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竹马】PLANET(上 2019翔哥哥生贺)

我不会告诉你们,这篇我从暑假开始写,准备当润润生贺的,结果一直写到现在……


还没写完……


所以有些梗可能有点儿老了,见谅见谅


小科普planet=行星=惑星(日本語)


——————————




松本润觉得自己摊上事儿了,而且还摊上大事儿了。


他昨天刚去把自己在二宫和也那个无良医生「Volvo这种车才是真正的身份象征,低调奢华有内涵,比什么宝马奔驰了好多了,你一个伸张正义的大律师可赶紧把你那个暴发户宝马换了吧。」的怂恿下,于上个月交了钱装好的Volvo提了回来,今天早上出门开车,刚一启动挂档踩油门提速开了还没有100米,眼前突然一黑,就听见砰的一声,一个巨物从车窗滚过前盖落在地上。松本润一脚把车踩熄火,稳了稳心神,没空去心疼他挡风玻璃上被撞出来的蛛网裂纹,颤着手关了火儿开了车门, 下车之后就看见一个男人横躺在他的车前。


“你……还好吧……”


没有得到回应,松本润边伸手去摸男人的颈动脉,边在内心想了肇事逃逸、不逃逸、对方受伤、对方死亡等100种案例以及判决实例,但是当松本润手刚摸上男人的脖颈的时候,他听到了一声呻吟和呼痛声。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松本润再次开口,“先生,先生,你还好吗?你听得见吗?我这就给你叫救护车。”


 


松本润知道自己刚刚那下儿撞得不轻,毕竟“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车加速也是很快的,不然他挡风玻璃上也不会有裂纹,毕竟“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车质量也是很好的。但是他刚掏出手机,就差点儿惊掉下巴。


 


“我没关系,不用叫救护车了。”男人从地上坐了起来,松本润本来蹲着查看他的伤情,被他这么一吓,直接坐到了地上,嘴里还小声念叨着什么。


 


“你没事吧?”仔细听很好听的声音在松本润耳边响起。


“这不科学啊。”松本润把小声嘟囔的话大声的吼了出来。


“哦,好像是有点儿不对劲儿,头有点儿晕,腿有点儿疼,胳膊也不是很舒服。”


“啊,你还好吧,我果然还是要带你去医院看一下。来来来,上车。”


“哦。”


“那什么,虽然我没什么立场说这个,但是,能请你不要再说哦了吗?”


“哦……”


“……”


“好吧,那我该说什么?噢?”


“你,随意吧。”


“噢。”


 


上了车松本润就开始打电话,“二宫和也你个挨千刀的!都是你的错!”


二宫和也:?????


“不跟你讲了,让雅纪哥准备一下,我待会儿带个病人过去。”


“雅纪在做手术,什么病人,我来看吧。”


“你个做手术的怎么给人看病?!”


“我才不想被你个恶德律师说。”


“老子曾经也是医生好吗?!你才是恶德医生!给病人做手术还要收钱!”


“你个‘原’妇科大夫在这儿咆哮什么!爱来不来,爱看不看!”


“我……”


松本润早该知道,打嘴仗自己永远都打不过二宫和也。其实,可能除了身高他什么都打不过二宫和也。


放下电话看见一边儿紧张的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的男人,松本润清了清嗓子,挺起胸膛往男人这边偏了偏,“你别怕,他就是太讨厌了,不是因为你,真的,别怕,你看我是律师,是好人,不会为了隐瞒事故就把你杀人灭……呃……嘛,总之就是,我是好人,我会负责到底的。”


“我知道。”男人终于说了上车之后的第一句话。仍然是那一把很好听的嗓子。


 


“恩恩,我是好人。”松本润点了点头肯定自己,突然想起什么,看向旁边的男人,“对了,我叫松本润,你叫什么名字?”


“樱井翔。”


 


“他把你怎么了?”二宫和也一边指挥着樱井翔躺到床上,一边看着樱井翔揶揄松本润。


“闭嘴做你的检查。”松本润一看见二宫和也就气不打一处来。


“不好意思,家属请外面等候。”


“你小子……”


“注意一点,我比你大,再说,就算是跟着雅纪你也该叫我一声和也哥。”


“……”


“家属”默默地出门了。


 


二宫和也推动把手,连床带人送进了CT机,几分钟了,他沉默的停了机器,片子也没有洗出来,走进诊室,把樱井翔放下来,“你从哪儿来的?”


 




“怎么样怎么样?”


