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怎样(番外一)aiba酱生贺

前文链接:

二十

十九

十八

十七

十六——这里面能找到前文的所有链接~~~


aiba酱生日快乐~~~生贺在路上,待会儿奉上!!!


想到一个好方法……2333333

不要脸的把它放在了之前占的坑里,刚刚发的那篇就锁起来了2333333


不知道你们看得到不……

……………………………………………………

我的天,压线赶上24号的末班车

大家圣诞快乐,aiba酱生日快乐!祝你新的一岁健健康康的,越来越帅!!记得多发糖。


这是给aiba酱的生贺……生贺总不能让人家哭吧,所以,只能写点儿傻白甜的。但是由于,恩,反正就是,我没有大纲,所以,你们就先当一个小甜饼看吧,设定是《怎样》的设定没错啦~

 

本来想在1000内完的……结果……哭了,3.5倍啊!天啊,这样会很无聊的啊……

我就是个没有克制力的女人,怪不得他们都那么不知道克制(看到最后你就明白啦~)

————————————

 

晨,巴黎,希尔顿酒店,521室,门口。

 

“翔君你好慢啊,你快一点,再晚一点儿nino该骂人了啊。”松本润早就换好了鞋做好了出门的准备,在门口等着樱井翔。

“润,nino早就不是以前那个nino了啊,在外面这么多年稳重多了,不会骂人的啦。”樱井翔磨磨蹭蹭的从内间儿出来。

“不要为你的拖延症找借口了,”揪着还在磨磨蹭蹭的人的耳朵用最大音量喊道,松开手之后自己转过身小声嘀咕着,“明明以前行程表都是按分算的,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

 

“润,”樱井翔一脸委屈的用哭腔儿叫道,“因为有了润之后我就不需要那么满的行程了啊,因为只要跟润在一起我的人生就是满的幸福,满满的欢乐,最充实的时间表就是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啊。”「当然,能做些爱做的事儿就更好了。」

“干嘛啦!”锁上门走进电梯,松本润听着恋人这一番要多官方回答就有多官方回答的话,一边红着脸一边嗔怒道,一转头却看见紧紧跟着自己的自家恋人脸上委屈的表情,不由得放缓了语气,一边进电梯一边说,“也不是说你,只是人家一生一次的大事儿,还刚好是aiba酱的生日,迟到了多不好。”

“唔,你想啊,我们从宾馆过去会场也就35分钟,你开车稳也就40分钟,我们现在提前一个小时出门儿,一点儿都不晚啊~而且,aiba酱又不是第一次。”

“说什么呢,待会儿你敢乱说话看我不揍你,而且,那不是要打出余量吗,万一堵车呢,而且我还是名义上的会场监督呢,要不是你早上那啥无度,我9点就出门了。”

“可是……”

“好啦,闭嘴,下电梯了。”

“……”

————————

 

“谁开车?”到了停车场新的问题产生了,自从进入了四十代,不知道是因为对车的热情消退了,还是体力下降了,还是眼神儿不好了,两个人谁都不愿意主动亲自驾车了。

 

两个人对视一眼,各自后退一步,摆好了架势。

 

你们以为要打架吗?

 

naïf。

 

“包袱剪子锤……”

“再一次……”

“再一次……”

“喏,钥匙给你。”

 

“诶,为什么每次都会输给你啊!”

