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久违的上一趟lofter,安心的怼了篱笆一顿

有点儿事儿,接下来我可能要消失一个月左右了……(因为连手机都不能用可能)

我现在在想,aiba桑的生贺可怎么办啊……呜呜呜呜,等我过年跟翔哥哥生贺一块儿撸好了。

对不起大家,不管是怎样的还是从何的还是其他完结番外的都请等我一个月!!!

大家不要打我……233333(要打都去打篱笆……去催她的万字车,催她的七年之痒,催她的乡村爱情,催她的相声和段子。233333)
@今天的银魂剧照更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