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竹马】你欠我的(四)

序章


这章主竹马和末子兄弟情……答应我,没看过这篇的先去看看序章……有避雷通知的……别说我没提醒你……(链接在上)

————————————————

 

 最后松本润哪儿也没去,他在偌大的皇宫里转了大半圈儿然后去了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的寝宫。(啊,本来是二宫和也的寝宫,后来相叶雅纪一年有370天都是在这儿过的夜,这儿就成了三皇子和四皇子共同的寝宫了。手动微笑脸。)

 

“小和……”松本润在门口叫着二宫和也。

“小润?你怎么?”二宫和也听见门口叫门的声音,一把推开压在自己身上准备做些有利于社会和谐的事情的相叶雅纪,披衣起身,开了灯就去给松本润开门了,留相叶雅纪一个人在身后的床上咬着被角欲哭无泪。

“哥……”松本润看见二宫和也就一头冲进他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儿的,“哥……他,他怎么能……他怎么能这么说我……哥……哥……”

“噢,噢,好好,小润不哭,小润乖啊,”二宫和也一边抱着松本润把他让进屋儿一边对还在床上观望的相叶雅纪使了个眼色,示意他把床让出来,顺便再去查查到底发生了什么。

“哎……”相叶雅纪叹了口气,感叹自己命苦之后就乖乖地让出自己的床榻给他们两个,然后穿好衣服出了门。

“哥……哥……”二宫和也抱着他在床上哭了半个小时之后,松本润许是哭的累了,渐渐地呼吸平稳,嘴里念念叨叨的睡着了。

“哎,这孩子。”看着哭成了小花猫儿样儿的松本润,二宫和也想要去拧块儿毛巾来给他擦擦脸,刚动了动就被紧紧地抱住了,“别走……别走……哥……翔哥哥……”

“呸……就知道是那个臭溜肩……每次都是为了他哭,松本润你能不能长点儿志气!”但是二宫和也也就只能逞一时口舌之快而已……“翔哥哥不走,翔哥哥去拿毛巾给你擦擦脸。”

“……”松本润没说话,不过像是听懂了二宫和也的话似的手上卸了劲儿。

“啧……我怎么有你这么个没出息的弟弟啊!作孽啊……”

 

二宫和也给松本润擦完脸,简单脱了外衣,再盖上被子之后就坐在床边昏昏欲睡的看着他,顺便等自家笨蛋。没一会儿相叶雅纪就回来了。

 

“笨蛋,出什么事儿了?樱井翔那家伙又对小润做了什么?”压低声音问道。

“小和,你跟我保证……你先淡定……”相叶雅纪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不那么颤抖。

“我现在还不够淡定吗?快说!”

“那你说好了不发火儿……”

“啰啰嗦嗦的干嘛!快点儿!”

“好好,我知道了,你小点儿声,别吵到小润……”相叶雅纪说着从兜儿里掏出一张纸,被二宫和也一把抢了过来,上面是来自三皇子的暗卫的消息,记录着刚刚在御花园里樱井翔与松本润发生的一切,动作,语言,甚至还有表情。

 

看着二宫和也随着字条越看越沉的脸色,相叶雅纪开始想自己是夺门而出生存的几率大还是叫醒松本润获救的几率大了……

 

“回忆杀?强上?随时随地发情?不顾对象?公狗?”二宫和也每说一句就捏一下手里的纸,相叶雅纪站在一边想说「小和……随时随地发情,不顾对象,公狗,这些都是小润说的啊……」不过想也知道他没有那个胆子说出来。

“他以为他是谁啊!他凭什么欺负我的弟弟!他当我们家没有人了啊!”相叶雅纪无奈的看着越来越愤怒的二宫和也,在内心呐喊着,「那个,小和啊……那不光是你弟弟也是人家弟弟……连你都是人家弟弟啊……而且……你们是一家儿的啊……就是妈不同而已……」

“啊……唔唔……呜……”二宫和也的啊还没有啊完就被相叶雅纪眼疾手快的给堵住了。

“小和小和,不要吵醒小润啊。”

“唔唔恩恩,昂昂昂唔唔!”(我知道了,你给我放手!)

“噢噢……”相叶雅纪松开了手,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心有灵犀的接收到的……

“你等着吧,”二宫和也看了一眼床上的松本润,又看了一眼旁边站着的一脸小心翼翼的相叶雅纪,恶狠狠的说道,“敢欺负我弟弟,我让你好看!烧了!”说完手里的纸球往相叶雅纪手里一塞就转身往外走。

“小和你大晚上去哪儿啊!”

“你似不似傻!去侧屋儿睡啊!不然你要三个人挤那张床啊!”

“等等我,小和……”

“别过来,我有傻逼恐惧症。”

“啊,那我给你打一针就好了,很见效的!”

“你……你你你你……你能不能不要随时随地都这么工口啊!”

“……”

 

完全听不到两个人的声音之后床上的松本润才慢慢的睁开眼睛,睁着眼睛看着面前空无一物雪白的天花板看了很久才又闭上眼睛。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