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长大后托也就成了樱井校长

翔哥哥上剧实在太兴奋了!然后……华丽丽的睡不着了……

让我想想,第几次了,大概第二次(我丝毫不介意多来几次的!)

然后,闲着没事儿干,就渣翻了一下……(特别渣,我觉得语句都不通的)

这个点儿应该已经有专业的翻译出来了,我就发发自省一下(笑哭……)


顺便那个会社应该是【樫松物産】,我的车可以没了~yeah!



「没想到35岁…」 樱井校长!!

「现代社会教师」   苍井优

「恋人」           多部未华子

 

暌违四年的连续剧

 

(樱井翔)主演日本电视台10月【只是先出生了的我】

 

再建设私立高中

 

4月23日,日本电视台发表了岚的樱井翔(35)将主演日本电视台10月的连续剧【只是先出生了的我】(土十)的消息。这是自2013年4月【家族游戏】(富士电视台)之后暌违4年的主演连续剧。樱井翔饰演的是突然被委托了重建私立高中的经营的任务,做为校长被送到私立高中的精英商社人的主人公鸣海凉介。

 

此次,接受了这个工作的樱井最先回忆起来的是2007年跟二宫和也(33)共同主演的【山田太郎物语】(TBS电视台)。「当时被25岁还让我演高中生而吓到了。那之后10年。没想到35岁竟然还能接到让我演校长的角色…。从没想象过的,特别的惊讶。」表示了要挑战这次的角色。

 

25岁演高中生

2006年开始担任【NEWS ZERO】的新闻播音员,今年夏天将与KAT-TUN·龟梨和也(31),NEWS·小山庆一郎(32)共同担任日本电视台每年夏天惯例的【24小时电视】(8月26日、27日)主要主持人。(樱井翔)跟日本电视台有很悠久的“历史”,上一次出演该电视台的连续剧是8年前的【The Quiz Show】。

 

这次的连续剧的是由曾经担任过【HERO】、【海猿】等作品的编剧的福田靖做编剧,由执导过电影【舞伎Haaaan!!!】等作品的水田伸生导演做导演的社会派娱乐(entertainment)片。将与饰演特升班的班主任的现代社会的老师苍井优(31)和饰演跟鸣海在同一家大公司共事的恋人的多部未华子(28)等人共演。

  

  樱井明年将要公开的暌违四年的单人主演的东野圭吾原作改编的电影【拉普拉斯的魔女】(三池崇史导演)也在等待公开中。一边描绘着「如果能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胜任过的角色一起让自身也得到成长(就好了)」一边更进一步的展现作为演员的存在感。


25岁演高中生之后过了10年…这次是「没想到35岁…」樱井校长

暌违四年的连续剧主演

重建经营不佳的私立高中

 

岚的樱井翔(35)将主演10月份开始的日本电视台的【只是先出生了的我】(土十)的消息于4月23日得知,讲述的是作为精英商社人的主人公作为校长去到经营不佳私立高中,为了重建该高中的经营而奋斗的故事。以高中为舞台演出的电视剧是暌违十年的之后的第二次,当时演出的角色是学生,「没想到35岁竟然要出演校长……」(樱井翔)表示很惊讶。

 

【女主角苍井优】

除了担任【NEWSZERO】的新闻播音员意外也在多方面活跃着的樱井翔,将以重建高中的经营的“年轻校长”的形象登场。

【只是先出生了的我】是描述,被委派到经营不佳没有人气的学校作为校长奋斗的精英商社人社会派娱乐性(entertainment)作品。着手削减成本和进行教育改革,使得没有精神的教师们反抗。在没有体验过成功的游手好闲的生活着的学生们中,年轻校长对教育应有的状态继续认真的提出疑问。

樱井翔主演连续剧是自2013年4月富士电视台的【家族游戏】之后暌违4年的。以高中为舞台演出的连续剧是作为学生出演的同为岚的成员的二宫和也(33)主演的TBS电视剧【山田太郎物语】之后暌违10年的。

樱井翔怀念的说起「25岁还让我演出的角色竟然是高中生的惊讶」,「那之后过去了10年,没想到35岁竟然要出演校长……」(樱井翔)幽默地表现了他的惊讶。(樱井翔表示)「如果能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胜任过的角色一起让自身也得到成长(就好了)」,正期待着五月上旬将要开机的电影。

 

 

 

后面的看不太清了……

 

在高中做着现代社会老师…角色的女主角,决定由女优苍井优(31)出演。最初反对校长的改革,慢慢的被主人公的热情所感染,两人最终相恋。苍井优和樱井翔在2006年上映的电影【蜂蜜与四叶草】里共演。「只要有聪明伶俐的樱井桑在就已经很可靠了。」苍井优如是说,给予了樱井翔完全的信赖。

 

和多部暌违十年的共演。

 

饰演樱井翔饰演的小样的恋人的是女演员多部未华子,和校长是在公司时的原同事,和对于改革抱有热情的燃起来的校长渐渐地渐行渐远,分道扬镳。距离和樱井共演【山田太郎物语】已经过去了10年了,「至今还没有演过的结婚适婚期的这么想女性的女性。现在正在期待着跟樱井桑会有什么样的对手戏。」多部兴奋的说。

——————————


睡了,明天开始在樱井校长的指导下认真学习(⁄(⁄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