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一起洗澡吧(番外二 情人节SP)

那个……虽然晚了一天……但是大家体会我这只昨天连上个google都会被虐的单身狗的心情就不要太苛责我了,嘤嘤嘤……

 

短小的弱智对话向甜饼儿~(无厘头的开始,无厘头的结束……最后还不知为何的字数就直逼4000了……

 

有雷,慎,ooc,ooc,ooc!

 

话说我其实不知道aiba到底叫风pon什么耶……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鬼……尤其最后那部分……你们千万不要直接翻到最后去看啊!不然你不会想看这篇的……(不过那边不是重点啦~

 

对了,时间线是乱的啊~(其实好像也不乱……算了……我都不知道我在说啥了……

 

————————


“aiba氏,从我身上下去。”

“诶??”

“我让你下去。”

“怎么了嘛,kazu?刚刚明明好好儿的嘛。”

“滚开。”

“……”

 

————————

 

清晨是很美好的,尤其是这个没有工作的,又很特殊的周日的清晨。

 

嘛,本来应该是美好的。

 

二宫早上一睁开眼就看见眼前放大的某兔子先生的脸,随后就被厚脸皮的这位先生折腾的死去活来的帮他解决晨勃。随后某位先生就神清气爽的下楼买两人的早餐,二宫和也则是累的浑身疲软的躺回被窝里来了个回笼觉。

 

“aiba氏,你买了杂志?”吃过早饭,把碗筷什么的都交给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慢悠悠的走到客厅,坐在沙发上看到之前没有见过的一本杂志正躺在茶几上。

 

“啊,风间pon跟我说一定要看他上的新杂志,我刚刚路过报刊亭就随手买了一本。”

 

“唔……哦……”二宫和也说着就想放下手中的杂志,却被洗完碗过来的相叶雅纪一把夺过来。

 

“kazu,一起来看吧~”相叶雅纪说着也不看二宫和也的表情就在沙发上躺了下来,头枕着二宫和也的大腿,刚好能感受到二宫和也的小肚子,舒服的蹭了两下之后就翻开了杂志,“风pon说有在访谈中提到我耶。”

 

“恩,那就看吧。”

——————

 

其实,今天进行到这里,一切都还是正常的……可是又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kazu,你起码让我知道我错在哪儿吧……”相叶雅纪不情愿的从二宫和也的身上离开,坐了起来。手里的杂志就那么摊开着放在了膝盖上,不可避免的,二宫和也就又一次的看见了那个……自己并不想看见的内容。

 

“……”二宫和也没说话,只是死死地盯着那页书,恨不得盯出个洞来的感觉的盯着。

 

“kazu?kazu你在看哪里?”看着眼前完全不理自己的二宫和也,相叶雅纪好奇的把视线投到了二宫和也视线所指的地方。

 

【能包容对方的任性是男人的风度,从外看像是被aiba桑耍得团团转,其实是我把他放在手掌心让他肆意玩~】

 

“啊……kazu你……你吃醋了是不是!kazu你竟然吃醋了!”看到那页杂志上的内容是风间对自己和自己的相处方式的说明和对自己的情感的表达,相叶雅纪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看向了二宫和也。

 

“baka,你瞎说什么……我怎么可……”二宫和也矢口否认,却在话还没说完的时候就被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

 

【初めて 今日初めて こんな素敌な 季节と知りました
  第一次 今天我第一次 知道竟然还有 如此美好的季节
  もう少し あと少し この距离がどうにかならないかな
  再一点 只要再一点 我们的距离 是否能更靠近一点
  今年のお愿いは それにしよう 

就把这个 当做今年的心愿好了】

 

“kazu你等我下。”相叶雅纪收起脸上的笑容,拿起手机接起电话。

 

“喂,风pon亲~我正在看你的杂志问话哟。”

“啊,这么听话,有没有和nino一起看?”

“有啊……怎么……”

“哈哈,没事……那你现在是不是有幸看到了嫉拓宫上线?”

“……诶……你这么一说……”

“好啦,我也不打扰你们了,”说着顿了顿,“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诶诶?”

“哈哈哈,‘前辈’你就自己去想吧。啊,对了,情人节快乐。”说完不等相叶雅纪反应就挂上了电话。

 

“诶……这是……怎么一回事……”相叶雅纪一脸懵逼的看向一脸冷漠的二宫和也。

 

“哈?你问我?你接的,打给你的电话,你问我?”二宫和也一脸的吐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再打回去一次问你的风pon亲啊,他一定能给你解释清楚的啊。”

 

“……所以,”,相叶雅纪没有理会二宫和也开始略微有点不问青红皂白的无理的冷嘲热讽,“所以,nino你是真的吃醋了吧!不但刚刚,现在也是的吧!”

 

“baka……我听不懂你说的是什么……”二宫和也表示自己很无力,真的不能跟眼前这个人生气……不然一定会气死,自己又不是马里奥,没有那么多条命,赶忙在自己血条还没有全空的时候转移话题。“吶……你还在用メリークリスマス当手机铃声啊?” “是啊,那可是kazu特意为我写的歌啊,怎么能轻易换掉……” 

“baka,谁说是给你写的……我那明明是给fans们写的好么……”

“kazu不要不害羞不承认了啦~”

“谁……谁……说我……”

“kazu你下次再写一首给我好不好。确实,メリークリスマス现在不太应景儿。”

 

“怎么,你还敢嫌弃?那你去找你的风pon亲啊。”

 

“怎么会,绝对不会嫌弃的……kazu写的都是好的……怎么可能会嫌弃呢。”先是下意识的否认二宫和也说的可能性,过了几秒钟之后相叶雅纪才反应过来,“诶,kazu你果然是在是吃醋的吧,哎呀,风间pon的醋有什么好吃的,他都已经是人夫了,而且我们只是纯洁的友谊和纯洁的前后辈关系啊。”

 

“纯洁的前后辈会说‘没了你我什么都干不成’这种话吗?”

