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模特】从何说起(九)

好久没来,这几天累的比狗还狗……待会儿还有一更,等着我……不过这两章出场的人只有翔哥哥和小和~~~




ooc,ooc,ooc!!!!!慎入。


————————




“樱井组长,带我来这么贵的地方我可是不敢吃的,我这种人,出身贫苦,吃不得那些好东西,但凡吃点儿好的就会拉肚子,所以饭就不吃了……樱井组长有什么事,有什么话就快说吧,时间早的话说不定我还能赶得及回家给自己做个汉堡肉。”二宫和也被樱井翔带到了一家一看就是预约会员制的和式料理店,穿过古色古香的院子,一到达包间二宫和也就对着樱井翔正色道。


 


“樱井董事长,菜品已经准备好了,马上就可以上菜。”老板娘根本就不理会二宫和也的话,一脸和蔼可亲的说道。


 


“呵……”樱井翔对着老板娘点了点头之后就转向二宫和也的方向,轻笑出声,听在众人耳中却是冷的难受,“二宫桑还是一如既往地有幽默感啊,堂堂二宫议员的儿子说自己出身贫苦还真是个不错的笑话呢。”


 


“……樱……樱井组长你有事儿说事儿,扯我们家老头子干嘛,他是他我是我,没什么关系。”


 


“那我们就来说说二宫桑的事儿,哎……这么说话太难受了,而且,樱井组长太难听了,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叫我翔桑吧,我也和以前一样叫你nino好了。”樱井翔看着二宫和也一脸别扭的样子心叹这个人还真是这么多年都没变过性子,要是……所有人都能从没变过该多好……


 


“……”二宫和也本来准备说,‘被你老人家这么叫我怕夭寿,您还是跟我不熟的叫二宫桑就行了’,可是看看樱井翔脸上的皮笑肉不笑和周围这群黑压压的保镖……本着「识时务者为俊杰,好汉不吃眼前亏」的原则,二宫和也华丽丽的怂了……


 


“看来nino也很怀念我们的青葱岁月啊,好了,扯了这么久,我们接下来说正题吧。”樱井翔先是调侃了二宫和也一句,后正色道,“nino,想必你已经知道小润回国的事儿了是吧。”不给二宫和也否认的机会,甚至不给他开口的机会,樱井翔继续说道,“你刚刚就是从他那里回来的吧。”


 


“……我……”二宫和也不知道该怎么说,看来自己是被樱井翔跟踪了,而且……这种状态估计已经持续了很久了……“你都知道了还问我干什么?”


 


“……那个男人……那个和小润住在一起的男人……是怎么回事。”樱井翔不理睬二宫和也的负隅顽抗,继续问着自己想知道的事情。


 


“翔桑,现在还有你想知道,却查不到的事情吗?”二宫和也一脸揶揄的看着樱井翔。


 


“nino……”


 


看着一脸欲言又止的樱井翔,二宫和也当然知道他想说什么,但是他选择装傻。


 


“nino,你不会不知道我想说什么,如果你那么不愿意告诉我那个男人的事情,就告诉我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小润为什么会离开这么多年,请你一五一十的告诉我。”樱井翔的话是客客气气的,语气和神态里却是不带一点儿商量余地的强硬。


 


“翔桑,事情都过去那么多年了,小润都已经放下了,该沉默的就让它继续沉默着吧。”


 


“不可能,我不会再听你的了,当年就是听了你的话才让我失去小润这么多年,现在我好不容易得到了你当年建议我先得到的一切了,我怎么还会继续沉默,我一定要让小润重新回到我身边。”


 


“樱井翔你醒醒吧,是,当年不甘心小润就那么被你抢走,而且幼稚的以为只要你和小润分手就可以保护小润的我或许是有些地方做得不对,但是因为我的几句无心的话就直接跟小润分手的你的做法难道就完全正确吗?这么多年你都没想明白吗?那你这樱井组的组长和三木财团的董事长也是白当了。”


 


“二宫和也,我也告诉你,如果不是你当年那几句‘无心的话’,我不会去赌这一把!我不会去家里争这个组长!更不会去三木财团争这个董事长!我就老老实实的当个不怎么器用长子长孙,让真正喜欢黑道的义兄继承樱井组,让我那些表兄表弟甚至亲弟弟去继承三木集团没有什么不好的;我就读我想读的经济系,开一家我自己的小公司;我就和我爱的人长相厮守,永不分离。如果事情是照这个轨迹发展的,我可能这辈子都会跟六年前一样的幸福的过下去。但是……就因为你,就因为你那‘几句无心的话’……我跑到父亲面前说我要跟义兄一争高下;我去跟妈妈,外公说我一定会成为三木集团最合格的继承人。这些年来……我打压对手,伤害亲人,杀害兄弟。我手上沾了多少血,我心里流了多少泪,你都不可能知道,因为你只说了些‘无心的话’,你甚至都不记得那是些什么话了吧!”樱井翔以为自己这么多年来脾气也好,忍耐力也好,都已经练得炉火纯青了,但是现在发现,那都是在特定的情况之下的……只要一遇上跟松本润有关的事情……他樱井翔的字典里就永远找不到淡定这两个字。狠狠地深呼吸了两口,樱井翔继续说道,“而且,你说的要帮我好好照顾小润的,你照顾到哪儿去了?小润为什么会一声不吭去了异国他乡,音讯全无?你真的觉得你不需要给我一个交代吗?”


 


“我……”二宫和也自知理亏,平时伶牙利嘴的这会儿一时半刻的也想不出什么反驳他的话,只能低着头沉默。半晌才抬起头来,看向樱井翔,“我没忘……当年说的话我一句都没忘……我怎么可能忘……当年其实我也想过,如果我没有跟你说那些话,是不是我们所有人都还好好的。你不用在自己不喜欢的黑道和商圈里浴血奋战,过着过了今天不知道有没有明天,吃了上顿不知道有没有下顿的日子;小润不会因为跟你分手,伤心欲绝,……远走他乡,这么多年音讯全无;相叶氏也不会因为……而每天自我责怪自我厌恶;我……我就更不用每天担心这个发病,担心那个出事儿了……是啊……说到底我就是那个罪魁祸首……一切错误的源头都是我……”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