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末子】同学,取快递吗?(脑洞向小甜饼)

最近被炸成ALL2,我反省,(可能过一阵儿就好了2333333……

大学生设定。

你们就当他们有微信吧(而且是申请了好友之后不用对方同意就可以发私信的那种,大概微博2333333)。

Ooc ooc ooc到爆。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本来听着小清新的L’amour est un soeil写的十分愉快,写着写着突然听到Lolipop luxury时候的心情……然后我还不要脸的单曲循环了起来,啧,这个风格就变得…很难以言喻,而且,为什么爆字数了?!我本意是写500字的……谁告诉我4000是什么。

————————————————

 

【同学,帮忙取个快递。】

【好的,今天就一个?】

【谢谢,对,就一个。】

【收到一个红包,请在手机上打开。】

 

虽然半天才来了一件业务,但是看到发件人,二宫和也十分愉悦的开始了他的有偿代取快递业务了。

————————————————

 

一个月前,二宫和也因为某游戏公司不要脸的两个月内搞了三次事,发行了三款新游戏,其中有一款还是自己最爱的游戏的周年纪念版,所以all了观赏用和操作用的三套碟之后,二宫和也一度穷到快要没钱吃饭。某天正饿的头昏眼花的经过宿舍楼下的快递摊位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一幕。

 

快递大叔:“你说说你,两天给你发了五个短信,打了三个电话你都不来拿你的快递,现在退回原址了,我能有什么办法,自己联系去吧。”

某学生:“那我不在学校,也回不来啊。”

快递大叔:“你就不能……找人代取啊?!”

 

……

 

二宫和也心生一计,不如帮人拿快递啊,反正自己闲着也是打游戏,快递摊点儿还离宿舍楼这么近,基本也不用损毁自己死宅的角色设定。说干就干,二宫和也马上自己建了个群,把二维码分享到学校各大二手交易群啊,拼单群啊,煎饺群里。

 

明码标价,小件50円,大件100円,过重可商量价格,加急可适当加钱。

 

“啊,好闲啊,怎么都没人找的啊……”觉得自己发完之后找自己去取快递的人一定会蜂拥而至的二宫和也连游戏机都没有打开,就等着手机响,结果干等了一个下午,才只有一个……还是最低档的50円,还得自己亲自送货上门。

 

 

 

一个周之后,当只取了3、4件送货上门的50円快递的二宫和也一边内心感叹着「哎,这年头钱真不好挣啊。」,一边打算解散掉这个群的时候,却看到有个人问能不能去取个快递,快递号儿啊,收件人姓名手机尾号什么的都告诉自己了,而且还已经发好了红包,还说会晚上自己来取,不用他去送。

 

二宫和也想,就这样吧,取完这个之后就解散这个群。很遵守职业道德的,把小小的快递取回来才打开那个肯定是50円的红包的二宫和也在打开之后瞟了一眼红包价格,差点儿没把手机摔了,直接吼出了声音,“卧槽,1000円,这个人是不是手滑多打了个零啊。”

 

「天啊,这可是一笔巨款,这要不要收啊。不收是傻子吧,拿20件才抵这么一次。可是不提醒他就这么收了的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良心,那是什么东西?没听说过啊。」于是二宫和也就这么心安理得的收下了红包。

 

【同学,能告诉我你的寝室号儿吗?我回学校了现在去取快递方便吗?】

【啊,方便的,我在0617号房间,随时都可以过来哟。】

【好的,我马上到。】

 

 

“诶,这么快。”两分钟后二宫和也看着面前这个明明是室内晚上还带着墨镜的男生说道。

“我就住楼上0830,直接下来不用多少时间的。”

“……啊,你的快递。”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啊,对了,钱够吗?我不是很了解市场价儿,1000円会不会太少了?”

