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谢谢我的小仙女@白玄 送我的生日礼物!印章也好看(就是手残印的……
流苏也好看!(只是还没舍得从包装里拆出来
小仙女的字也超好看!小仙女的话也超暖的!小仙女还天天鼓励我!谢谢亲爱的!么么哒!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咸鱼篱笆沉迷舰R @龟龟 @地缚灵后援会会长秘书子 
科科,欠我东西的人们,出现吧!到你们的出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