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哎,今天好生气……就想写文……

再加上,我看见我给秘书子那篇生贺(就是我的唯一一篇正文be)热度快要破百了耶~23333333

如果破了,我,你们随便要想更的!多老多冷的坑都可以!(或者点文(不过我估计只能是短篇了……

前五个,到清明节假期结束之前我一定都更出来!没更出来的话你们可以随便挂我骂我……

不过其实我觉得吧,应该也就到这儿了,破百的可能性很小了😂😂😂😂

截止到明天我上完课好了……还有,我看看,17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