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先生(二)

(二)先生,你是跟踪狂吗?


前文链接:(一) 


元旦礼物~

皆様、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333333333,游泳的时候想的小段子,就我写字拖拉这个毛病吧,估计得写两章,时间线估计会接下去,不过还是逗比方式……

然后其实我还想了个非常非常狗血的转虐点……我正在纠结要不要写~~~(啧,看到泳池就想play的给我自动去面壁!

事实上,泳池下章才会出现,不过不是play~(耸肩.jpg)

 

我问一句,你们是不是都不喜欢我的文的说~我是不是可以填完手里的坑,就不写了的说。

——来自一个神经病无聊的怨气,可以不用理我的……2333333333

但还是想求勾搭啊!我要气死我们家蠢龟!

————————————————

 

“我说,先生,难道你是跟踪狂吗?”

“……”

见人不说话,松本润也懒得理他,走到自己车边,看见车门下面有一道不可忽视的伤痕,说心里一痛吧有点儿矫情,但是松本润真的很心疼,十分心疼,非常心疼!他刚换了半年的新车啊!他心水了一年的款式,他攒了小半年的工资和他去年年末顶着高烧重感冒做出来一个项目的奖金加一块儿今年年初才买的新车啊……这就要变成旧车了啊……

 

“那个……”

“先生,我劝你无论何种企图现在都不要理我。”

“呃,我只是……”

“……先生,我要报警了。”

“我是想说,这个伤很浅,很容易就能修复好的,应该不用全车整喷漆,只要稍微把这一块儿弄一下……呃……你先把手机放下,我真的是……呃,我想给你介绍个车行来着……好好好,我走……哎……”

“啧……原来是个拉皮条的。”

走开一定距离的樱井翔听见松本润这句话差点儿没气得直接趴地上,回头看看却发现扔下那话的人已经步态优雅的转身上楼了。

“哎,我明明这么善良一人……”樱井翔只能一口老血咽到肚子里了……

——————————————

 

松本润在怼完樱井翔之后觉得心情愉悦了不少,回去面对忐忑的看着自己的妈妈也只是微笑着说了一句,“妈,以后别碰我车了。”就回屋了。搞得松本润爸妈两个人面面相觑,竞相猜测儿子是不是受刺激太大了,精神有些失常了……

 

次日,松本润克服起床气,起了个大早,算计着把车送修之后还来得及再坐地铁去上班,把车送到了家附近的一个规模还挺大的汽车修理厂。把车交给负责人之后,听对方说这个伤不严重,应该很好修,但是在松本润一再的“要求完美”,“钱不是问题,重点是这车能修到跟原来一样”的要求下,修车厂的人跟他说让他一个周之后再来拿车,付了定金出了门准备赶地铁的时候却又碰上了“熟人”。

 

“我说……先生,”松本润无奈的看着面前一脸笑意的看向自己的人,“你是不是在我们家附近蹲点儿了啊……我还真是佩服你……哎,我说,你还真的是跟踪狂啊!”松本润起床气加怨气加烦躁,加对自己车的心疼让他不由得吼了出来。

 

“……”樱井翔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不问青红皂白先一顿抢白自己的人。

“我……”松本润还没来得及继续说下去,修理厂出来一个人,对着樱井翔喊道,“太好了,小翔你还没走,这是你嫂子嘱咐我一定要给你的,说是你喜欢腌萝卜,这是她亲手做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帮我们这么多忙,我真是……”

“哥,你别这么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啊。那我先走了,你忙吧。”

“哎,好,路上小心,”随后看见了旁边的松本润,“客人您也慢走啊。”然后就转身回去了。

 

“……”

“……”

大眼瞪大眼了几秒钟之后,松本润实在是受不了樱井翔那副‘你看吧,我就说我不是跟踪狂,你还怀疑我。’的样子了,先败下阵来,准备走人,却被叫住了。

 

“等下,去哪儿?送你吧,”樱井翔一脸诚恳,“你车不是坏了么。”

