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SJ】一起洗澡吧 (十六)

感觉发完这章我会掉粉无数……哎……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写着写着就变成这样了……

纠结着写,写到凌晨四点也是没谁了……不喜欢的不要告诉我(任性脸。

短期内我估计不会再更这篇了,让我仔细想想他们的走向。那么,我先去睡了,我明天如果起得早,估计会更模特那篇……(恩,起得早。

虐,OOC,NTR,大写的雷!雷!雷!(三遍啊。这次的NTR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划掉……

.————————————

 

一夜无眠,中村是在天快亮的时候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的,却是被脸上传来的疼痛感给弄醒的。艰难的睁开眼睛,头部传来的疼痛感告诉自己应该没睡上几小时,而眼前那个横眉冷对的人则提醒着自己脸颊火辣辣的疼应该是拜这个人所赐。慢慢的坐起来,中村才发现自己睡着的时候不小心躺下了,而且,貌似还因为冷而把自己盖在被子下面了。

 

“中村七之助!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松本润的声音传来,中村只觉得自己的脑子嗡嗡的轰鸣,不想对着松本润撒起床气,翻身就要下床,却被身后传来的声音定住了。那是松本润的抽泣声……

 

“……呜呜……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把你当朋友,当兄弟……你怎么敢……”

 

中村慌了,急忙坐回床上,不顾松本润的反对紧紧地搂住他,“润……润,我什么都没干,我只是帮你擦了身体,你昨晚醉成那样,不能帮你洗澡,我只能帮你擦擦身体……润……润,你相信我,你信我对不对……润,你感觉一下,如果我是对你做了什么的话你现在会是这种感觉吗?”

 

“……”

 

被刚醒来的时候的自己和同床上的中村七之助震惊到的松本润这才反应过来。确实身后好像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但是……

 

止住抽嗒,松本润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那……那你……你帮我……那个了?”

 

“恩……这不算什么吧……”

 

“呼,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再也没脸见翔君了……”

 

松本润这句话成功的变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中村再也忍不住了,他也不想再忍了,这么多年,他受够了。他一个翻身,把松本润压在床上,

 

“小七,你干什么!”

 

“润……樱井翔他那么伤害你,伤害你那么多次,你都不愿意离开他,句句字字,醒着梦着,喊得念得都是他的名字,可你为什么就能这么伤害我呢?明明是你把我叫来的……为什么你就能……润,我爱你啊……明明我比樱井翔更早遇见你,明明我比起樱井翔来更爱你,我心里除了你谁都没有,他樱井翔呢?明明……润……你为什么从来都这样,连个机会都不愿意给我?”停了一下,看着已经愣住的松本润,中村决定今天把一切都说开,就算松本润过了今天要跟他绝交他也认了,“樱井翔家里的情况,你是知道的……你觉得他会为了你……放弃他的家族吗?樱井翔对岚的重视程度你也知道,你觉得他会为了你……放弃他的未来,他的前途吗?但是我可以,我可以为了你不要家族,不要事业,不做演员,不做歌舞伎,不要中村七之助这个名字,我可以为了你放弃一切,为什么你眼中从来就看不到我呢?润,我今天就有舞台剧,可是昨晚接到你的电话,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去找你了……润……”

 

“小七……我……”松本润想说些什么,却觉得如鲠在喉,什么都说不出,半天只挤出一句,“我……我不知道……”

 

“润……我爱你,从在学校的时候我就爱你,那个时候我们疯打闹,你跳到我背上要我背你,别人说我们出柜了的时候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我从没给过别人我家的钥匙,除了你;我公开有恋唇癖,可是我恋的其实只有你的唇;我也试着交往过女孩子,可是没有一个不带着你的影子:眼睛,鼻子,嘴巴,甚至是气场……我承认我抱着这种龌龊的心态喜欢你爱你很多年了,可是我一直不敢说,你没进J家的时候我就没敢说,你进了J家之后没多久,跟我说你喜欢上樱井翔了……我就更不敢说了……可是润……今天我把一切都说出来,是因为我已经受够了,我受够了只能做你的朋友兄弟;我受够了你每次在樱井翔那里受了伤都来找我诉苦疗伤;我受够了你明明被樱井翔伤的那么深,最后还是会回去找他……我真的……润,我也不是圣人,我只是爱你……我已经做不到心平气和的听你对我说你对樱井翔的爱了……”

 

“小七……”

 

“呵……果然是这样……”松开一直压制着的松本润的身体,中村黯然的翻身坐到床边,“我知道,说完了……你肯定……”中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松本润打断了,

 

“小七,你愿意,跟我在一起?”

 

猛地转头,看见松本润眼中的泪光。

 

“润……你别跟我开玩笑,就算是……你只是因为同情才说出这种话,我也会缠住你,不再放开你的。”

 

“小七,我说真的,你真的愿意跟我在一起?即使,我的心里满满的都是翔君,只有翔君?你愿意?即使我只是在翔君那里受了伤想要来找你疗伤,你愿意?”

 

“我愿意,怎么样的润,都是润啊……润,你……”

 

“那我们就在一起吧,小七。”

 

“润,你为什么……”

 

“很突然吧?只是……我也累了……来来去去这么多年,这么多次,跟翔君这样的……我也累了……我明知道这样做很卑鄙,可现在的我,只想找一个温暖的可以让我倚靠的怀抱,想找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人。小七,谢谢你愿意接纳我,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试着,爱你……”

 

“润,我不是在做梦吗?”

 

“没有,你醒着。”

 

“润……我……”

 

松本润主动拉过中村,吻住他还想说什么的唇。

 

“小七不是喜欢我的唇吗?那么吻起来感觉如何?”

 

“……想罂粟花一样,想要更多……”

 

“那就给你更多……”

 

再次主动献吻,与中村唇齿纠缠,心却不由得飘走了,「翔君……一直以来我都跟在你屁股后面,现在……我跟不住你了,你会怎么办?直接抛弃我这个跟屁虫,还是,你会反过来追我呢?翔君,我在赌……赌这么多年,你对我起码有一点点的爱……」

 

看着状似投入,却眼神飘忽的松本润,中村心里说不出的苦涩蔓延开,「润,我说了……即使你只是为了同情我……或者……你只是为了让樱井翔吃醋,意识到你的重要性……我也不会再放手了……我这次,要自私一次。」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