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七年之痒【十一】

讲真,这货还敢提到我……我只想让你们怼死她……2333333

我心疼肺疼胃疼,我需要篱笆太太的小甜饼才能治愈。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也好,求姻缘神社也要……什么都行!come on!


@今天的银魂剧照更新了吗 

今天的银魂剧照更新了吗:

前文




相叶雅纪坐在那里,看着对面笑的慈祥的老人


价格不菲的餐厅,精致的餐具,华丽的宾客就连侍者身上的衣服看起来都比自己穿的要贵重


一切都说明着这里不是他该来的地方


“看看想吃什么”


把菜单递到相叶的跟前


相叶低头看了看,没有一个日文,全都是他看不懂的东西


“随便……什么都好,本来也不是来吃东西的”


“雅纪啊……”


老人摇了摇头,眼神里满是宠溺


“你这孩子脾气还是那么的倔,这么多年没见,我们就不能好好的聊聊天吗?好歹,我也养了你那么多年”


相叶低下头,略长的刘海盖住眼睛,看不到他的情绪


“老爷对我有恩,我是知道的,也从来不敢忘”


“啊啊,别那么严肃嘛,雅纪那么懂事,这些肯定不会忘啊”


笑了两声唤来了侍者,指着菜单点了点


“这个SET,两份”


点好了餐又看向相叶


“最近,过的好吗?”


“谢谢您的关心,我过的很好”


“是啊,过得好,就好啊……”


老人转动着手上的戒指点着头


“你过得好,我就放心了,毕竟……”


他顿了一下


“打好几份工也是很辛苦的嘛……酒吧呆的还习惯吗?”


相叶雅纪觉得自己的后背涌上一股寒意,多么的可怕,这个快10年没见过的人对你的一切了如指掌


自己在被监视着


他努力镇定下来,看着对面悠哉的吃着刚上来的头盘的老人


“都很习惯,酒吧很安静”


“好好好”


老人看起来很满意,吃了两口之后挥了挥手


“你也吃啊,愣着做什么”


冷头盘里的餐点很精致,相叶却没有任何的胃口,接到电话的那一瞬间,他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有一搭无一搭的说着话,吃完甜点之后,老人擦了擦嘴角


“相叶啊,听说和也最近和你走的又挺近啊”


嘴里的巧克力好像突然凝固了一般,费了很大的劲才咽了下去


“少爷心善,一直惦记着我”


相叶轻描淡写的回答着


“是啊,那孩子是傻,总惦记着些不该惦记的人和事儿……”


老人点点头又继续开口


“你呀,也得多说说他,他也不小了,玩了那么多年我都没管过他什么,也是时候收收心生孩子什么的了。整天鬼混像个什么样子”


“……恐怕我没有那个立场去劝他”


相叶答到


“他一向不会听我说这些的”


“是啊是啊,这孩子任性,从小就谁的话都不听,就好像他想给谁下药就给谁下药一样……雅纪啊,和也的床,舒服吗?”


相叶放下了叉子的时候,与盘子的碰撞发出了清脆的声音,他的手在轻微的发抖,腿也是,穿在西装里面的衬衣紧紧的贴在自己的身上,被汗水浸湿


多年前那种在心里留下的阴影,在这个时候铺天盖地的涌了出来


老人看出了相叶的不安,微微抬起身体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别紧张,我又没说什么,你怎么那么害怕”


爽朗的笑声刺激着相叶的鼓膜,刺透他的大脑直达深处


“我……老爷……”


“我就是随便问问而已,毕竟雅纪你答应过我的,对不对?雅纪是守信用的好孩子啊,不会不按照约定做的。所以啊,我很放心”


依然是那副慈爱的笑容


他站起来走到相叶雅纪的身边,弯下身子


“别忘了你说过的话,你是你,和也是和也,你们永远没有什么可能。如果你违约了”


老人放低了声音


“你知道的,他是我的儿子,我怎么做都可以”


========================================


二宫和也趴在桌子上心急如焚,他听不到两个人的对话,只能隐约看到自己父亲那张笑的令人恶心的脸和相叶越来越白的脸色,他很想冲过去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他不敢。心里有个预感,好像自己一旦去了,就会颠覆自己的一切


“好了没有?”