“不……”松本润一句不用了还没说出口就被电话铃声打断了。“恩?什么,怎么回事儿,对方之前不是验收了说可以了吗?怎么突然又要重修?明早之前就要?什么怪毛病,你们还答应了?你负得起这责任么?算了,我20分钟到,到了再说吧。”

挂上电话,松本润脸上表情还是没什么变化,没出口的话却变成了,“那就,麻烦你了。”

樱井翔勾起嘴角,“我的荣幸。”

 

“你顺路吗?”迅速的给樱井翔报了地址之后,松本润还是不好意思的问了一句,想着他要是说不顺自己立马下车打车走。

“顺。”

 

一路无话,樱井翔开得很专心,直到到了松本润公司楼下,面对着跟他说谢谢的松本润他才说了一句,“路上小心。”然后就开走了。而接受了这么一句话的松本润倒是愣了一会儿,“那家伙,意外的人还不错啊。”

————————————————

 

兵荒马乱的过了一天,按下发送键之后,看着墙上时针已经走到10了的时针,松本润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去年年末的那种状态,觉得自己再多待一秒钟就直接被抬到医院去得了。

 

不过还好,今天的奋斗还是有收获的,不仅仅是在于成功的给了客户新方案,还在于他明天拿到了一天假去。迅速的关机,收拾东西,关灯,锁门,下楼,开……呃,没车。

 

习惯性的按了-1层,现在站在地下停车场里松本润凌乱了。

 

坐电梯到1层,松本润边往外走,边拿出手机想叫辆出租车,却看见外面停着一辆熟悉的车。

 

“妈?爸?你们怎么在这儿?”

“你妈说,你的车肯定拿去修了,怕你不愿意挤地铁,就想来接你,本来打算晚上带你去吃顿大餐补偿你的,没想到,你今天这么晚。你妈都等得睡着了,刚刚还在梦里说拉面真好吃…哈哈……”

“今天……有个项目要重做,加班了,”松本润觉得自己喉咙里有些痒,这几天的委屈和愤怒在看见蜷缩着躺在车里的母亲和一脸心疼的打趣着自己的父亲的瞬间都转化成了感动和愧疚涌了上来,清清嗓子之后,“爸,我开车,带你们去吃夜宵。”

 

然而,10分钟后,被坐在自己面前,以夜深了吃太多不利于健康为借口,而分吃一碗面的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的互相喂着面而猛塞了一口狗粮的时候,松本润刚刚涌上心头的感动全部烟消云散了。

“老板,给我一杯生啤!”何以解忧,唯有杜康。啧,其实有时候杜康也助消化。

 

“润,你明天不上班吧?”看着没有任何犹豫的灌下一杯啤酒还叫着追加的儿子,松本妈妈问道。

“恩?啊,是啊,今天透支太严重,明天我们部整体放一天假。”

“诶,这么好,那你明天陪我去游泳吧~我已经好久都没去了呢。”

“……诶,我……我想在家补觉来着……”

“润……我们可以下午去,你还能睡个午觉。”

“……我,不会游泳啊关键……”

“润……我可以教你啊,不会不要紧,你这么聪明,你一定能学会的!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自己!”

“我……”

“爸爸,你看他……这孩子一点儿都不孝顺,让他陪陪我他推三阻四的,哎,他要是有对象了要陪对象,那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可是他……”

“妈,妈,妈,我去,我去还不成么……”

 

松本润觉得他妈上辈子一定是自己的债主。

———————TBC———————

 

 

 

下期预告:《先生,你是在我身上装了雷达吗?》

 

“妈,这是你给我带的泳衣?!”

“对啊,很好看吧~”

“……”

 

“对不起先生,我们这儿的POS机今天故障了,不能刷卡。”

“我能赊账么……”

“对不起本店概不赊账。”

 

“噗,你的兴趣还真的很……那边啊……”

“你给我闭嘴。”

……

“别生气啦,新的,没用过。”

“……我说,先生,你是在我身上装了雷达吗?”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