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一起洗澡吧 (二十)

说好的要在正文里虐翔润的,我做到啦!oh yeah!快来表扬我!我最近更文更得这么勤,快来夸奖我!不夸奖我我就不干了!(傲娇脸!
 
注意避雷:矫情,很矫情,非常矫情,矫情的要命!OOC,OOC,OOC     
说句实话我自己都不知道剧情是怎么个走向…

——————————————————
 
“那个……不好意思,我来晚了。”这边三个人正互相鼓励互相加油打气的时候会议室的门被打开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啊!翔君!你终于来了!”听到门口的声音大野智第一个冲了出去,对着门口的樱井翔就扑了过去。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也紧跟着起身向门口走去。
“呃……”被难得的on的状态吓到的樱井翔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却撞上了后面的人。
“果咩,尼桑……”樱井翔转过对着身后的人道歉,本以为是自己的经纪人大哥却在看到身后那人的瞬间被定格了。
“小润,你怎么才来,你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看着姗姗来迟,横冲直撞的往会议室走,看都不看樱井翔一眼,一脸‘这人谁我不认识’,甚至恨不得像是干脆没看见樱井翔一样的松本润,二宫和也率先上前问道。 
“nino,你也好歹让我先进门啊,外面这么多人呢。”松本润示意二宫和也看看会议室外面或忙碌中匆匆路过的人,或为了看戏而驻足的人们,果然是不适合在这里讨论。
“嗯,快进来,”二宫和也让开门的位置让松本润进来,转头看见还愣在一边的樱井翔,赶忙扯了他一把,“翔酱你也快进来,愣着干什么呢。”
————————
 
“尼桑,你们能不能先出去一下,我们先把这事儿梳理一下待会儿再跟你们说。”一进门,二宫和也就对着会议桌旁愁眉苦脸,还在奋笔疾书的他们三人的分属经纪人说道,至于樱井翔和松本润两人的分属经纪人因为相叶雅纪,大野智堵着门儿就根本就连门儿都没能进得来。
“嗯,好。”门里面的三个经纪人跟门外的两个面面相觑的互看了几眼,发现所有人眼中的情绪都是无可奈何,就不得不妥协了。
————————
 
“我和小七是在一起了,”刚一坐下,松本润就放出一个重磅炸弹。“不过不是昨晚我们什么都没干,我们今早才在一起的。”
“嘭”的一声响起。二宫和也被惊得一个哆嗦看向声源的方向,不由得笑骂出声。
“baka你干嘛呢。”边骂着边上前去扶起呆呆的坐在地上的相叶雅纪。
不过亏得他这一摔,本来静的像被定格了一样的会议室有人敢开始说话了。
“小润,你知道自己刚刚说的是什么吗?”大野智一扫平时呆滞的神情,一脸严肃的问道。
“我当然知道,我知道这件事影响不好,我也没想到会被记者拍到。但是我跟小七在一起是真的,因为我终于发现谁是真心对我的了……”松本润也是一脸正式严肃地说道。
“松润,对不起……松润你别这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松润……你……”相叶雅纪急的一句囫囵话都说不出来,被二宫和也拍了一下头才停下来,一脸无措的看向众人。
“怎么会是你的错呢aiba酱,又不是你找记者来的嘛。再说了……我跟小七在一起是名正言顺的,没什么见不得人的,要不是事务所不允许我没什么不敢被曝光的……”
“够了……”听了这么久二宫和也终于听不下去了,他不知道为什么昨天还在跟自己商谈和樱井翔的恋情的松本润今天怎么会变成这样,但是他知道的只有松本润的眼睛里看不到一点开心的情绪。“小润,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是我希望你仔细认真的考虑清楚,赌气不是这么赌的。”二宫和也的表情比大野智的更严肃。
“说什么呢nino,我跟小七在一起怎么就是赌气了,我只是突然发现了一直陪在我身边的真正在乎我的人是谁而已。”
“你……”二宫和也气结。
 