松本润见人出来急忙上来问道。


“没什么大碍,轻微脑震荡,腿部和肘部多处软组织擦伤。需要静养两三个月。”二宫和也头都没抬的说完,然后抬头复杂的看了松本润一眼,然后继续说,“你是把他撞了吗?”


“……”松本润看向樱井翔。


“不是他说的,我看他身上有撞击伤的痕迹。”


“……”松本润刚想说点儿啥就被二宫和也打断了。


“好了大律师,你不用上班吗?”


“他真的没事吗?不用住院观察什么的吗?”


“不用,回家静养就行了。”


“那好,你家住在哪里?我送你回去,需要我做什么我也会尽量做的,对了,这是我的名片,我不会跑的,我是这一片儿很有名的……”


“恶德律师。”


“你!”


“我没有家。”


松本润:???


二宫和也:……


“我才刚到这里,还没来得及,恩,对,租房子。”


“你别看我,最近高峰期,断腿了院长都不想让他们住院,这种情况我根本开不下来住院申请,你也知道,我地位多低。”


“可是雅纪哥他……”


“雅纪要忙死了,你有没有良心!”


“我有钱……”


“没用,特护病房和VIP都住满了,你也知道现代社会,富贵病,多少议员先生……啧啧。”




“那……我给你找个酒店?”


“我能暂时住在你家吗?”


松本润和樱井翔同时开口提议,二宫和也直接笑出声来了。


“松润啊,你就让他住你家吧,反正你家大,还有空房间不是?”


“……我”


松本润还没我完,二宫和也就又凑到他耳边说道,“说不定还顺便把终身大事解决了呢,你说是不是?”


松本润一把推开二宫和也,“开什么玩笑,我还想要跟你争一下雅纪哥呢。”


二宫和也瞬间收了笑,满脸严肃地看着松本润,“松本润,不好笑。”


“我花了那么久才找到的雅纪,不可能让给你的,死心吧。”


“……”


 


“对,那个案子就交给明石跟进一下,他都考了20多年律师了,就算现在还只是助理也不是一般的助理,恩,我今天就不去了,恩,我明天会照常……emmm,可能稍微晚一点儿吧,恩,行,就先这样,我先挂了。”


 


折腾折腾也快下午了,松本润一边打电话给立花律师交代工作,一边把紧紧跟在身后的樱井翔让进门里,走到客房门口。


 


“那樱井桑就先住这间房间吧,上个月我刚找人收拾过,应该还……咳咳咳咳……”话还没说完,就被扑面而来的灰尘打脸打得啪啪响。“emmmmm,看来我是太信任那些家政公司了,算了,你先睡主卧吧,我赶明儿把这儿收拾一下再……”松本润话还没说完就被自己惊住了。


自己刚刚这话要是被生田小栗之类的他的朋友听见了估计要疯,他——松本润——从来没让任何人踏足自己的主卧,那就是他的神圣领域,为什么现在,一个刚见面不到4小时的人,自己竟然让他睡自己的主卧???!!!他一定是疯了,刚刚应该让二宫和也那个混蛋直接帮自己也拍个CT的。


“不用的,我今晚就在客厅睡一下就可以了。”


“那怎么行,你是病人。”话一出口,松本润恨不得把舌头咬掉了。


“那你睡哪里?”


“我今晚本来就打算通宵的,我还有些文件没看完,凌晨4:30还有一场球赛,我估计看完了就得收拾做早饭出门上班了。”


“……对身体不好。”


“习惯了,没事的,樱井桑你快去休息吧,我先去做饭。”


“翔。”


“啊?”


“你不用对我这么尊敬的,你可以叫我翔。”


“啊,好,那翔桑你先休息,主卧里有浴室和卫生间,换洗衣物都是新的没用过的,你可以放心用,对了,你有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那个恶德医生说的话我还是觉得不能全信。”


“好,谢谢你,润桑。”


“呃,恩,没事不谢。”


松本润隐隐地觉得这个樱井哪里怪怪的,好像有点儿非常识,可是转念一想,【我的常识就是别人的非常识,我的非常识就是别人的常识】他也就闭嘴了。


“那我去做饭了,樱……翔桑你喜欢吃什么?”


“我都可以。”


“好,那你先休息会儿。”




吃完饭之后松本润一直从下午工作到闹钟响起的凌晨4:28,松本润赶在4:30之前准时打开电视,注意着调小了音量,但是五分钟后还是听见了开门的声音,抬头一看,樱井翔正从房间里出来,看见自己看他,后知后觉似的揉了揉眼睛。


“吵到你了吗,樱井……翔桑?”


