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离婚律师(一)

听说你们都是抱着我敢发你们就敢看的心态的,那我就放心大胆的发了……

新坑,律师x律师

翔君女儿设定。

oocoocooc

应该整体都是轻松搞笑风的(不过我这个人吧……写文很随心所欲的~你们也知道……2333333

不知道会不会有门把客串,不过一般有……

这个梗最初是看女王的离婚女律师的时候想出来的,拖拖拖拖了这么久,我前天突然心情一好就把他给写出来了,有些粗糙……不要介意……(名字也是尊重梗源。

————————————————

 

我一直以来都在与命运抗争,但如果……遇见你是命中注定的事情,那这次我选择遵从命运。

——————————

 

『你凭什么觉得你能照顾好诗织?就凭你那一天三时儿不着家的工作?还是凭你一进厨房就恨不得炸掉它的本事?还是凭你在二楼都会发作的恐高症?还是……』

“不……不是的”从梦中惊醒,已经很久不做的梦今天又出现了,樱井翔擦擦额角渗出的冷汗,不由得有点发慌,看看时间已经6点了,也没有再睡个回笼觉的欲望了,干脆起来收拾准备出门。今天要去新的事务所报道,怎么说也还是去早一点比较好。

——————————

 

“来,大家手里的活儿都停一下先,这位是昨天离职的天海律师的师弟——樱井律师,从今天起加入我们事务所,负责民事案件,樱井君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香川律师事务所的boss香川照之律师说完就向后退了一步,把樱井翔暴露在众人面前。

“大家好,我是今天加入事务所的樱井翔,负责民事案件,主攻方向是经济案件和离婚案件,初次见面还请大家多多指教。”樱井翔说完深深鞠了一躬,态度恭敬谦和。

 

等他说完,下面的一众女员工们却开始窃窃私语起来了。

“诶诶,这是不是那个杂志上的那个樱井君啊?”

“啊啊啊,好像是的呢,你看你看,我还有这本杂志呢……”

“啊,本人看起来比照片好看多了啊!”

“是啊是啊,看起来瘦多了,精神多了呢。”

“恩恩,好看是好看,不过这肩膀还真是溜啊,穿西服还这么溜,连垫肩都拯救不了啊。”

“咳咳……”香川律师一脸的尴尬咳了两声之后看了樱井翔一眼,却发现人家一脸的身处漩涡之中却岿然不动的表情,「哎,毕竟是精英啊,还长得这么帅,估计早就已经习惯了掌声和惊叹吧。」

 

“哦斯,大家……诶?”这时候门口传来一个声音,却在看清办公室内不同于平常的情况之后愣住了,扯了扯身边前台小妹的衣服,侧头轻声问道,“诶诶,什么情况?”

 

樱井翔听到声音转头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场景,松本润沐浴在阳光下,一身深蓝色的西服虽然看不出什么名贵感,但是却很合身,头毛软软的蓬蓬的,因为侧着头所以只能看见侧脸,阳刚中又带着柔顺的线条看的樱井翔心里一紧。

 

看出身边樱井翔的出神,香川律师还以为他是对松本润不合规矩的行为感到诧异,赶忙出声,“松本君,你过来。”

“噢,”松本润走了过来,“香川桑,怎么了?”然后转眼看向樱井翔,“这位是?”

“这位是……”香川律师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打断了。

“松本君你好,我是今天加入事务所的樱井翔,负责民事案件,主攻方向是经济案件和离婚案件,是昨天离职的天海律师的师弟,初次见面还请多多指教。”樱井翔边说边向着松本润的方向伸出手。

“啊,樱井桑你好,我是松本润,这家律师事务所唯一的刑事专门律师,请多多指教。”松本润握住了樱井翔的手,两人握了握手之后分开了。

“好了,大家都回去工作吧。”香川boss一开口,所有人纷纷作鸟兽散,只剩下樱井翔和松本润还站在这儿。香川律师扫了他们两个几眼之后像是想起了什么,“对了,樱井君,天海律师的屋子还没有完全收拾好,这两天可能还要重新整修一下,你看能不能先在松本君的办公室里委屈一下,他之前的副手律师前两天也刚离职,刚好还空着一个位置。”

“这……”松本润的‘不好吧’还没说出口就被樱井翔打断了。

“没问题,虽然我不做刑事案件,但是对刑事还是很感兴趣的,刚好还可以跟松本君交流下经验。”

“……”「我跟你可没什么可交流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松本润就是没能把心里这句话说出来。

“那就这么定了,松本君你带樱井君去办公室吧,我先走了。”说完香川律师就离开了。

“那么,再一次的,松本君请多多指教!”