“……”自然而然的觉得对方这是在跟自己讨债的二宫和也认命的苦笑一下,“不少,多了很多,我还打算退给你呢。”

“诶,那不用,不少就行了,谢谢啦同学~”墨镜同学十分大方的一摆手,直接出了门。

留下二宫和也一个人站在风(空调风)中凌乱。

 

二宫和也没有解散那个群,但是他的常客,甚至说是唯一的客人就只有那个网名为墨镜小盆栽的男生。这个男生也不知道每天都干什么,好像时间都耗在网购上似的,每天都有快递,有时候一天还有四五个,还是分时段儿来的。

 

于是二宫和也和墨镜小盆栽同学几乎天天都在进行着诸如此类的对话——

 

【同学,你能不能帮我再取一个快递?】

【同学,你为什么不早点说……我刚刚从楼下上来。】

【我有什么办法,他这个短信发的……我也很绝望啊(捂脸.jpg)】

……

【同学……还有一个,这个估计是最后一个了。】

【同学……三个之前你就是这么说的,要不我等等再去,你在看看还来不来短信了。】

【行,不急,你先忙。】

……

【同学,这次真的真的真的是最后一个,你相信我(捂脸.jpg)。】

【……没事儿,不是最后一个也无所谓,反正按件计价嘛(笑哭.jpg)】

【你不嫌我烦就好了23333333。】

……

 

至今为止,二宫和也已经帮盆栽同学取了不知道多少快递了,粗略算算自己已经挣了这人快2万円了,现在的二宫和也别说吃不起饭了,只要他想,什么拉面、汉堡肉、小笼包都够他吃到饱的。事实上除了一开始的一件快递1000円之外,二宫和也之后再也没好意思收人家这么贵,再加上人家是常客,二宫和也还给些小优惠。但是按二宫同学的话来说这个盆栽同学可能是个不知人家疾苦的公子哥儿,经常会以类似【让你跑这么多趟真是不好意思】【天气太热让你去取快递真是不好意思】【太阳这么大晒到你了真是不好意思】【啊呀下着雨还得让你去取快递真是不好意思】【周末回家回不来,要先在你那里寄存一下了】的种种理由给二宫也发各种各样的红包。二宫和也每次都受宠若惊,但又坚定不移的收下。

————————————————— 

虽然两个人到现在还只是以同学互相称呼,但是两个人已经熟悉起来了

 

【同学,不好意思,我今天有点儿忙,能麻烦你帮我把快递送到我宿舍吗?真是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收到一个红包,请在手机上打开。】

【好的没问题,别这么客气,送货上门也是我的服务之一嘛。】

 

 

“同学?”二宫和也在盆栽同学指定的时间送货上了门,敲了半天门没人反应,一推门没锁,边说着,“该不是睡着了吧……失礼了,”的进了门。但是进去并没有看见人,却听见浴室传来了水声。

“啊,洗澡呐……”二宫和也·快递放下就可以走了·和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留了下来。一屁股坐在盆栽同学的椅子上,「洗澡都不锁门,万一丢东西怎么办,毕竟这人也是自己的大主户,可不能让客人的利益受损。」

 

“咦,你来啦nino。”二宫和也还在给自己找着留下来的借口的时候浴室的门打开了。

二宫和也扫了一眼先庆幸了一下还好这人没有洗完之后裸着出来的习惯,不然就尴尬了……不过他那条浴巾围得也太低了吧喂!别说白花花的胸肌腹肌了,就连人鱼线都露出来了。妈的你还转身,卧槽那是什么,臀沟么!你这浴巾围得还不如不围呢好么!

 

“咳咳,快递,给你送过来了。”

“噢噢,稍等,我看一眼。”说着盆栽同学就往这边走了过来。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好像漏了个什么重点,但是看着这个人腰一摆一摆的朝自己走过来,他就只有狠狠咽一口口水呆呆的看着的份儿了……

 

“nino你帮我验一下吧。”盆栽同学弄开了快递盒子,掏出一个小盒子递给二宫和也自己也蹲在他眼前。

大脑当机很久的二宫和也终于意识到自己之前漏掉的点是什么了,“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kazu你好迟钝啊,嘛,你先帮我验验货吧。”盆栽同学往前拱拱下巴,示意他打开盒子。

“……”二宫和也虽然满脑子的浆糊,但是还是听话照做了。“这是……”盒子里是一对儿设计简单大方的男士对戒。

“fufu,”盆栽同学伸手从盒子里拿出一个小的指环然后另一手扯过二宫和也的手,套在他的无名指上。“唔,刚好耶,没枉费我买那么一堆芦笋回来练习。这两天都在吃芦笋,哎,都给我吃瘦了。”

“……”二宫和也内心怒吼自己现在应该吐槽啊【这什么少女漫的练习方法啊!你当自己土十男主啊!】但是他发现自己只能,“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怎么了?”自顾自的套上另一枚戒指,盆栽同学说道。

“……”

没有给二宫和也说话的机会,盆栽同学继续说,“你以为我是真的每天都忙得要死才让你去取快递?”

