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还就非得我们亲一口吗?(小甜饼)【我们:是的】

本来是手机码了两行,打算200字结束……结果换了电脑……竟然又超字数了……

由昨天的MS的我十分在意的一个点+今天的交岚的一个点生出来的一篇,结果铺垫多了,那个两个点我就写了——我看看——四行……(手动再见)。

妈的下个周考试了,我还没有复习,明天后天是两天志愿者奔赴天坛和香山……我的妈……

 

我男人为什么总是在我决定认真学习的时候搞事。

————————————————

 

“润,你……你你你怎么过来了。”

“健くん说想要跟相葉ちゃん坐一起聊聊天,最近相葉ちゃん太忙了,他们好久没见了,健くん特别想他,就把我赶过来了。”

“那……”

 

“听说岚的松本也很喜欢上原桑?”タモリ桑突然把话头转给了松本润。

“对,特别喜欢,她们两个人当时出碟要录音,现场演奏……”(此处省略1000字,松本润的赞美之词,想听的自己去看,有翻译AV10170339)“啊,真的,太厉害了,超喜欢。”

 

“润,你……”

“嘘,别说话,演奏要开始了。”

“唔……”很明显的被嫌弃了的樱井翔看着面前变成小粉丝儿状态、两眼放光一心盯着偶像完全不顾周边的松本润,心里说不上什么感觉。

——————————————

 

生放送后,乐屋。

 

“翔君呢?”松本润换完衣服出来就没看见樱井翔,就问了一下还在等相叶雅纪的二宫和也。

“噢,你们家翔君啊,他刚刚一脸【啊,我很受伤,要润润抱抱才能好】的表情拿了包就冲出去了。”

“……”松本润抚额,他怎么忘了二宫和也是个什么人,竟然敢问他……

“对了,”看着心焦的往外冲的松本润,二宫和也出声叫住他,指了指更衣室里面留下的一套迷彩,“见到了记得让他把身上的演出服还给衣装桑,不然就记得付钱。”

“……”

 

“翔君?”在停车场的车里见到了果然还穿着一身酒红色演出服的樱井翔。

“……”樱井翔一脸【我现在不想跟你讲话】的表情看了松本润一眼就又转过头去。

“翔君……”松本润看着别扭的人绕到副驾驶上了车。“翔君,你能不能成熟点啊。”

“哈?”樱井翔终于肯正眼看一边的松本润了,“你现在开始嫌我不成熟了啊,你还记得小时候你怎么粘着我的了,你一定是有了新的偶像就忘了……”话还没说完就被面前的人一把揽过来,剩下的抱怨就顺理成章的被那个人性感的唇吞了进去。

 

“翔君,”浅尝辄止的吻之后松本润没有松开揽着樱井翔后脑的手,头顶着樱井的头,无比认真的说道,“翔君,我可以有很多偶像,Michael Jackson也好,上原ひろみ也好,古田敦也也好,我可以喜欢他们、崇拜他们、憧憬他们。但是只有一个偶像,是让我从始至终一直爱着的,我以为,我不说你也该知道他是谁的。”

“是谁是谁?”被哄好了反而开始得寸进尺的樱井翔,脸上带着无比灿烂的笑容,预谋着待会儿能收获一个羞涩的小润润。

“嘛,我可是世界第一红担哟。”却没想到松本润今天接二连三的打出直球。

“……”打的樱井翔措手不及。

“啊,”不过松本润还是脸红了,在男前的说完这么一句之后,清清嗓子赶紧转换了话题。“咳咳,翔君,nino说让你把演出服还给服装师,或者去付钱。”

“……”樱井翔看着面前二十年如一日的,一紧张就会慌乱的松本润,嘴角扬起的大大微笑就没有收起来,直接发动了车子,“不还了,明天我付钱。”

“诶?”

“毕竟这是小润抱过的衣服啊。”

“切,要是我碰过的你都买下来,你现在就要破产了好么。”

“咳咳,我可是很会挣钱的好嘛。”

“……”嘛,反正这次的衣服还蛮好看的,买了就买了吧。

 

“你还闹别扭,你今天还不是换排的时候直接坐到了最那头儿,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我,我那是有原因的。”

“……”【你说你说,我等着你解释啊。】

“我,还不是因为润你二话不说的坐过来,都吓到我了。”

“都说了我是被健くん赶过来的啦。”

“可是透明人先生跟我说他今天累了要休息,不能出场太久,所以他退场之后我就只能靠物理长度来拉开我们的距离了,不然的话……我粘在你身上怎么办。为了这个我今天还被nino嘲笑了很久。”

“活该。”

“……”

“粘就粘呗,看谁还能再说我们关系不好。”

“不行不行,他们会炸的。”

“炸就炸呗,都这样儿了还有人说我们不和,还就非得我们亲一个才能证明我们没有不和吗?”

“……润,你,放飞自我了?”樱井翔咽了口唾沫,“其实我是不介意的,要不……”犹豫试探。

“我介意。”斩钉截铁。

“喂!”

“看着路。”

“……”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