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怎样(三)

恩,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雷,雷,雷,慎,慎,慎!!!

法国的电话号码打回国基本上都是随意显示一个地址的……我也不知道为啥……

今天还有一更……然后我就又歇菜了,好不容易翻完了之前的任务,想着能轻快会儿了……结果……老板今天一来,第一句话,“给你个文件你帮我翻一下……”

 

Oh, mon Dieu……你干脆让我去见你吧!A Dieu!

——————————————

 

二宫和也给松本润回电话的时候已经是三天后的事情了,电话打过来的时候日本这边已经是深夜了,松本润翻来覆去的不安稳的刚睡着就被手机铃声吵醒了,他在闭着眼接起电话的前一秒心里想着,「这个人最好是有什么十万火急的事情,不然自己一定要他好看。」

 

“谁?!”松本润没好气的接起电话,带着浓重的鼻音。

“润?这么晚了,谁啊?”跟着松本润翻了一晚上,也才将将睡着的樱井翔自然也被吵醒了,语调不情愿的问着是谁扰人清梦。

“小润小润,你找我?!”

“nino?”听见声音,松本润看了眼来电显示,发现还是跟以前一样的随意显示了一个来电地址,于是不确定的问了一句。

“啊,是呀,找我什么事啊,是不是想我了?”

“……你没看到我发的mail,也没听见我的留言?”听到对方十分轻松的语气,松本润从内心深处涌出一阵无力感。

“我看见未接来电是你就第一时间拨回来啦,没有管别的,怎么?”

“第一时间……你……”松本润觉得自己快要气结了。

“啊,我跟几个法国朋友去山上野营了,刚从山上下来才有的信号,到底什么事啊?”

“没什么大事儿,就是相叶雅纪死了。”

“哈?”

 

“润,别赌气,手机给我。”听见松本润和二宫和也的对话,樱井翔知道这孩子的起床气犯了,再加上这几天的委屈……急忙搂住松本润,接过手机。

“nino……”刚喊了一声就被打断了。

“翔桑?baka怎么了?小润怎么了?”

“润……没事,生气了而已。aiba酱要结婚了。”

“噢,没事就……你说什么?”

“对,这就是我和润找了你三天想跟你说的,aiba酱要结婚了,我们三天前知道的,今天,已经收到婚礼请柬了。”

“nino?”对方久久没有回复,虽说早就有所预料,但是樱井翔还是有些担心电话那头的人,尤其是在那天松本润跟自己说了二宫和也对相叶雅纪的感情根本不像他表现过出来的那么不在乎之后……

 

“翔君,我来。”松本润有点儿着急的接过电话,起床气消了之后他就觉得自己刚刚对二宫和也的态度有点儿过了 ……“nino,对不起,我刚刚……”

“唔,新娘是谁啊?我们认识吗?”

“诶?”

“不认识的人啊?”

“恩,我们也没见到过真人,但是看请柬上的照片和名字,是完全不认识的人。”

“这样啊。”

“nino,你别这样……”

“我怎么了?”

“nino,aiba酱说……说是因为你已经结婚了,他不想让你对他有愧疚或者有负担所以……才要结婚的……”

“我结婚了?”

“你……你不是给aiba酱发了一张照片吗?aiba酱说他打电话你都不接,后来有个女生接了电话说是不是找她老公,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打过电话了……”像是为了给二宫和也消化的时间,松本润停了停,“nino,你是不是为了气aiba酱才给他发那样的照片,还找人帮你一起演戏的?如果是的话你就赶快跟aiba酱说清楚,或者赶快回来,我不想看你们就这样错过……”

“……”

“……nino?”

“我知道了……小润,你们快睡吧,我……我会处理的。”

“ni……”二宫和也挂了电话。

———————————

 

之后的几天,二宫和也再次处于联系不上的状态,无论松本润打多少个电话都没人接,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转眼就到了相叶雅纪结婚的日子了,松本润终于还是沉不住气的早早地就冲去了婚礼现场,却意外的看见了在结婚会场附近晃悠的二宫和也。

 

“nino!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回来怎么不告诉我,走我们快去拦住aiba酱。”

“小润……我……”

“你什么你?我问你,你结婚了吗?”

“……”摇头。

“你想让aiba酱跟别人结婚吗?”

“……”还是摇头。

“那不就得了,那你还犹豫什么!我就不信aiba酱在看到你之后还能跟那个他不爱的女人结婚。”

“……”二宫和也依然没有说话。

 

看着二宫和也还是沉默不语,松本润表示不能理解,倒是一旁的樱井翔片刻就明白了二宫和也犹豫的点。松本润刚刚的话算是说到点子上了,二宫和也现在担心的应该是……到底,相叶雅纪还爱他么……樱井翔拽过还在不停地摇晃着二宫和也的松本润,说道。

“润,我们先去找找aiba酱,给nino点时间……”然后转过头对二宫和也说,“nino,想清楚了,就过来,我相信你也不愿意错过aiba酱,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得到对方点头的答案之后,樱井翔又向二宫和也问了些具体的情况,就拉着还是一脸不解的松本润进了会场。

——————————

 

“aiba酱……”走进了会场后台的准备室,樱井翔刚跟相叶雅纪打了个招呼就愣住了。

“翔酱,小润,你们来了啊!”正笑着跟自己的新娘说什么的相叶雅纪看到两人进来,眼睛都亮了,转身向他们这边走过来。

松本润看到穿婚纱的人的瞬间就转身出了门,樱井翔虽然没有立刻离开,但也是满脸的尴尬的看着屋子里的两个人。

“诶?小润?”对于转身就走的松本润相叶雅纪就算做好了心理准备还是愣了一下,但随后就反应过来,“翔酱,给你介绍下,这是惠理,我的结婚对象。惠理,这是翔酱,刚刚出去的是润酱,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

新娘随着相叶雅纪的介绍转过身来,笑着说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是个很普通的女子,最起码樱井翔没有第一眼看到她就被惊艳到(潇(作者):除了松本润你还被谁惊艳过。S:其实,我每天起床照镜子还会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惊艳一下的。潇:滚!),在她身上樱井翔能感到的就是普通,或者,更多的是……平和?樱井翔觉得自己好像明白相叶雅纪为什么要跟这个女孩结婚了。

简单的点头回了初次见面之后樱井翔对着相叶雅纪小声说,“aiba酱,方便换个地方说话么?”

“噢,好,惠理,我出去一下。”

“嗯,好。”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