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模特】从何说起(八)

恩,二更,快夸我小天使……哎……这章我是写爽了,但是后面咋办,这可咋写呢……不过,终于有进展了!!甚是开心……

明天我就更洗澡……不要催我……

连续几天4点睡,我觉得我头发都要熬白了……要爆肝啊这是……

还是不要脸的一堆tag

————————————

 

“呃……大野智你瞎说什么!”松本润气急败坏的喊着,连称呼都变了。

“Jun, tu sais je t’aime, tu dis que tu vas m’accompagner toujours! Je suis ton petit amie, c’est sûr!”大野智双目含泪控诉着松本润不守信用的行为。(译:润,你知道我爱你,你说过你会一直陪着我!我就是你的男朋友,十分确定。)

 

“O酱,我说过了,我会把你当家人一样的陪着你,一辈子不离开你,但是,是家人,不是爱人,O酱,不要任性,还有!给我说日语!”松本润觉得自己都快变成复读机了。

 

“小润,你……小润,你最好还是别刺激他。”二宫和也看着一边眼都红了的大野智,很是担心。

 

“nino……我……”

 

“Jun, pourquoi ? Pourquoi?……”大野智听不到任何人的话,只是满眼满脸泪水的看着松本润,脑子里更想不出日语,只能用着对他来说是母语的法语一句句的问着为什么。

 

“O酱……”没有纠正大野智日语的问题,松本润也跟他讲起了法语,“Pardon, O chan, je t’aime bien aussi, je suis toujous avec toi, mais, je ne peux pas... O chan, tu peux touver quelqu’un qui juste t’aime, c’est sûr,mais pas moi... je suis désolé, mais, si tu voulais, nous serons toujours une famille...”(译:对不起,O酱,我也很喜欢你,我一直都跟你在一起,但是,我不能……O酱,你一定能找到一个只爱你的人,但是,不是我……我很抱歉,但是,只要你愿意,我们已永远都是一家人。<也不知道有没有语法错……O(≧口≦)O>)

 

“……”再次被两个人忽视的听不懂法语的二宫和也只希望现在松本润说的话不是刺激大野智的……毕竟自闭症犯了可不是说着玩儿的,又想起医院里那个笑起来像兔子一样的那位自闭症犯的时候那脆弱的模样。不由得在心里哀叹,「我是上辈子欠了你们这群小祖宗们多少债啊……」

 

“O酱,先去房间里等我好吗?我送nino走了就回来陪你。”

 

“恩。”看起来刚刚松本润那段话还是起了一点安抚的作用的,大野智很听话的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所以……不是男朋友?”

 

“不是……”

 

“……可是……”

 

“nino,不是因为没放下……是O酱真的不适合我,其实不如说,是我不适合O酱。他需要的是能用全身心去爱他,,弥补他童年阴影的人的人,不是我……我,做不到的,就算我放下了我也做不到的……”

 

“小润,别说了,我明白,我懂。”二宫和也搂了搂松本润的肩膀,那个本来比自己还瘦小一些现在却已经是个立派的大人了的弟弟,心中一片酸涩。

 

“O酱之后还要拜托你了,nino。”

 

“恩,我会的,怎么说他也是我的病人,给了钱的,就算是他只想学日语我也会好好教他的。”二宫和也成功的用自己的小气逗笑了松本润。

 

——————

从松本润家出来,二宫和也觉得自己心中的那种酸涩感反而更强烈了,他不知道该怎么说……真的全是因为松本润吗?真的没有一点是因为那个进了屋之后还从门中探头出来的偷看的人吗?此时此刻十分憎恨自己是个心理医生,完全连骗自己的机会都没给自己。

 

是,他二宫和也,就在在刚刚,感觉到了,自己对那个人,对那个只认识了半个月不到,而且严格算起来认识还不超过一小时的人,对那个深爱着自己弟弟的人……产生了异样的感情……

 

想起自己最后逗松本润的那句玩笑话,“钱哪比得上跟他相处重要啊……”,说完还是不甘心的小声说了一句,“当然,钱也很重要就是了……”

 

“心理分析什么的最讨厌了……”坐在电车上一边咒骂着自己的专业,一边打着游戏,结果game over的声音频频响起。

 

「啊啊啊啊啊!」二宫和也在内心怒吼,「啊,我要想怎么能跟相叶雅纪那个baka不露痕迹的透露小润回来的讯息……我容易么我!大野智你这家伙还老跑出来干扰我……」像是想挥掉脑海中的大野智的身影似的挥挥手,却在抬头的时候发现被身边的人用一种奇异的眼光看着,幸好刚好到他家那站了,二宫和也来不及收拾东西就手里抱着小冰蓝和包逃似的冲出了正发着警示音的电车门。

 

“啊……好烦啊,我能不能明天不去上班啊……”走到小区门口,二宫和也才想起来要把手里的小冰蓝塞回包里。

 

“二宫医生这么任性可不好啊,不上班什么的,也太让人羡慕嫉妒了吧。”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二宫和也一个激灵,手里的宝贝游戏机掉在地上了,可是还来不及去捡,甚至都来不及心疼,身体就下意识的转过来看向声音的方向,这一下儿更是吓得手里的书包都掉地上了……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二宫一副活见了鬼的表情让来人扑哧一笑,走上前帮他拾起地上的书包和游戏机还把游戏机顺手塞回了书包里。伸手把书包递给他。

 

“当然是来找你的啊。小心点,这么宝贝的游戏机摔坏了可就不好了……”

 

“你你你……你……为什么来找我?”二宫和也一把抢过自己的书包,依旧惊魂未定的说着。

 

“二宫医生不想请我去你家坐坐?或者我们找个居酒屋聊聊?”

 

“居酒屋吧……”看对方一脸不容拒绝的表情,二宫和也明智的选择了在他看来对自己伤害比较小的那个选项,内心却在腹诽。「聊?聊个屁啊!我跟你有什么可聊的……」

 

“好,那坐我的车吧,二宫医生。”

 

“好,樱井桑,那就麻烦你了。”

 

樱井翔做了个请的动作,顺着他的视线,二宫和也看见三台两台低调的SUBARU越野吉普和中间夹着的一辆SUBARU商务车。走近了还看到两辆吉普上除司机之外还都坐了三个人,绕着中间那辆车转了一圈,二宫和也当然没有忽视SUBARU标志最右上角的那颗星星变成了同样材质的樱花标志。如果你以为这是山寨盗版货,那你就错了……

 

这是SUBARU特意给的面子,特意为了配合樱井家的家徽而设计的只有樱井家家主用车才能使用的图标。而这也是SUBARU创业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做出这么大的让步。

 

“怎么样,二宫医生可还满意,这么低端的车。”

 

“不敢不敢,樱井桑,不,樱井组长,恭喜啊。”

 

“谢谢,请。”

 

———————TBC———————

 

 

果咩,让翔君这么仓促的出现,还惊吓到了nino,恩,叶子君很久没出现了……下章出来溜溜?但是你们也知道,就我这随心所欲的,够呛啊……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