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据说本来是主竹马的】一起洗澡吧(番外四 牡蛎不要吃太多)

注意事项:

  • 1. 梗源:交给岚 20160227,注意弹幕们~(你们知道我昨天一边上班摸鱼一边饿着肚子看交岚是什么感觉吗……就是我完全不想让翔哥哥吃到润润,然而我是个亲妈……我做不到啊……

  • 2. OOC,OOC,OOC

  • 3. 本来就只是想写个短小的番外表达一下我的激动之情,没想到又爆字数了……(你这个没有节制的女人!

  • 4. 不要纠结梦话能不能说的这么清楚(据我大学室友说我梦话就说的超清楚,而且说的很快……

  • 5. 其实只是单纯的想要翔哥哥吃掉润润而已,红烧肉真的炖不出来,你们先凑合吃个排骨吧。(说我不许只写“进食中”的那个人,@夜舞 你满意了吧~ 

  • 6. 竟然跟正篇剧情能联系起来,我也是很欣慰。

  • 7. 不知道牡蛎之类的贝类是不是真的那么有用呢……

  • 8. 总之,迷弟们还是要向翔哥哥学习,多吃贝类啊~

 

——————————————

 

“……”

“润?”半天没听到声音,接到电话的人疑惑的看了眼手机,才确认的确是恋人打来的电话。

“恩……唔……”

“润?怎么了?不舒服吗?”对方仍然没说话,却传来了几声呻吟。

“那个……翔君……”

“恩?”听着对方犹犹豫豫的口气,担心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今天可以去找你吗?”

“恩?可是我今天……”樱井翔翻出自己的手帐翻了翻。

“……嘛……你有事就算了,我找小七和toma喝酒好了。”体贴的没有任性,语气中却有着傻子都能听出来的满满的失落。

“在哪里?”听到松本润的话樱井翔几乎是秒回。

“诶?”

“你在哪里我去接你。”

“可是翔君你不是还有事情……”犹豫。

“不是工作,可以推了。”口气很坚决,再次问道。“在哪里?”

“刚下飞机。”

“你去哪儿了?”

“长崎。”

“录外景?”

“恩,This is MJ……”

“找个暖和地方等着,我到了给你电话。”

“恩……”

——————————

 

“两周前不是刚去了广岛,怎么又去?”

“上次不是没录成吗,啊……好冷。”上了车松本润一边搓着手一边跟自己的恋人解释道。

“都说让你找个暖和地方等着了啊,这孩子是不是傻。”嘴上吐槽着,在给松本润系好安全带之后,手上却是把车内空调的温度又调高了两度。

“我热嘛……”松本润不开心的撇撇嘴。

“我说,你到底是冷还是热……”

“哎呀,你别管了,快开车,我睡一会儿,早上五点起的我都要困死了。”说着松本润就闭上了眼睛。

“睡吧。”樱井翔伸手从后排拿了个小毯子盖在松本润身上,摸摸他软软的头毛道,“盖着点儿,别着凉了。”

“恩,谢谢……”松本润模模糊糊的说了一句之后就两手抓着毯子睡着了。

樱井翔之前有段时间对心理学比较感兴趣,也读了几本心理学的书,看到松本润下意识的小动作,眉毛微微的皱了起来。「没有安全感吗……」

 

——————————

 

“翔君……”樱井翔车开得很慢很平稳,松本润突然开口叫了他一声。

“恩?”以为松本润醒过来的樱井翔应道,却半天都没有回应,樱井翔转头看了眼副驾驶上的小家伙儿,却发现他其实只是在说梦话。

“这孩子。”宠溺的看着松本润,樱井翔转过头来继续认真的开车,松本润又说了一句话。

“翔君……别走……”

樱井翔浑身一震,「润……你,真的这么没有安全感吗……」

“翔君……爱你啊……”做着梦都不忘表白的松本润真的是让樱井翔感动的快要哭出来了。

“润……”小声的念了一下恋人的名字,樱井翔稳了稳心神继续开车。

“翔君……fufu……我不会找小七喝酒的……我只是……对不起……翔君,你不……我不见小七的……”没想到松本润的梦话一句接着一句,每句都直中樱井翔痛点,樱井翔觉得自己握方向盘的手都不稳了。刚好路边有一家停车场,樱井翔急忙打转向灯,把车开了进去。

“唔……到家了吗?恩?这是哪里……”可能是因为感觉不到车子的行进了,樱井翔刚一熄火儿,松本润就醒了过来,揉着眼睛打量着四周。

“润……”樱井翔叫了松本润一声,却没有看他。

“恩?”

“润,我爱你。”樱井翔突然转头直视着松本润的眼睛。

“……”松本润呆住了。

“润,我真的爱你,从遇见你,被你告白,和你在一起,发觉自己也爱你……哪怕是之前你跟我分手又和好……从以前到现在……从始至终,我爱的,就只有你。”樱井翔抚上松本润的脸,“所以……所以,请你相信我好吗?我不会抛下你,不会离开你,不会再让你一个人,更不会再把你让给别人,所以……不要再那么没有安全感了好吗?” 「看到那个没有自信,没有安全感的你……我真的很心疼。」“也对我,有点信心好吗……”

“翔君……我是不是说梦话了。”

“……”

“翔君,我相信你的哟。我爱你,也相信你爱我。”

“润!”某人好像眼里放光了。(果然是帅不过三秒……

“那个……翔君……我们快回家吧。”松本润小动物般的直觉感受到了危险的信息。


来吃牡蛎吧 (密码见简介或之前的密码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