“没事,我也想看看球赛。”


“啊,翔桑也喜欢足球吗?”


“恩,蛮喜欢的。”


“那有机会我们一起踢室内足球吧?”


“好。”


“啊,伊涅斯塔啊,是伊涅斯塔啊!!!”


“你很喜欢吗?”


“嗯,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哟。”


“咦,这是我吗?我只拍过司法宣传广告没有拍过商业广告啊……噢,东出昌大啊,我们长得还真有点儿像啊。”


“你比他好看。”


“emmmmmm……”松本润愣住了,转头看向樱井翔,但是却看对方目不斜视的看着电视屏幕,好像真的在研究自己和东出谁更好看似的。


 


松本润在看足球和伊涅斯塔的间隙也会抽空看看樱井翔,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会跟他对上眼睛,搞得好像有点儿偷看被发现的感觉,每次都不太自然的转过去,下次还会下意识的去看,反反复复,松本润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樱井翔一直陪着他看完了整场球赛才被他赶去休息,而松本润看了看时间开始在厨房忙活起来,给他的病人/房客和自己做了一顿算得上丰盛的和式早餐,吃完自己那份儿之后给樱井翔留了个条子就打算出门了。


没想到自己刚坐到玄关准备穿鞋,主卧的门就打开了,一个看着就睡眼惺忪的人走了出来,松本润吓了一大跳,走近了一看才看出来这个险些肿成猪头的人就是自己昨天带回来的房客。


“翔桑你你你……你过敏了吗?”


“我,恩?”


“你难道是传说中难得一见的水肿体质?”


“??”樱井翔依旧懵逼,松本润已经开始自责了,


“早知道你这种体质昨晚就不给你啤酒喝了,你这病着,还熬夜,我还给你啤酒喝,我真的,太没常识了……”


“不是你的错,”樱井翔有些急切的伸手拉住了松本润的手,松本润愣了一下,也没第一时间挣开他的手,过了几秒才清了清嗓子,有点儿不自然的撸了撸刘海儿,“我去上班了啊,那个,早餐在餐桌上,你记得吃。”


“恩,你路上小心。”


 


松本润关上门,也把樱井翔一直相送的目光关在身后,关上门往后一靠,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种错觉,自己像被新婚妻子送出门工作的丈夫。明明都才认识没有超过24h,就算自己喜欢男人,也没这么快的,他才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而且都还不知道对方什么态度,自己这么瞎琢磨干啥呢,松本润摇摇头,往车库走去,说不定人家只是觉得自己收留他所以才对自己热情一点而已。


把直男掰弯可是要下地狱的,他自认还没那个勇气。


 


“诶,松本律师,你的交通事故解决了?”松本润刚一进门立花律师就问道,


“什么交通事故,那就是个小擦伤而已。”


“那受害人呢?也没让你赔偿个几千万的?”立花继续笑着问道


“什么受害人,人家好好儿的呢。”在我家住着呢。


“诶,这年头儿竟然还有这么善良的人,真是不容易不容易。”


“……”松本润正想吐槽立花什么的时候就看见佐田律师从门口风风火火的闯进来了。


“松本!新的案子来了,老狐狸特别重视,是个少年团体犯罪案子,你做主任,我和立花辅助。”


“好。”


 


整个刑事案件办公室都瞬间切换on状态。接见被安排在明天,今天大家就先在办公室里做前期的准备,讲述案件的,梳理案情的,联系司法部门要公开证据的,所有人都忙得不可开交,错过了午饭时间,眼看着晚饭时间都快错过去了,立花的闹钟响起来,大吼一声今晚有场说什么也要去看的比赛,没等主任和佐田反应就提着包跑出去了,大家这才意识到原来已经这么晚了。佐田看看进度也挺快就放大家都回去,松本润说要再留一会儿,他还有一个一直不明白的关键疑点。佐田关照了他几句就走了,佐田前脚刚踏出去,松本润突然脑子灵光一闪,大喊,“佐田律师!”


“怎么了?!研究出来了!看出矛盾点了?!”


“不是,我突然想起来今天得先回家,你载我一程。”


“你车呢?”


“换了。”


“新车还没来?”


“送修了。”


“你……”


佐田憋了半天憋出来一句,


“钱多烧的吗?!”


“对了,我还要先去趟超市,家里没菜了。”


“滚蛋!滚下去!”


