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微翔润】实验室(上)

说好的点文……第一篇

梗源:亲友 @汉堡肉好吃吗 

竹马,学生梗,肉文,她要求我从头肉到尾,然而上章并没有肉(也没有翔润。不打翔润tag……


我这次一定要上下两章结束!


然后其他的要我写竹马文,又没有具体设定的gn们~~~这样算不算交差了捏~~

 @SALINAxCHENG 

 @名字好难想 


oocoocooc~~~


我去睡了,你们……请便吧……

————————————


“好了,今天的课程就到此结束了,同学们辛苦了。”

“老师辛苦了,老师再见。”

“同学们再见,回家路上小心。相叶君,你留一下收拾下实验器具和试管,最后别忘了填写实验室使用记录。”

“是。”

 

三分钟内同学和老师就全都走光了,只剩下每次都要留下来善后的化学课代表——相叶雅纪。而此刻,这个敬业的化学课代表正在给他的小男友打电话报告。

 

“小和,你先回家吧,我要收拾试管。”

“哈?”

“就是,今天化学课,我要留下来收拾实验用的试管。”

“噢,知道了。”

“小和,亲亲。”ლ(°◕‵ƹ′◕ლ)

“baka,你发什么神经,挂了。”

——————————

 

“小和,相叶前辈吗?”

“恩……”

“怎么了?我们现在去找他吗?”

“那个……小润,果咩,你今天自己回家吧,那个baka要留下收拾实验室,我想去陪他。”

“唔,没事的哟,那我就先走啦。”

“恩,路上小心。”

“知道啦,小和妈妈。”

“你这孩子……”

“……”

——————————

 

“ba~ka~”二宫和也把实验室的门推开,朝着里面喊了一声,语气中带着连自己都没有发现的甜腻。

“诶,小和你怎么来了?”相叶雅纪正蹲在地上收拾着什么,听见熟悉的声音,一惊,站起身迅速的把手藏在了身后。

“我怎么不能来了。”二宫和也走进实验室,直直的盯着相叶雅纪。“藏什么呢?手拿出来。”

“没什么,不信你看。”相叶雅纪伸出左手,眼神闪躲,形迹可疑。

“我说的是那一只,拿出来!”说完没等相叶雅纪反应就直接拉过他还背在身后的左手。

“……”相叶雅纪也知道瞒不住了,只能任由二宫和也作为。

“baka,你怎么搞的。”二宫和也看见相叶雅纪手上有道不小的口子,看那出血量,估计割得还不浅。

“就……刚刚刷试管的时候……打碎了一只,收拾的时候不小心割了一下。”然后抬头看看面前二宫和也铁青的面色,又补了一句,“我没事的,小和,只是很小的口子而已。等下我收拾收拾我们就可以回家了……”相叶雅纪紧张的解释着,却被二宫和也打断了。

“相叶雅纪,你怎么永远都这么笨!永远不把自己的身体当一回事……”二宫和也甩开相叶雅纪的手愤怒的瞪着面前的人,继续道,“相叶雅纪你能不能爱惜你自己一点!”

“小和,你别这么激动,这就是个小伤口而已……”相叶雅纪试图揽过二宫和也以平复他的怒气,但是二宫和也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手给我!”二宫和也吼道。等相叶雅纪乖乖伸出手之后从自己的斜挎包里掏出了一盒创可贴,拿出一片,撕开包装,狠狠地按在相叶雅纪伤口上。

“嘶……疼,小和,轻点儿……”

“疼?你现在知道疼了?早干嘛去了!”嘴上这么说着,手上的动作却是轻了下来。

“还是小和对我最好了。”

“baka,别跟我嬉皮笑脸的,我警告你,你再让自己受伤一次,我就跟你分手!我才不要再伺候你这个bak……唔……”话还没说完,二宫和也的唇就被相叶雅纪堵上了。

“小和,我不许你说这样的话!”相叶雅纪直吻到两个人都要没气儿了才放开了二宫和也,他看着二宫和也因为缺氧而绯红的脸和浮起水雾的眼睛,又补充道,“就算是开玩笑也不可以。”

“……”二宫和也本来准备说出口的那句‘我才不是开玩笑’在看见相叶雅纪认真的神情和泛红的双眼就那样硬生生的梗在了喉咙里,一句“傻瓜干嘛当真,我不会离开你的……”就这么不经大脑批准的脱口而出。

“小和!”耳听见这句话的某兔子直接熊变,一个熊抱把二宫和也扑倒在身旁的桌子上就开始啃。好在相叶雅纪之前都收拾的差不多了,实验器材要么都在水槽里等着清洗要么就都在柜子里存放着,要不然打碎了东西,要赔钱的话,相叶雅纪就更吃不了兜着走了。

“别……啊,雅纪……我……”突然被相叶雅纪隆起的某个部位蹭到,二宫和也不说话了……

“小和……我好想要。”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