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润润委屈了。

润润不哭,来姐姐怀里。

姐姐会做奶油蟹肉饼!!!

顺便一提,二大大我还会做汉堡肉。

再顺便一提,拔贵族我还会做炸鸡。

再再顺便一提,翔哥哥我还会做荞麦面,冷荞啊,焼きそば啊我都会。

再再再顺便一提,我家住在海边,可以钓鱼,渔夫料理我也会的哟,leader你要不要住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