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模特】从何说起(六)

哎哟,这章要不要打上末子标签啊~~这么甜~~😂😂
还是没有能加上翔哥哥,我是个罪人……(怎么觉得……自己这翔润,模特的标签打得这么……心里没底呢……

今天说不定有二更,但是……我也说不好……时差袭来的时候我根本抵挡不住……(债见!

————————

“Jun,je suis rentré.”小面包笑的软软的,就像要糖吃的孩子似的,抬起头对着面前的人说着我回来了。
“跟你说了在日本要说日语。”松本润无奈的笑笑,摸了摸大野智软软的头发。
“……嗯,好,吧……我回来啦。”
“嗯,欢迎回家。快进去吧。”
“好……那个……”
“嗯?”
“Jun,j'ai dit quelques choses sur toi avec M. Ninomiya…… je suis désolé, mais...”大野智一脸的对不起,我错了的表情对松本润说着今天不小心跟二宫泄漏了关于他的事情。
“……没事,不怪你,还有,给我好好学日语啊!都说了要讲日语的!”松本润面上没有任何变化,仍然是轻笑着,轻轻敲了敲大野智的头就错过身让大野智进屋,头顺势一转,目光就对上了二宫和也藏身的树所在的方向。

“唔,知道,了。”大野智捂着自己其实一点儿都没被打疼的头进了屋。

「牙白……要被发现了么……」本来躲在树后的二宫和也正在努力的想要听清那两人的对话,怎奈距离实在太远,除了风声啥也听不见,此刻看见松本润往这边看更是紧张的往树后面又躲了躲,正在思考要是被发现了的话待会儿要怎么跟松本润打招呼,却发现松本润好像真的只是无意的扫了这边一眼,随在大野智后面就进了屋。二宫和也这才松了一口气,但随之而来的也有小小的失落。

“跟踪狂先生,怎么称呼你?”

怎料二宫和也一口气还没喘完就被身后的一句话惊的猛的转身,然后……华丽丽的撞在树上了……

“呃……痛……”痛的弯下了腰,慢慢的蹲在地上。

“诶……nino,你,你没事吧。”

刚刚还一脸“你谁?”表情的松本润瞬间破功,赶忙一同蹲下抬起二宫和也的脸,查看着他的脸。

“呼……还好没事。”以前经常说着『最喜欢nino这张脸的轮廓了』的松本润紧张的确认了二宫真的没什么事儿只是额角有点撞红了之后,长呼了一口气才看向从刚刚开始就紧盯着自己的二宫和也。

“小润,真,真的是你?”

“嗯,是我。”

“松本润,你个臭小子!这么多年你跑哪儿去了!我这么想你你小子竟然一上来就给我搞陌生人状态,还'跟踪狂先生',你小子是不是找抽!”话是这么说,可是二宫和也还是没忍心把自己的脸从松本润手中解放出来,任由他像小时候一样的抚摸着自己的轮廓。

“fufu,nino,这么久不见你还是这么火爆和傲娇啊。”

“你你你……”二宫和也听到这句话果然就炸毛儿了,这才想起自己的脸还在松本润手里,赶忙挣扎出来。站起身,摸摸自己的额角,问道。

“小润,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回来不到一个月。”松本润也跟着起身。

“为什么不联系我们?见过叔叔阿姨了么?你知不知道我们都很……想你,很担心你。”

“还没见过我爸妈。我知道,我都知道,对不起nino,我只是还没做好准备怎么面对你们。”松本润轻轻搂了搂二宫和也,才发现多年不见自己已经比二宫和也高出很多了。

“我知道让O酱去找你一定有一天会暴露的,可是没想到会这么快,我们nino又变聪明了呢。”

“什么……我当然聪明。”二宫和也先是没明白松本润话里的意思,后来见弟弟夸自己,就把前面那句抛在脑后了。

“nino,……我爸妈他们还好吗?”

“不好。你这么多年不回家,还全无音讯,能好么?”

“对不起……”

“哎……也不全是你的错啦……那个baka……啊,对,对不起。”

“nino,你不用这么顾忌的,我既然已经回来了,就说明我已经看开了,放下了……只是,一时之间还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包括他在内的大家而已。”

“那你……”

“还请nino你先保密咯,等我想好了会主动联系你的。”

“电话!”汉堡手递上自己的携带。

“呃……我准备好了O酱会帮我跟你说的其实……”嘴上这么说,却还是撅着嘴拿过二宫和也的手机,不情不愿的输进自己的手机号,然后拨了出去。“喏,给你。”

“对了,我还没问你,那个大野智是怎么回事?我看他不像有心理问题,但是为什么说话颠三倒四的。

“O酱啊,fufu,nino果然聪明,O酱其实只是……不会说日语……”

“什么!松本润,你XX逗我!是你让他来找我的是不是!”

“不是,nino,你听我说这真是个巧合……”看着马上就要炸毛儿的二宫和也,松本润瞬间又变成了那个软软的包子,用软萌软萌的眼神看着二宫和也。

“好啦,我给你机会解释。你给我把你和这个人的事儿给我原原本本的说的清清楚楚!”

“诶……要全说吗,那很长耶……”松本润小声地抱怨了一句,但是看到二宫和也要杀人的眼光之后只得妥协。“那个,nino,要不要……进屋去说啊?”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