用了,反正早晚都要脱得一丝不挂,也不必加创可贴了,再说,我怕小润等不及啊~”

 

“啊啊,樱井翔你个混蛋,色鬼,痴汉!大白天的你就发情!!!啊啊啊,你放开我!谁像你似的成天精虫上脑!啊啊啊……”

 

“……”

 

樱井翔没有说话,回答他的只有哗啦啦的水声和细密的喘息声。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