“因为你傻。”

“润……”

“闭嘴,好好开车。”

“……”

——————————————

 

午,巴黎,蒙马特高地,圣心教堂前,草坪上。

 

“喂,润,aiba酱他们在哪儿呢……这主角们呢?”樱井翔放下手机,一脸迷茫的看向松本润。

“我去哪儿知道啊。”松本润看了眼依旧是打不通的手机,没好气的回道。“我这不是给nino打电话没打通嘛,你那边呢,aiba酱接了么……”

 

……

“哎哎,他们来了来了!”一转头,一身正装,满头大汗的两个人刚从坡儿上爬上来。

……

“哎哎,你们也太慢了,赶紧赶紧,大家都在那儿等着了。”

 

“现在,两位新人,你们可以接吻了。”牧师用法语说出这句话之后,二宫和也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踮起脚拦住相叶雅纪的脖子,吻上了面前明显还愣着的人。

 

毋庸置疑的法式热吻,持续时间良久。

 

“我说,你们有没有时间观念啊……”等到两个人终于亲够了,红着脸开始跟席地而坐的嘉宾们打招呼之后,松本润才凑上去,在二宫和也耳边说道。

“别问我为什么,去问那个baka!”二宫和也没好气的说道,好像刚刚热情的狂啃他口中那个‘baka’的人不是他似的。

“还不都怪他,我昨天不过给他讲圣心教堂的时候一不小心讲到了,法国北边有个城市叫兰斯,那儿有个特别好看而且还很大的大教堂,代代皇帝都在那儿加冕,而且我第一次回国之前也在那儿发生了点儿事儿,然后被一个中国gn给救了,他就一定要让我带他去那个城市,还说什么说不定能遇上那个救了我的gn,我都说了这么多年了,人家说不定早回国了,还可能在日本呢……他就是要说什么我们明天就要回国啦,昨天不去的话就没有机会了啊之类的话,收拾了两件儿行李就死缠烂打的把我直接拖到了火车站……oh mon dieu,我不愿意再回忆了,那大中午的啊!我们几乎是一路跑着去赶得昨天下午第一班火车的。虽然说我带他进教堂之后他找了个没人的角落给我把戒指戴上了吧,顺便逛了一下教堂周围的圣诞集市把,还在教堂旁边找了家氛围还不错的餐厅吃了顿饭吧……但是你知道他晚上有多无度吗……诶,小润?小润……”

“你干嘛……给你布置结婚会场的时候我吃的狗粮已经够多的了……你为什么还要在你结婚的大好日子里用结婚之外的东西塞我一嘴狗粮,我怕消化不良。”

“啧,你看你,你跟你们家那谁早十年就结婚了我说什么了么?你每次跟我见面的时候跟你们家那谁打电话那腻歪劲儿我说什么了么?你跟你们家那谁……”

“那啥,你继续说吧,我听这呢。”

“……我说到哪儿了……”

“无度。”

“不不不,那不是重点,哎呀我的腰……”

“……”

“哎呀,小润,你怎么又走了?!”二宫和也抓过松本润的胳膊不放地说着,“你知道他有多过分吗?!昨晚上逛完集市,吃完饭,都快十一点了,都没有回巴黎的火车了,我们就随便找了个宾馆进去了,结果……那竟然是个love hotel!别问我为啥不知道他,他又不写在牌子上,然后晚上,在我还在定今天回来的车票的时候,他就把我推到了……啧,我好不容易拼死把今天的早班车票订完了才放弃抵抗,现在想想还真不如当时不定呢!哎哟,我腰疼……结果今儿上午我一睁眼都已经九点半了,我把这货拍起来骂了一顿我们就开始往火车站跑,定了最早一般的火车,但是万年不遇的晚点就这么被我们赶上了,等我们到巴黎东的时候都已经快十一点了,然后巴黎地铁还给我犯毛病,在地底下停了得有10分钟……然后,我们就迟到了……”

「你不是说不想说,让我问那个‘baka’的么,我一点儿都不想知道你们是怎么无度的好么……就为了个无度你们竟然错过了火车?还差点儿错过了婚礼?」——松本·excuse me·润。

“我说,都40岁的人了,你们就不能……恩?有度一点儿,又不是20岁的小年轻,不嗯能够控制一下吗……嘶……”松本润克制了一下情绪。

“那啥,润啊,我觉得你这样一边扶着腰,一边吸气的姿势说这句话一点儿说服力都没有啊。”

“闭嘴,喝你的酒。”

“……”

——————————

 

“aiba酱,你们这也太慢了,我都差点儿以为你们夫夫双双逃婚,私奔去了呢。”

“倒还真私奔去了一个地方,虽然……是昨天。”

“哎,我大早上的还被润骂拖延症,结果你们两个主角迟到了……”

“哎,昨晚的小和实在是太诱惑了,没忍住多要了几次,早上就睡迟了。”

“啧,aiba酱,我觉得你需要补充体力啊,要不要我推荐几味药给你?”