“快开车吧,你都造成交通阻塞了。”


“……”


 


松本润回到家就看见樱井翔坐在沙发上出神,却在看到自己的瞬间露出好看的笑,说了一声“你回来了。”


松本润呆呆的回了一句“嗯,我回来了。”就逃也似的去了厨房。


 


晚餐松本润做了拿手的海鲜意面,看樱井翔似乎格外喜欢其中的贝类,松本润就把自己那份的贝类也都分给了樱井翔,然后两个人都吃的十分沉默,但是松本润却吃出了一种甜蜜的味道,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饭后,把冲洗好的碗碟放进洗碗机,松本润走到沙发上拿起耳机听起了音乐,他基本每天饭后都会这样来回想一下这一天发生的所有事情,樱井翔走过来走在他身边,“我可以听听吗?”


耳机隔音太好,他又太专心,松本润一开始没有听到,直到他的回想告一段落,一转头他才意识到身边坐着一个人,还一直盯着他看,“怎,怎,怎么了……”


“我可以跟你一起听吗?”


“啊,可以……”


松本润把头戴式耳机换成入耳式,两人一人一边,突然靠近的呼吸,突然感受到的对方的温度都让松本润忘了去思考自己为什么不用烧了自己不少钱的音箱公放出来。


“这是你喜欢的曲子吗?”


“恩,我很喜欢,啊,”听着耳机中又传来一次的前奏,“单曲循环你听腻了吧?”


“不会,很好听,可以问问她的名字吗?”


“Almost lover”


“很好听,虽然稍稍有些悲伤,”


沉默了一会儿,曲子再一次从头开始的时候樱井翔说道,


“不过我也会唱西班牙摇篮曲,你要听吗?”


“啊?”


没等他反应,樱井翔就按下了暂停键,对着他的眼睛开始唱了起来,


「A la nanita nana nanita ella nanita ella 


摇啊摇~摇啊摇~


Mi Chico tiene sueno bendito sea, bendito sea.


我的男孩儿想睡了,请保佑他,请保佑他~


A la nanita nana nanita ella nanita ella 


摇啊摇~摇啊摇~


Mi Chico tiene sueno bendito sea, bendito sea.


我的男孩儿想睡了,请保佑他,请保佑他~


Fuentecita que corre clara y sonora


小河流清脆又响亮的流着


Ruisenor que en la selva cantando llora


金丝雀在森林里伤心的歌唱


Callad mientras la cuna se balancea


当摇篮摇摆时请不要出声


A la nanita nana, nanita ella


摇啊摇~摇啊摇~」


 


“好听吗?”


“很好听,你会说西班牙语?”


“我……母亲小时候会唱这个哄我睡觉。”


“一定是个很温柔的母亲。”


“恩,很温柔。”


 


案件进行了一个月,樱井翔也在松本润家里住了一个月,松本润十分不容易过了一个月的正常人的生活——虽然工作劲头儿丝毫不减,但是晚上加班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通宵达旦的压榨手下的人了,天天饭点儿回家做饭喂饱家里那个米虫病号,而且周六日还罕见的不出勤。手下的律师和助理都在讨论是突然拥有了一个怎样的松本夫人才能把松本先生变成这样的。


 


“翔君,你是第一次来东京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松本润对樱井翔的称呼就有了微妙的变化。


“恩。”


“在家养伤养了这么久,也闷了吧。那我今天带你去涉谷转转吧?”


“好。”


……


“你想拍吗?”松本润指着一台花花绿绿的机器问着身边一脸渴望的男人。


“恩。”无比坚定的点头。


“那……好吧。”


于是,两个快三十岁的大男人跑到涉谷中心,跟一群JK挤在一起排队拍大头贴。


 


“翔君,东京塔和天空树你喜欢哪个?”


“都好。”


“那就天空树吧!”


“好。”


“翔君……莫非,你恐高吗?”松本润看着面前这个紧紧抓着自己衣袖,闭着眼睛的男人,默默扶额。


“我……不知道。可能吧……”


“……”


 


“翔君你喜不喜欢海?我们去看海吧?”


“好。”


“千叶的海很美吧,虽然开车兜风也很开心。但是如果我们像相叶哥那样会骑摩托车的话就更好了。那样的话,光是在海边绕着骑行就很开心了。”


“会有机会的。”


“恩,那说好了,我们下次再来。”


 


“翔君,我们去看枫叶好不好?虽然都内没有京都那么多的红枫,但是也还是很好看的。”


“好。”


 


“翔君,我们去看星星吧,据说今晚有流星雨哟。”


“好。”


松本润和樱井翔并排躺在帐篷旁边,抬头看着天空。


“翔君,明年秋天,你还会跟我一起赏红枫,看流星雨吗?”


