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 一起洗澡吧(十九)

哎呀,昨天有人提醒我,这不是一篇主竹马的文吗……恩,然后我就想了一下,恩,好像真的是主竹马的文啊……于是有了这篇。


题外话:对于SMAP的事情……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难过,虽然不算他们的fan,但是也是看过几档综艺,看过几部剧的,一直觉得他们这么多年真的好不容易,可是昨天真是把我炸得……半晚上都没睡着(你确定不是你写文写的太晚?→_→看,我就是这么勤奋。

反正呢……经历了K团的现场直播又一人退团的冲击和SMAP解散的冲击后,我觉得自己的内心开始越来越强大了。以及,我坚定了一个信念,我还是乖乖的fan我们大A团就好啊~新年所有的愿望就是你们一切如旧。


PS:这篇是看到SMAP的事儿之前写的,我今天想了一天要不要放……可是……想不出更好的解决方式,于是我就……无耻的这么放上来了,以及我做了个伟大的决定,后面开始转甜。(本来准备再虐个几章的……可是……╮(╯▽╰)╭

放心,竹马欠的那篇肉我还记得,别催我!……(不过什么时候写就不知道了

废话说多了,别嫌我烦啊~

————————————


“kaz……呃,nino,我我我……我一定会紧张的,一定会不自然的……”相叶雅纪跟着二宫和也走到了一旁角落的沙发上,还没坐下就开始担心的问道。

 

“雅纪,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可以叫我小和噢。”二宫和也一反刚刚霸气侧漏的模样,温声软语的对着相叶雅纪说道。

 

“小和……”

 

“雅纪一定不希望arashi散的啊,我们都不希望啊,所以,以前总是出了乱子,翔酱和小润挡着,现在……也该到我们保护他们的时候了。”

 

“到底我都明白啊,小和,可是,你也知道我就是爱紧张的性格,我就是……怕……”相叶雅纪一脸苦大仇深的看着二宫和也。

 

“吶,你靠近点儿。”二宫和也转头看了看四周,发现大家都在认真的准备发言稿,于是在相叶雅纪靠过来的瞬间轻轻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小……小和……”相叶雅纪像只受惊的兔子似的捂住了自己的脸,“小和,你不怕吗?”

 

“你怕吗?”二宫和也反问,现在已经不光光是想要帮相叶雅纪消除紧张气氛了,现在的二宫和也更希望的是看到相叶雅纪的态度。

 

“我不怕,只要小和不怕我怎么会怕?”

 

“可是这样,有可能害了你的前途,害了整个团,甚至整个公司,你……不怕?”

 

“小和,能和小和在一起,什么困难都不是困难,什么委屈我都能忍,何况,为了小和退出演艺圈,根本就不算委屈……只是团员这边……确实……不能太任性,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我还是会去做的,向全世界宣布,我爱你,相叶雅纪爱二宫和也。”看着二宫和也眼里渐渐的有了泪光,相叶雅纪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啊,不行不行,小和不可以的……小和不能……”

 

“什么?”二宫和也被tension突然转变的人搞的哭笑不得。

 

“我是说,小和这么喜欢演戏,是不能退出演艺圈的,我自己倒是没关系,我去动物园当清洁工都可以,但是……小和不可以,那是小和的梦想……”

 

“傻瓜,如果都已经到了我们要公然出柜的地步了,谁还会在乎什么梦想?而且,你别忘了,我可是好莱坞巨星,日本待不下去最多你跟我一起去美国啊。而且我已经演了这么多的戏了,也被外界称为俳优了啊,梦想早就达成了啊。感觉就像是……已经够本儿了。如果非要我在跟你在一起和当演员之间选一个的话,我一定会选跟你在一起。因为……现在你才是我最大的梦想。”

 

“nino!!!!”说话间,相叶雅纪就要扑上来,却被二宫和也一把挡住了,“喂喂,你克制点儿啊!记得待会儿记者会就保持这种tension!不要……”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いねえ……”一回头就看见大野智两眼放光的盯着他们两个。

 

“哇,leader你不要突然学翔酱好不好。”

 

“那人家就是喜欢这个梗嘛~”

 

“……”

 

“我支持你们的哟。”

 

“什么……什么?支持什么?”

 

“如果你们想宣布的话,我支持你们的啊。不管是aiba酱和nino还是翔酱和小润,我都会支持的,我是完全不介意今天下午的发布会变成金屏风的哟~~~”

 

“什么……鬼……”一向最讨厌别人说什么鬼的二宫和也都说了什么鬼了……看来大野智的话对他的冲击是挺大的……

 

“是真的啊,倒也不是说我不在乎arashi,只是我更在乎你们几个的幸福。而且我相信,真正爱我们的人不会因为我们爱上谁而就此不爱我们了,我觉得她们会真心的祝福我们;而那些不真心爱我们的人对我们的所谓的失望伤心也好,诽谤侮辱也罢,我们就根本不需要去在乎啊。”

 

“大叔。你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二宫和也先帮旁边下巴快要脱臼了的相叶雅纪把下巴装上,然后对着大野智说道。“其实……现在我……担心的是……翔酱和小润……别说出柜了……哎……”

 

“是啊……”

 

“而且,我更担心的是,杂志上的内容万一是真的……毕竟中村桑对小润的那点儿小心思长眼了的人都能看出来,万一,小润万一真的跟那个中村七之助在一起了……那……翔酱他能挺得过来吗……”二宫和也想到这个可能性就愁眉不展,一转头,看到一边本来就不安的相叶雅纪因为自己的话而更加忐忑的绞着自己衣角的样子,不由得好气又好笑,“吶,别再不安了,等他们来了,我们先去找他们,我们一块儿去道歉,如果他们只是因为这么点儿小事吵架的话,我们说开就好了,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反正,一切有我在。”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