什么都看不到的松本润僵在那里半天,忍不住问了一句


“你坚持一会儿,我打个电话”


二宫见自己父亲走了,拿出手机给相叶拨了个电话,他看着相叶举起手机,然后深吸了一口气笑容满面的接了起来


【喂?小和,怎么了?】


“……你在哪儿?”


【我?我在打工的地方啊,怎么了】


“……昨天我喝多了,那个如果……”


【说到昨天啊!小和你的酒量真是越来越差了,才喝了一杯就开始耍酒疯,我把你扛上床费了好大的劲!】


“……嗯”


【啊,不和你说了,有客人来了,被发现上班打电话是要扣钱的,我下班再联系你,8】


二宫看着挂了电话的相叶一瞬间垮下的笑容,用手揉了揉胸口


“好疼……”


那颗被缝了无数次东拼西凑起来的心,又开始渗血,他清楚,只要相叶雅纪在一天,他的这颗心就永远都好不了,永远都没办法再为了自己而跳动


松本润听着二宫的电话,心里大概猜到了几分,刚要说点什么,自己的手机也震了起来,拿起看了一眼皱了下眉头


“啧……二宫,我要先走了,公司出了点事情,我现在要回去一趟”


“嗯……”


二宫还在出神,随手掏出了车钥匙


“你开我的车去好了,我今天想走着回家”


“但是……”


“你放心,这辆车我不常开,不会让人看出来是我的,你大可以安心”


“我……”


“你不是有事着急回公司吗?在这儿犹豫什么”


二宫瞪了他一眼


“拿着钥匙赶紧滚,我现在烦”


松本润深吸一口气从他手里了拿过钥匙


“我知道了,先走了”


人走了之后,二宫喊来了侍者又叫了一瓶酒,一个人趴在桌子上喝了起来


城市很小,同一间餐厅,两个趴在桌子上的人之间的距离却很大


======================================


樱井翔下了新闻之后本打算去酒吧,却看到相叶雅纪发来的邮件说自己今天请假,让他别白跑一趟


撇了撇嘴觉得有些无聊,想来想去也没别的去处,只能回家


下了新闻已经是快凌晨的时间,马路上的车比周围的路灯看起来还要少,被光芒簇拥着的黑色车子被镀上了一层发光的外壳,就像他自己一样


明明是黑色的,却在新闻台上被打出了白色的光


调整了下姿势打开了广播,午夜的电台无非就是一些抒情而伤感的情歌和艺人们录好的帮助观众解答烦恼的节目,如果说前者是为了让人安睡的晚安曲,那么后者就是让人睡的踏实的一碗鸡汤。


“喝多了会腻啊”


樱井翔自言自语了一句,手机突然震了起来


【下面插播一条新闻,刚刚在X路与Y路交口发生一起货车与小轿车相撞的事故,出事原因是货车司机疲劳过度看错了信号灯……】


“喂?”


樱井翔趁着红灯接起了手机


“…………我知道了,我立刻就过去”


放下了手机樱井翔把车停在路面闭上了眼,急促的喘息了几口之后发现自己的手不是那么抖了,才一脚油门踩了出去


来电话的是医院


松本润出了车祸




















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你们别哭,真的


这才哪儿到哪儿


我跟你们说,这都是编辑小姐姐让我干的,作为一个红担,她特别的,无情


我说我要不白天发,省的你们晚上难过


有人告诉我【你什么时候发都难过】


哦,好吧


那我,就中午发


你们可以听着PPAP看啊,就会很开心的呀!


都不让我虐二宫,我和包子说觉得润润戏份有点少,她问我打算怎么加戏份


你们看,戏份这不就来了吗!


我跟你们保证,结局没死人


是BE还是HE全部靠自己理解的那种


1600粉都让我搞事,我这就搞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