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233333333、my秘,我看见这期的时候跟你的感触那真是一模一样啊2333333333

相葉贸易部长的和子秘书:

从蹲守自家竹马出镜的志村动物园到Johnny pon☺

被问印象最深的是哪一期,果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自家竹马的那一期☺

世界第一绿担的二宫迷弟我也是很服气的!👏

关于我担那期Johnny pon向自家竹马催债的后续~😂😂

尼糯米表示是你说了给利达买生日礼物的钱平摊,不是我不想给你(你肯定就是不想给!✘),你不来问我要怎么能怪我呢!?😌你直接跟我说不就得了……

嗯,尼糯米,既然你这样说,我就来问问你,当初vs岚你和我小拔哥的约饭事件你咋不和他直接说,非得在广播上说呢?😏

啧,最烦你们小两口这种明撕暗秀的虐狗play😒😒

总之,这个锅必须我担来背!谁让你长得可爱!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感谢收看本期竹马年度大戏“说好的还钱呢”,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