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嵐のワクワク學校2016东京全三场repo

好好好,这狗粮我吃!

珂珈船长:

陆续更。


————————————————————————


25号


1.那就先从今天最大的梗开始说吧。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今夜我们都是SJ汪。


其实不管控还是岚学都是如此,看多了就摸清套路了,原本我从大阪回来的路上就在想,大阪的看星星环节山组和SA已经盖章完毕,照这么下去东京完全可以期待一下SJ来发狗粮啊。谁料第一场毫无心理准备地就给我炸过来了。


先说今天场内气氛跟大阪的不同吧。虽然上周山组和SA一起看星星的时候大家该叫也叫该嚎也嚎,但今天翔哥点名润润的那一瞬间真是全场一瞬间掀翻,简直可以媲美当年东京申奥成功,而且掌声和哀嚎经久不绝,俩人等了半天才说上话。


润润看似很镇定地走了出来,俩人一边说话一边往观星台走。路上翔哥提起了俩人Jr.时候的事。


S 还记得我们Jr.的时候常去惠比寿吃牛排吗?


M 当然了,那时候总是点柠檬味的。


S 这你都记得啊!而且还总是最后再追加咖喱呢。


(大家快拿出小本本啊难得今天SJ爸爸给亲自划重点了!)


到了观星台坐定,翔哥先是一本正经地讲课:我们现在看到的星星都是很多年前发出的光只是现在才被我们看到blablabla,润润就乖乖地坐着很认真地在听。翔哥老折腾弟弟一会儿让人家站起来一会儿又让坐下,而且今天传说中贯穿于艾斯勾神秘的空间距离感好像都消失了一样,翔哥拍拍背搭搭肩绕着弟弟转转圈还侧头观察人家的小表情,感觉二位欠了十年的糖都可今儿一天发完了。


今天第一个星座是巨蟹座。翔哥哥讲了巨蟹座的来历。


S 松本君知不知道巨蟹原本是什么蟹?


M 什么蟹?毛……蟹?


S 不,他原本是只怪兽蟹,还是很弱的那种,一脚就能踩扁。


我觉得我从弟弟脸上看到了那种名为“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


S 但是小怪兽蟹为了保护自己的朋友冲到了大力神的面前。


说着让润润站起来,从斜后方非常浮夸的一下子冲过来护住:我来保护你!


(说实话今天他俩观星这一段我都数不清多少次因为底下嚎得太惨而没听清他俩在说啥了。)


S 正是小怪兽蟹的这种勇气打动了神,之后就将它定为了巨蟹座。我也像这只蟹一样,虽然力量很弱,但不论是多么强大的对手我都会赶过去救你的!我来对付他!


(听完这句我脑门一热鼻血都要流下来了。)


第二个星座是处女座。


S 你看这个是什么星座?这个尤其希望你能记住啊。


M 猎户座?


S 当然是处女座啊!


(我的天啊公然打情骂俏的杀伤力原来是这么大的吗!?)


构成处女座的星星中有两颗位置很近,每四天会重合一次。翔哥就难得的有点犹豫,不好开口的样子,还有点不好意思。


S 怎么样?你愿意和我像这两颗星一样,每四天重合一次,发出更耀眼的光彩吗?


(我当时没敢细想他说的是怎么个重合法。当然了我现在也不敢细想。)


润润一开始真的呆住了!脸上写着问号的感觉。


S 四天一次的频率……(为什么翻译过来我自己都觉得这么污呢!)


M(弟弟慌得我没眼看)不对不对,这不是频率的问题,请允许我拒绝。


S 故作伤心的一声长叹。


M 不过感觉今天结束网上会翻天啊。


S (坏笑)真令人期待啊!


讲星座的这一整段一直夹杂着场下时不时压抑着亢奋的嚎叫,当然两位当事人也感受到了这热烈的气氛。


M 今天有一部分狂热分子好像很亢奋的样子啊。


S 听这音量可不仅是一部分而已吧。


(好吧两位先生计划通!我们吃狗粮我们吃!)


(还有一个点就是润润全程叫的是“樱井老师”!妈蛋好怀念弟弟小时候啊!)


2.今天连最后的最佳发表投票都是艾斯勾的糖!翔哥哥的发表以四票取胜,然而这四票!无一不是跟两位当事人有关的!


“看到樱井老师和松本君的TWO SHOT大兴奋。”


“两位的TWO SHOT超级美味!”(翔哥听完还接了一句“尽情享用吧!”)


“今天见到了十分精彩的东西。BY一位樱井翔饭”


“谢谢你们燃烧了全场。”


3.翔哥哥的获奖感言:今天能得到最优秀都是因为有大家和团员们的支持,最重要的是有松本君的配合,这个奖都是他的功劳。松本!你在看吗?(望天状)


润润从队伍的最边上侧着身探出头来向最中间的翔哥哥挥手,“我在这里看着哦!”


于是受到了刺激的翔哥哥紧接着就指挥全场:起立!立正!唱国歌!


连台上的一帮人都要笑疯了。


S 不对!唱校歌!


(难得主播慌乱。喜闻乐见。)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