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字】【我想加个字幕组】【岚 JAL 先得 新CM】

等着舔屏我岚朋友的新CM

我想加个字幕组:






岚,放飞巨大的纸飞机的回忆复苏?JAL「先得」新CM

2017/05/12 00:00

 

5月12日,获悉偶像团体·岚出演JAL(日本航空公司)的新CM。新CM JAL先得【纸飞机】篇将于13日播出。

在CM中,辽阔的草原上站着的五个人正看着空中飞过的JAL飞机,五人向天空放飞红色的纸飞机为开端。纸飞机飞过了冲绳、北海道、九州等日本各地。CM的曲子采用岚的乐曲【Reach for the sky~天までとどけ】(【Reach for the sky~传递到天空】)。

摄影,以白色为基调同时伴随着点缀的红色,身着这样的服装的岚登上舞台。随着放飞纸飞机的画面,久违的拿着纸飞机,门把们如同回到了少年的时代。相叶雅纪在做扔纸飞机的模拟练习,二宫和也和大野智在确认纸飞机的折法儿。

在第一个镜头里一齐把纸飞机扔出去的时候都不由得「噢噢~!」「飞咯~!」的欢呼着的五个人在摄影的间隙里也亲密的聊着天。「大家一起做了一个超大的飞机然后放飞了呢!」相叶这样说着,团员们也很怀念的样子点头表示认同。

松本润也就「大家拿到夏季的“先得”的话想要用的旅行目的地是哪里呢?」这个问题进行了提问,二宫回答说「恩,四国?」。其他的成员们都认同的附议道「不错啊!」「去吃乌冬面吧!」,「5个人舒舒服服的泡温泉也不错啊」「想去名胜古迹逛逛呢」十分开心的考虑着“五人之旅”的计划。

 

 

大家一起期待岚朋友的新CM吧~~~

 

 

 

 

【arashi豆知识之先得】

“先得”,日本航空公司(JAL)的服务之一,全称为“先得割引”(さきとくわりびき),即“早预约购买便能获得折扣减价”。

为了让乘客获得票价优惠,JAL航空公司于2006年开始推出“先得”购票服务(仅限日本国内线),以“越早买越优惠”(早く買うほどおトク。/早く買うほど得になる。)为口号,在每年特定时段开放这项购票服务。

 


翻译、校对:みつい、包子

我们一直在招人,【我想加个字幕组】期待并欢迎你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