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微翔润】はたち未満

*短小,不知所云,就是为了我一个心愿而已233333333333
*大概是半年前的脑洞
*如有不适,请立即出门右转,感谢。

“哇,好帅好帅好帅。”

一进家门就听见里面有人在喊着,随后就听到了十分熟悉、最近常能听到的bgm,玄关的人嘴角勾起一丝笑意。

“啊,你回来啦。”听到声响,迅速瞟了一眼就继续眼不离屏幕的某人。

“我回来了,小和你在说我吗?”

“啊?啥?”

“说我好帅啊。”

“バカ,好帅什么的一定是在说前辈啊,怎么可能是在说你啊。”

“……”相叶雅纪看了一眼屏幕,又默默的看了一眼耳根儿迅速变红的某人,“可是小和,这个场景就只有……”还还没说完就被二宫和也的尖叫打断了。

“啊啊啊啊,J出场了,你给我安静。”

“……”

“哎哟我的J啊,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走进来了,哎呀还摆手,哎呀我们家J太帅了。バカ你看你,啧,长这么高还被绑进来,我们J啊,啊帅死了……”

“喂喂……”

“嘘,别说话,我在看剧情。”

……

“你剧情看完了吧?”等二宫和也心满意足的关了电视之后,相叶雅纪才又凑了过来。

“恩,”二宫和也一边翻着手机一边漫不经心的回道,“啧,这个歌广场真是贼心不死,还把名字改成工作,觊觎我们家J要不要这么明显。”

“……小和”

“哎呀,这是一部大家来找茬儿的SP啊,剧组真的是恨不得把KK兄さん们这20年的梗都用进去啊ww,我刚刚还看漏了好几个,果然还是fans们厉害。”

“呐,小和。”

“干嘛啦,别烦我,刷推呢。”

“……”

“哈哈哈哈哈哈,你快看这个,有个人形容了最后大摇大摆走进对策室的J的内心【别费力了,你们敢拦我么,我们家那口子可是世界的樱井翔】,哎哟后面还有回复的【樱井翔的手也就在娱乐圈,什么时候连公安都ww】,哎呀哎呀,后面这句好,我要把这句变成我的个性签名【事关松本润,你永远都不知道樱井翔的手能伸多长】……先发给J好了。”

“你看你看,有人说你傻了耶,【彰你说你跟杜借那么多,傻子才借给你,借的少一点,尊和大和不立马就掏钱给你了吗hhh】”

“喂,小和!”相叶雅纪突然吼了一嗓子。

“你喊什么!”二宫和也愣了一瞬间毫不迟疑的吼了回去。

“……呐,你就没看到我吗?我多帅啊,我是建筑师啊,你看还有人说我是黑发小王子呢。”相叶雅纪瞥了一下二宫和也的手机,指着正翻到的那一页说道。

“……哪儿呢哪儿呢?我怎么没看见……”二宫和也一顿狂翻,打算把那条都戳自己眼上了的小王子翻到九霄云外。

然后就被抓住了手

接着就被吻住了唇

被压在地板上的时候,二宫和也拼尽全力把手机锁了屏。

被折腾到睁眼的劲儿都没了的时候,二宫和也发誓他这辈子都不能让相叶雅纪看见自己的推特名——【黑发小王子】

二宫和也是扶着腰进的乐屋的。松本润从人一进门就凑了上去,拉着他坐在沙发上,

“nye,nye,nino,你有没有看我们的未满sp,昨天我跟翔君一起看的,都感动的要落泪了。”

“看了啊,你没看见我都感动的直不起腰了吗。”

"哎哟,nino你不能因为aiba酱太帅就天天这么少儿不宜呀,你不为了自己也得为了aiba酱着想啊。”

“……”看着松本润那幅欠掐的嘴脸,二宫和也在犹豫了一下,幽幽的开口,“他是因为我觉得你太帅,我才直不起腰的。”

前言不搭后语,松本润却偏偏懂了他中间省略的一万字,满头的黑线都快垂到地上了。

一阵冷风吹来,乐屋的门开了,话题的中心人物走了进来。

松本润还来不及被突然开了的门惊吓,就先收到了相叶雅纪幽怨的目光。

“相叶雅纪我说你有完没完,你为了nino跟我争风吃醋都吃了20年了,吃得我们从未满到中年大叔,你那个吃醋小人都该成年了,还不够吗!”松本润站起来冲着相叶雅纪说道。

“哼╭(╯^╰)╮”相叶雅纪一脸的傲娇。

松本润无奈了,一把扯过来在他身后装死的樱井翔,“你来说!”

“诶诶?哦……”樱井翔虽然还没反应过来状况,但是他过人的口条和“引以为傲”的身体能力已经先替他做出了反应,他站起来搭上相叶雅纪的肩膀,“啊,我说aiba酱啊,你看你这就不对了,你有这闲工夫多跟我营销一下,制造点粉红,说不定还能让那两个傲娇都吃个醋,多好。”

通常人在这个情况之下脱口而出的——

都是真心话。

于是半分钟后,当樱井翔傲人的大脑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樱井翔只能一边恨不得咬碎自己能唱rap能播新闻能舌吻的灵巧舌头,一边眼睁睁的看着松本润和相叶雅纪一人一边儿扶着二宫和也退远退远退远~~~相叶雅纪还好心的扯上了在一边打瞌睡的大野智。

「樱井翔,麻烦你离fans的生活远一点。」

                 ——二宫和也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