“……”

“你以为我加你好友是为了让你去取快递?”

“……”

“fufu,小和可真天真。”盆栽同学说着起身,走到衣柜旁边。

“……你你你你……”

“这是从第一件开始到现在为止你给我取的所有快递,都在这儿,我一个都没拆过。”

“你你你你你……”二宫和也看着那个巨大的衣柜,想为什么我屋儿里就没有一个这样的衣柜……

“衣柜的话是我自己装的哟,那边还一个呢。”

“……”盆栽同学你会读心术吗……

“所以,小和你真的以为我是为了快递才让你去取快递的吗?”

“……”不然呢。

“我是为了见你啊,小和。”

“……”……

“小和你不感动吗?为了你我可是天天上亚马逊,买各种各样的东西,还得估计着别太沉,压坏小和的胳膊就不好了,不感动吗~”盆栽同学又扭回来蹲在二宫和也面前,撒娇似的问道。

“你你你……你能不能从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开始跟我讲一讲。”二宫和也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智商。

“唔,小和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的名字,真是太伤心了。”

“……”审题啊审题啊你!你这样儿的去高考都会被怼的好吗。

“小和你知道我们其实是一个班的吗?今年都大三了你还不认识我呢?”

“……”

“小和我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啦……”

“……”我听着怎么这么像韩剧开头儿

“……怎么可能,其实我都没怎么见过你,只是知道我们班上有个专业课都不上,平时作业不交,全凭着期末考试就还能考全班第一的天才而已。”

“……”多亏我们学校没有正态分布,不然我肯定最后。

“我真正见你是一个月之前啊,你来我旁边宿舍送快递的时候。”

“……”二宫和也隐约记得自己第一单业务好像是在八楼的。

“然后我就问了隔壁你是谁,并顺理成章的加了联系方式,为了能跟你保持联络我才天天网购的。”说完他好像灵光一闪,“咦,这么说,我还真的是见你第一面就喜欢你了哪~”

“……”二宫和也对这种强词夺理表示十分的无法反驳。

“小和你怎么都不说话。”

“那个,盆栽同学……啊不是,墨镜同学……啊……我还是闭嘴吧。”看着面前脸越来越黑的人,二宫和也适时地想起了什么叫识时务者为俊杰。

“小和,我叫润,松本润。”

 

说完就单手把二宫和也往肩上一扛。

 

往哪儿扛,怎么抗,由你决定。

 

后记:

二宫和也最终还是解散了他的业务群。

ノノ‘∀´ル“小和只能给一个人取快递。”

(.゚ー゚) “……”tmd再也不让你网购了好么!

 

把一柜子快递都拆了之后的二宫和也没收了松本润的网购账号。

“你这买的什么?”

“呃,这大概是,刷子?刷鞋子的吗?咦,这个形状好奇怪。”

“婴儿奶瓶刷,松本润你是巨婴吗?!”

ノノ‘∀´ル“……”

“这又是什么?”

“咦,好精致的小包包,可以装我一个墨镜盒进去了耶。”

“奶瓶保温套,松本润其实你有个儿子是么?!”

ノノ‘∀´ル“……”

 

“好了,我确定了,你确实是有个儿子。”二宫和也扔下手里的奶瓶就想往外走。

ノノ‘∀´ル“……”

 

松本润说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我又不知道,点进主页,看到个轻便,我就点进去顺着每天买个一两件啦……我哪里知道会是母婴用品……

 

一把抓住想往外走的二宫和也,顺带手儿的就又把人单手扛起来了。

“小和,你看这些东西也都退不掉了,我们不如让他们发挥余热,造个宝宝。”

(.゚ー゚) “……”我就是把你榨的精尽人亡也不可能造出个娃儿来的好么。

ノノ‘∀´ル “那就把这些东西用在小和身上好了。”

“卧槽,松本润你个变态你真的会读心啊你!放我下来,你个变态!”

 

二宫君,我也很心疼你。可惜,一块腹肌是挣扎不过八块腹肌的。

放弃吧。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