“啊,别客气。”

——————————

 

“樱井桑你就坐这里吧,这边这个位置是我的助理明石桑的。”

“好的,麻烦你了。”

“客气。”

——————————

 

“明石桑,帮我复印一下这些资料。”松本润头也不抬的喊道,他正在看一个案子,眉头紧皱,看起来很棘手的样子。

材料被接走,过几分钟之后复印机的声音停止,还带着温度的纸张被放到了松本润的手边,松本润依旧头也没抬的说了声“谢谢。”

……

“明石桑,帮我去这个地址把法院公布的视频下载下来。”松本润依旧盯着眼前的案卷,手上递出一张写着地址的纸条,头也不抬的指挥着他的小助理。

纸条被接走,过一会儿一个U盘被递到了松本润的眼前,依旧是没有抬头的一句“谢谢。”

……

“明石桑,我的糖没了,帮我再准备点。”把最后一块儿糖果塞进嘴里,松本润从之前埋首的案卷中抬起头来看向自己眼前的糖罐儿,有点含混不清的说道。

“什么糖?”

“恩?”听到不那么熟悉,甚至还算得上是陌生的声音,松本润愣了一下,僵硬的抬起头,看向声源处,“樱……樱井桑……你……”松本润卡住了,被一块儿糖,一块儿他最喜欢的葡萄糖。

“松本君?你没事儿吧?”看着对面的松本润一脸痛苦的脸由白变红,还有要变紫的趋势,樱井翔急忙走过去,站在松本润的背后,冷静了一下,双手抱着松本润的腰,一手握拳,将拳的拇指一侧放在松本润的腹部,另一手抓住自己的拳头,快速向上推压着松本润的腹部直到松本润把嗓子里的糖咳了出来。

 

糖被咳出来之后,松本润惊魂未定的抓着樱井翔抱在自己腰间的胳膊,不停的咳嗽,而樱井翔也没有松开抱住松本润的手,只是其中一只手的动作改换为帮他顺气。

过了几分钟两个人都镇静下来之后,才意识到他们现在这个姿势有多尴尬……

松本润推开樱井翔之前,樱井翔率先松开手退后几步,开口道,“还好么?”

“恩,刚刚多亏了樱井桑,要不然我可能就要英年早逝了……”

“哪里哪里,这是我该做的。”停了一下,看松本润没有要回话的意思,樱井翔继续说道,“你可以叫我的名字,翔,老是樱井桑樱井桑的听着多别扭。”

“……好……翔桑。”松本润试着叫了一下。

“恩,那我……也可以叫你润君嘛?”

“可以的。”

“润君。”

 

看着樱井翔眼中毫不掩饰的笑容,松本润失神了。过了好半天才想起来再次隆重的跟樱井翔道谢,“刚刚真的是谢谢翔桑了,我有一瞬间真的以为自己要死过去了呢……话说翔桑竟然还知道急救知识,很厉害啊。”

“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儿啦,以前我女儿吃糖也经常卡住,第一次吓得要命,之后查了好多的解决方法,顺便就连大人的解决方法也记住了。”樱井翔轻轻一笑,说道。

“……”

“润君?”看松本润久久没说话,樱井翔不由得出声。

“啊,我没事……原来翔桑你有女儿啊。”

“恩……”樱井翔不知为何的沉默了一下,继续道,“今年6岁,明年就上小学了。”

“唔……”再次陷入沉默。松本润似乎是不知道这种情况该说什么好。

“对了,润君你刚刚说的要帮你买的糖?”

“啊,没事没事,我平时都是让明石桑去帮我买的,话说他今天怎么……啊,刚刚那些活儿都是樱……啊翔桑帮我干的吗?”

“恩,我看你一看起案子就很专注,能尽上力的我当然要帮忙了,何况我那边也不是特别忙,刚刚来新事务所还没有接到新的委托,手里原来的委托也只剩下收尾的工作了。”

“谢……”松本润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铃声打断了。

“不好意思,我去接个电话。”樱井翔看了眼来电显示,突然紧张的握了下手机,仓促的对松本润说了这么一句话之后就急匆匆的跑出去,在松本润看来竟有些慌张。

松本润这种不关心八卦新闻的人都对樱井翔这个人有所了解,庆应大学法学系毕业,家境良好,出身不凡,他也曾经在自己前两天离职回家结婚的助手荣仓的桌子上看见过一本杂志里放的樱井翔的专访,图片上的樱井翔跟今天看起来差不多,给人的感觉也差不多,虽不说盛气凌人但还是会自带生人勿近的气场不自觉的就让人想要跟他保持一点儿距离感。杂志上对他的介绍也是离不开精英,冷静自持,认真克己,一丝不苟这几个词……可是在他今天帮自己干活,甚至还救了自己的命之后松本润对这个人稍微有所改观,他身上自带的那种冷静的感觉会让人以为他永远都不会慌张,是做律师非常需要的。但是这个连看到在眼前被卡住的自己还不慌张的人竟然因为一通电话而感到慌张,松本润摸了摸耳垂,「能让这个以冷静闻名于世的名律师紧张和慌张的人吗?有点儿意思。」

—————————TBC—————————


第二章什么时候有还说不定,我又想开新坑了……

快来个人阻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