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讲真,你再跟我说那是规则我也……接受无能。

呵呵。

我今天回来晚了,

从竹马开始看起的,

一路看下来,看到小拔哥即使吃螺丝也一路努力下来的身影,看到他最后一首歌快哭了的表情、我在屏幕面前也要哭了。

他那么努力,那么用力,他一定很想拿那个旗子啊,他一定很想赢的。

没关系,在我们心里你就是赢了,白组就是赢了,毕竟这就是给试听者看的节目啊~大众喜欢,你就是赢了。

然后,必死に赶到J跨的arashi也真的是再次戳中了我的心了……

气喘吁吁,登台就唱,穿着aiba衣服的四个人也让我坚定了一辈子都不出坑的意念~~~

总之一句话,aiba酱爱你哟、你是最棒的,你是优胜的。


照片都是直播的时候用手机拍的,不清楚,而且怕得不咋样,见谅。



噢噢噢,大家新年快乐~~~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