“啥?翔酱你补过?”

“呃,那倒没有,不过这种东西还是要备着点儿,万一哪天用上了呢?”

“诶?翔酱,你会用这种东西啊,真是shock,翔酱你只比我大不到一岁就已经满足不了小润了吗?”

“……”樱井翔觉得自己现在的脸色一定非常的黑,“aiba酱啊,大野桑回国之前托润转交给nino一封信呢,还说一定要等到你们婚礼这天再转交,呐,你看这会儿他俩可能就在说这事儿呢。”

“……”

 

「啊,小和,那封信说了什么啊!啊,好想再多吃几次小和啊……」——相叶·对兔子来说发情是最重要的·雅纪

「呵呵,天切黑还是差点儿程度的,啊,润,我们回宾馆吧……」——樱井·永远的腹黑野狼·翔。

——————————————

 

“啊,对了,大野桑让我在婚礼上转交给你的,你要是不看的话我就帮你扔了,省得你看完了逃婚aiba酱还得找我要人。”

“……没事儿,给我吧。”

“写什么了?方便透露么?”

“恩,你看吧。”

 

松本润接过信,只有寥寥几行字,

 

【二宫君,

 

请一定要幸福,不要让我有后悔的机会。

 

——大野智】

 

大野智倒是在信纸的背面画了画,或者说这就是一副背面写了字儿的速写,画的内容自然是二宫和也。最后的落款还很有大野智特色的加上了鱼型mark。

 

“哎,所以啊,一定要幸福啊,小和。”松本润少有的叫了二宫和也的名字。

“我会的。”抬起头坚定的看着松本润,然后把目光投向虽然在远处却一直在自己心尖儿上的那个人。

 “对了,”眼看着气氛变得沉重了,松本润调节气氛道,“话说你怎么想到把婚礼定在aiba酱的生日这天啊,你竟然还会偶尔浪漫一下,大开眼界。”

“噢,这个啊,没什么。我不过是想把圣诞节,生日,结婚纪念日这些无聊又复杂的日子都变成一天罢了,这样我礼物就可以只送一份儿了。”——二宫·今天也很哲(抠)学(门)和也。

“……”——松本·excuse me+我觉得我们友尽了+我很好奇为什么我们之前会是朋友·润。

————————————————

 

夜,巴黎,希尔顿酒店套房内。

 

“小和,我爱你。”

“baka说什么呢……”

“小和,我爱你!”

“恩……”

“小和,我爱你!!!”

“知道啦!”

“小和,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也爱你,baka……”

“呜呜呜呜,小和我们再来一次!!!!”

“滚蛋,baka!色情狂,工口,别碰我……啊,恩,唔……”

————————————

地点时间同上。

 

“润,我觉得我有必要向你证实一下。”

“啥?”

“我今天被aiba酱怀疑了,我觉得我的自尊受到了侮辱。”

“哈?”

“润,来吧~”

“变态,你别过来!喂,你这什么发情期,你被那谁传染了么!喂,别碰我……啊,恩,唔……”

 

 

啧,四位,我就想问一句,都四十多岁的人了,能不能克制一点!!!!!

 

还有……你们明天还能赶上回国的飞机么,啧,我很怀疑。

———————END———————

 

 

 

今儿下午在车上看见我们家路上电缆的架子,一面黄色一面绿色,突然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