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大半夜的躺床上自言自语

有时候想想自己真挺不孝顺的

特别小的一件事儿。

今天我妈办公室同事聚餐,同事几个人关系都挺好的,孩子也都在,就说也顺便给我送行。
我这半年身体一直不好,我回家这一个月一直各种跑医院,我妈这一个月就基本没上班陪我。

席间说着说着话我妈就哭了。说我回家这么几天,因为吃药也不能吃什么好吃的,想让我吃又不敢让我吃。她还没放假我这就要走了,觉得没怎么好好陪我,不舍得我走。病也还没治好就觉得特别对不起我……我当时还没有特别的感觉,就觉得也有点伤感。

回家之后我妈就醉了,把她扶到床上之后,没过多久她又开始哭了,一句话也不说就默默的哭,我是看着难受但是好像还是觉得没到这么严重的程度。

我爸妈晚上睡觉都会贴足贴,平时都是我妈帮我们三个人都一块儿贴了,今晚这个情况我就想我来吧。我把贴纸拿到手里,然后我才发现,这一个月我就只是默默地坐享其成,甚至都不知道这个贴纸是分两部分的,我一瞬间甚至都不知道怎么下手去撕外面的塑料纸。

事情特别小,但是这会儿夜深人静的躺床上我就一直在想,我到底为爸妈做过什么,真的是什么也想不出来,读书,任性出国,让他们操心,有时候忙起来一两个月连个电话都不打,带什么东西回来现在用的也都还是爸妈的钱,真的是一点儿事儿都没为他们做过,还一天到晚的觉得他们这儿不好那儿不对的,甚至有时候自己不顺心了还会用责备的语气跟他们讲话……想着想着就哭的眼泪鼻涕一大把。

以前看别人说的行孝要趁早,父母在不远游,我老觉得还不到时间,时间多得很,等以后一定能孝顺的。现在老了真的觉得挺对不起爸妈的,爸妈都年过半百,人生已过一半,我还在等着孝顺,等到什么时候才开始。我答辩完为什么要在法国多待十天,报个九月生晚两个月去日本多陪陪爸妈又能怎么样……

……

多说无益……事情现在已成定局,再有最后两天我也就出发了,以后,多打电话多视个频吧。

大家晚安,有机会多陪陪爸妈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