“那就这样好了,今天下午的记者招待会是吧,就这样说好了,”从刚刚开始就没有说过话,甚至是被刻意忽视了的樱井翔突然开了口,“首先,松本桑和中村桑是同学一块出去喝个酒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其次,喝多了被背到宾馆也无可厚非,直接去他家才更可疑吧;然后,两个大男人开一间房间有哪里不对的吗?一切都是记者捕风捉影,提醒他们以后多注意。”樱井翔边说边在手边的纸上写下了关键词句,停顿了一会儿,像是在措辞,也像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又继续说道,“至于我和toma,就说是为了新PV的取景踩点儿,反正也要出新唱片了,到时候让toma来插个花,客串个PV男主角,相信无论是我们,公司,toma还是fan们都会很高兴很愿意的。”
“……”鸦雀无声,只有笔尖磨蹭纸张的沙沙声。
“然后那通电话就说是toma的经纪人每晚打来的确认行程的电话,因为明天还要拍戏,而且时间也不早了,所以toma就先回家了,我一个人留下来想后面的流程,以及继续观察场地。恩,最好让toma也能出席今天下午的发布会,恩,顺便还可以帮他的新片宣传一下,至于我……恩,我怎么都不能对那个场地满意,看了很久,想入神了一不小心就到了凌晨,车边睡着就是太累了神经一放松不小心就睡着了,毕竟白天录了VS,晚上还为了PV的选景弄了好几个小时,也……”
 
“翔酱,翔酱……”樱井翔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一抬头 一抬头就对上了三双担忧的眼睛,二宫和也打断他之后就没有再说话,一时之间樱井翔觉得自己好像被剥光了衣服出现在直播的节目上。
 
“什么……怎么了?恩?你们那都是什么眼神?你们觉得我的提案不行?那我再好好想想。”
“翔酱,你……”
“翔君……没事吧……”这次是相叶雅纪和大野智同时开口。
“恩,我觉得这个提案是我现在能想出来的最好的了,要不我们把尼桑们叫进来再好好的商量一下。”说完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眼神瞟向了从今天来就没有理过自己,甚至连看都不愿意看自己一眼的另一个绯闻主角,“松本桑觉得怎么样?”
“恩?很好啊,樱井桑考虑得很周全,没有什么漏洞。”松本润今天从进来就一直在逃避直面樱井翔,而现在在听完了樱井翔冷静理智的分析和应对办法之后,松本润更是觉得自己血都冷了,眼里最后的一点光亮都消失了。「翔君……我对你来说真的就这么不重要吗?你真的从来就没有爱过我吗?从来都是我在倒贴,你一直都没有在乎过我是吗……原来我们之间的感情也是可以这么理智的分析,最后选择最趋利避害的方式的么……你从来没在乎过我……所以,在知道我和别人在一起之后一点都不生气,甚至连一点在意都没有……对你来说我到底算什么……我希望你生气啊,我希望你能把我抓过来骂一顿,我希望你能揪着我的衣领告诉我我是你一个人的,不可以跟别人在一起……樱井翔,我对你来说到底算什么……」
“啊,是吗……那我去叫尼桑他们进来……”说完樱井翔就逃似的离开了会议室。
“小润,这样真的好吗……”大野智一脸担忧的看着面前这个眼神里明显地写着落寞和痛苦面上却表现的平静如水的弟弟。
“什么?”松本润回过神来。
“没什么……你需不需要休息一下,昨晚宿醉了很不好受吧,去沙发上躺一下好了。对下午的记者会也有好处。”二宫和也抢在大野智前面说道。
“恩,我先去个卫生间。”松本润起身向外面走去。
 
“小和……松润和翔酱……真的没事吧……”相叶雅纪一脸的苦闷。
“谁知道,”二宫和也一脸沮丧,“总之你不要再自责了,不是你的错。”
“是啊,aiba酱,不是你的错,他们两个也只是一时……哎,总之,相信他们两个吧,除此之外我们做不了别的。”大野智又一次语重心长,语出惊人。
“恩。”
——————————————
 
“尼桑,你们在这里啊,我们商量了基本的大纲,你们也一起来讨论一下吧,争取下午的记者会上在最短的时间里把绯闻澄清,把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
“行了,你们快去吧,我先去个卫生间。”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