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那,就是爱演嘛。(nini生贺小甜饼)

这年头,还得给情敌过生日,啧,都什么世道儿。 

ニノ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送你×

土下座,因为考试周没多少时间,但是nino生日不可弃,胡乱撸了一下。本来打算1000字,结果一点点儿加,就233333,提前发。太久没写了,会很辣眼睛。

我其实还想写奇酷比,还想写演唱会,还想写好多好多……但是,我要回去沉浸在数学的海洋里了23333333。

 

没有车!别想了!

————————————————

 

二宫和也一推门就看见两个平时在大众眼前各种装不熟的人紧紧地抱在一起,他本来是习惯了的,打算进门,看了一眼却觉得——这姿势怎么这么扭曲还这么眼熟呢。刚想吐槽一句的时候,这两个人就开始说话了。

 

“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我才不允许你逃走呢,从今以后,你将一生为之后悔,并不断赎罪,为了你深爱的人。但是,只要你还记挂着他,总有一天,他会知道,这是由爱而生的罪过……”

“……”

 

二宫和也看着里面两——噢不,算上最里面那个五姑娘视角深情凝望的大野智——三个入戏太深的人,默默地关上了门。

————————————————

 

相叶雅纪一推门就看见乐屋的格局变了,正中央一个单人沙发,松本润正大爷的坐在上面,手上不停的用两支花儿摆弄着他昂贵的帽子,看见他进来,说道,“哟,贵族大人,您来的正好,我做了个花帽子,正愁没人送呢。”说完就站起来朝门口走过来了,相叶雅纪一惊,手一颤摔了门,差点儿没砸到松本润硬挺的鼻子。

 

“nino……你看aiba酱他。”

“……”二宫和也只给他一个「你还需要我把活该两个字儿说出口吗」的表情,就继续去翻手里的漫画。

“翔君!”松本润直接扑到自家那只怀里,开始假哭,“翔君,你看他们一个个的,我们好心好意的帮他们场景再现一下,他们还这样!”

“润,不哭不气,你可是小律师,你可以拿糖辣死他们。”

(´・∀・‘) “……”

(.゚ー゚) “……”

ノノ‘∀´ル “……”

 

“那个……”门口的相叶雅纪探了个头进来,“你们……我可以进来了吗?”

“当然可以啊,政宗是正大人,你快来跟我们说说后面的剧情啊,一周一集简直太折磨了,诶诶,下周爱香是不是要‘咔’了。”松本润打起精神来,边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又要往门口走。

“你你你你你你……你别过来。”

(´・∀・‘) “……”

(‘・3・´) “……”

(.゚ー゚) “……”

ノノ‘∀´ル “……”

('◇')“我错了……”

——————————————————

 

“aiba酱,跟高冈桑对戏感觉如何?”

“恩……还挺紧张的。”

“aiba酱,你不是一直想要正常的月九风格嘛,体验了一把,感觉怎么样?”

“……这是正常……”

“aiba酱,你是不是要黑化了?”

“我说了你还看么?”

“aiba酱,你到底是不是政宗是正?”

“……”

“……”

“这个问题,我也还不知道。”

“aiba酱,你跟仲间桑拍了几场戏了?”

“就之前的铃木出场那一场。”

“那最近仲间桑有没有去现场?”

“……我不太清楚,没有跟我的对手戏,下周……”

“那你见到仲间桑帮我问候一句啊…顺便帮我看看她最近精神状态……诶诶,翔君,翔君,你干嘛……”

 

“啧,悠着点儿啊,待会儿还要收录的。”二宫和也同情的看了一眼被樱井翔拖出去了的松本润「啧,真是嫉妒使人疯狂」,再扫一眼被留下来的一脸呆滞的相叶雅纪,

“贵族大人你就这么待着真的好么,不需要看看下一集的台本儿,不看看知道撩谁么?听说下集女性可是很多啊,你要撩不过来可怎么办,还要公主抱?你劲儿够么,你底盘儿稳吗……咳咳……”

话说到一半儿,二宫和也恨不得把自己舌头咬掉了,还说人家樱井翔,「你这聋子都能听得出来不爽又是想怎样」二宫和也低头拿出手机,看着映在屏幕上的自己「哎,嫉妒使人丑陋,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这么好看呢,费解费解。」

“小和~你生气啦?”

“怎么可能,要不是刚刚那俩货在这儿演来演去,我都快不记得你上一集讲了什么了。”

“小和我昨天问你的时候,你还说打游戏没时间看生放呢~”

“我……我打完游戏看录播的不行啊。”

“昨天我回去的时候月九刚结束,你怎么可能有时间看录播。”

“我就不能等你睡着了,或者今天早上起来看的啊。”

“fufu,我还说为什么昨天我一回来小和就那么主动的……唔。”

“バカ!你傻啊!”

“那是我不够尽职了,让小和还有力气晚上还有力气爬起来看录播的电视剧。”

“……”

“就不应该顾忌今天的收录多来几次的对不对?所以小和都没吃饱是不是?”

“……”

“也好,我们现在就去补上?”

“你疯了吧……”二宫和也看着面前这个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触动了发情点的男人,脸一阵儿红一阵儿白的。

“唔,不过现在小翔和小润去了耶,那我们等晚上吧,反正明天没有收录,我今天晚上就可以好好地全心全意的喂饱小和了哟。”

“……”二宫和也不说话,起身就想走。

 

“别走。”相叶雅纪跟着一同起身,从背后抱住二宫和也,为了不让怀里的人挣扎,直接按住他的双手把人紧紧箍在怀里。“小和,我不会让你逃走的哟,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从今以后,我都要你在我身边,只能在我的身边,只能感受着我对你的爱,也只能把你的爱给我。”

“……”听着这个人用贵族式的有点儿黑化的语气跟自己说着这样的话,二宫和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反而有一种很受用的感觉,本来想要吐槽的「你入戏太深了吧,赶紧给我回到现实中」也被硬生生吞回肚子里,二宫和也乖乖的待在相叶雅纪怀里想着,「难不成我是个抖M?不不,那怎么可能。只不过,只不过,这样的相叶雅纪太帅了而已啊(捂脸)。」

 

再次被迫五姑娘视角的大野智转头看了看窗外。

 

「哎呀,天气真好啊,这春暖花开的,这种天气不能去钓鱼只能在棚里录番组,真的是太浪费了。」

「啊,好想去钓鱼啊。」

「啊,爱拔酱的背影真好看啊,哎呀nino好小只,都被完全遮住了,刚刚小翔抱着小润的时候,小润的头顶儿都有点儿露出来了呢。」

「哎呀,小翔和小润去哪儿了?这么久都不回来,待会儿要开始录影了呀?」

「哎呀,世界平和,真好啊。」

 

尾声:

 

“小和,话说你之前为什么那么在意我的奇酷比啦!还说什么无法集中注意力的话…唔~好羞耻。”

“因为那是只属于我的,怎么能让别人看见……你以为我会这么说?”

“不,你已经这么说了。”

压上,蹂躏,新一轮。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