 

“诶……kazu你……你看了去年的那一期夜会是吗!”相叶雅纪敏锐的捕捉到了什么,“可是,那还不是因为kazu你拒绝跟我一起去泡澡我才找了风间pon吗?”

 

“你……别闹了,你觉得我可能跟你一起去吗?还有啊……我拒绝了你你掉头就去找别人了,这种事儿你也干得出来,而且……因为我拒绝了你你才找风间……你骗鬼呢啊!”虽然自己跟风间俊介的关系也很不错,他也相信相叶雅纪和风间俊介就只是亲友而已,但是二宫和也一想到上次夜会那件事就气不打一处来,如今既然相叶雅纪提起这件事了,那还真是要好好说道说道了。“相叶雅纪的休息日原来是那么度过的啊,我们这些认识了快20年,一起做团员十六七年的人都要从电视上才知道吶,但是一个跟你关系很好很纯洁的‘后辈’却次次陪你过休息日,还‘没了他你什么都干不成’……你都说到这份儿上了,还不让我生生气吗?”

 

其实,二宫和也也就是气不过,「一起泡澡,吃饭,喝酒,唱卡拉OK就算了;喝醉了还拉拉扯扯,搂搂抱抱我也忍了;可是你们唱卡拉OK需要牵着手唱吗?对着摄影机你还要跟他表白,给他飞吻,你就差没直接亲上去了吧……」

 

“可是……那个时候我不是还不知道kazu你对我的心意嘛,而且……那时候我还以为kazu是嫌弃我的……”说着说着相叶雅纪就想起自己前一段时间的那些纠结难过和自我厌弃,语气里不经意的就委屈了起来。“因为……你看嘛,自从去年MMDA一块儿掉下去之后kazu你就开始对我怪怪的……我约你你也不出来,演唱会结束也不愿意跟我一起洗澡,然后……反正我就是以为被kazu嫌弃了,而且我还不知道契机是什么,也不知道怎么才能让kazu别再嫌弃我,变回原来那个跟我有说有笑,有打有闹的kazu。好几次我其实想直接问你来着……后来又想着,要是真的是被讨厌了那我不问我们还相安无事,万一问了连转圜的余地都没有了该怎么办呢……真那样的话那我不是要哭死了……”

 

“……”二宫和也不知道说什么,游戏既不在手边,不能用打游戏来分散注意力,只能端起面前的水杯,掩饰性的喝了一口水。

 

“但是……没想到原来kazu是因为突然发现太爱我而不知道该怎么跟我相处才故意冷淡的对我的呢。我也最爱kazu了!”

 

“噗……咳咳咳咳咳……”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的接连不断的直球打的手忙脚乱的,根本接不住,一着急嘴里一口水就全部喷在了相叶雅纪那张得意又好看的脸上,不停的呛咳。

 

“kazu,没事吧……哎呀,你怎么这么激动啊……”相叶雅纪顾不上擦自己脸上的水,先帮二宫和也拍背顺气,一脸的心疼。

 

“baka……还不都怪你说那些奇怪的话。”

 

“什么奇怪的话啊?我爱kazu,kazu爱我难道不是事实嘛?”

 

“咳咳……”二宫和也又咳了起来,“你……还挺,咳咳,光荣的了啊……”

 

“那当然啦,kazu这么优秀的人喜欢我,怎么会不光荣,我能喜欢kazu,kazu也愿意让我喜欢,简直是荣幸之至啊!”

 

“baka……”再次被相叶雅纪的直球击得无处可逃,二宫和也只能手脚发软的被相叶雅纪抱住,任其上下其手。

 

“kazu……”

“恩?”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抱着昏昏欲睡的时候听到了相叶雅纪叫他。

“我爱你,情人节快乐。”

“baka……”虽然嘴上骂着相叶雅纪,但是二宫和也的耳根却是红了个透……然后用怕吓着蚊子的声音说道,“我也爱你……”

“诶,kazu,你说什么?”某人兴奋了。

“……baka……没听到算了。”

“诶,我听到了啊,可是没听清我想再听一遍嘛……kazu,kaku……”某兔子使出了撒娇大法让二宫和也无力招架,只能妥协。

 

“好好好,我知道啦……”二宫和也一张脸快要熟透了似的红,依旧小声的说道,“我爱你……”

 

“nino……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个情人节。”

 

“……”二宫和也则是把脸埋在相叶雅纪胸口,小声的哼哼着,“我也是……”

 

“kazu……我饿了。”

 

“不是刚吃完早……唔……”

 

“不是我,是小雅纪饿了……”

 

“相叶雅纪,你这个禽兽!”

 

……

 

————————————

 

 

“俊介,干嘛呢,快过来呀,不是答应了姐姐姐夫今天带美嘉和刚出去玩儿的吗?我姐已经把他们俩送过来了。”刚挂上电话就听见妻子在客厅叫自己。

 

“就来。”应着妻子的话儿,风间俊介最后了一眼手机里和相叶雅纪一块儿照的照片,两个人都笑得那么开心,然后就锁上了手机屏幕,收起手机,走向了等着自己的妻子。

 

「aiba酱,情人节快乐,其实……你并不是没有我就什么都做不到的啊,嘛,祝你幸福,记得要一直这么笑下去啊。」

 

“河奈,”走到妻子身边,搂过妻子,说道,“我们也生个孩子吧。”

 

“……都听你的。”

 

——————————END——————————

 

知道为什么这么甜么?因为我很快就要在正文里开始虐翔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