“只要你愿意,我每年都会陪你。”


“糟了翔君。”


“怎么了?”


“我突然好想吻你。”


松本润这么说着,也就这么做了。


 


没有一个人说出“我们交往吧”这样明确的话,一切似乎始于那个吻,又似乎在那个吻之前就早已经开始,也再不止于那个吻。


 


“翔君,我今天要去见个朋友,你在家等我好不好?”


“好。”


 


“果步,好久没见了。”很时尚的咖啡厅里,松本润走向一个很漂亮的女生。


“小润,好久不见呀。”


“你又漂亮了。”


“你也更帅了啊。”


“行了,我们要这么互相恭维到什么时候?”


“还不是你先开始的。”


“最近过得怎么样?”


“还好,无病无灾,没伤没痛。”


“对不起果步……”


“干什么干什么……这么突然,你不会突然跟我说‘对不起你爱我’吧。”


“……”


“这么久不见了,你一张嘴就道歉,谁受得住啊。”


“我没能治好你。要不你现在跟智哥一定很……”


“别闹了好吗,不是你的错,我还得感谢你,帮我跟智隐瞒了病情。而且你还因为我的事情直接辞了医生的职业,我才是该说对不起。”


“嘿嘿,不算什么事儿,反正我现在也还是先生啊。”


“好好好,你最厉害了。”


“……这一点都不像是夸奖。”


……


“阿智他最近,还好吗?”


“……”


“怎么了?”


“那之后你从来不会主动提智哥的。出什么事了,”松本润直视着面前人的眼睛,“你别瞒我。”


“是这样……我上个月又做了一次检查,婚前体检,医生说这辈子是没希望了,孩子。”


“对不……”


“然后未婚夫听说了之后跟我说了刚刚跟你想说的一样的话。”


“对不起。”


“又不是你的错,你已经尽力了,本来嘛,你这个最优秀的妇产科医都治不好的病,我也没奢望它能自愈,其实也不是他离开了我就多难过,只不过明明前一天还跟我一起憧憬未来的人,第二天就突然这样,一时无法接受而已。”


“果步……”


“这么想想的话,可能是我的确不爱他吧。”


“……”


“跟阿智的那个时候,一想到会让阿智这辈子都看不到自己的孩子,这辈子都没有做爸爸的机会,每次听着他憧憬着将来能带着孩子一起去钓鱼,我就心痛的要死。所以我才会主动离开他,之前听你们说阿智还没有放下我没能忘掉我,我就很努力很努力的让自己去“爱”上别人,我想我要是结婚了,阿智就能忘掉我,开始新的生活。但是,人果然还是不能做坏事,我不爱他只是想利用他,所以他最终抛弃了我;阿智就算知道我不能生育也肯定不会不要我,他会比我还痛苦的陪在我身边,可是你看,我不敢留在爱我的身边,却也还是被我不爱的人抛弃。”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果步,我,其实你不嫌弃,我可以陪着你的。”松本润握住对面女生的手。


“小润……谢谢你。” 


 


“润?”还在哭着的松本润突然听到一个不应该此时出现在这里的声音,转头一看,果然是一个应该好好待在自己家里的人。”


“小润,你认识?你要是有事就先走吧。”女生抽回手。


“我不想你一个人哭。”


“我已经没事了。”


“没事,你别走,等我跟他说几句就回来陪你。”




“翔君,你怎么在这里。”


“看你出来时间太长,我不放心。”


“不放心?不放心什么?”


“我……”


“好了,你快回家吧,这不需要你在。”


“不……需要我了?”


“对,不需要你了,已经不需要你了。” 


——————————————————


 


用了将近3个月的时间,终于结束了一个大案子,逆转逆转再逆转,在各方媒体的多重报道下,社会舆论的压力让无良检查和法院无法再联手做任何小动作。松本润他们的律师事务所组给他们老狐狸所长狠狠地赚了一把人气,眼看律师协会会长的座位近在咫尺,老狐狸狠狠地赏了松本润一笔奖金,还很宽容的承诺了半个月的带薪假——只要这期间不发生必须要他接手的案子——松本润随便去哪儿都可以,反正他只打刑事案件。松本润自己也觉得自己好像很久没有过正常人的生活了,当即约了小栗旬一家和生田斗真一起吃寿喜烧,鉴于他熬了三天三夜现在走路都有可能飘的精神状态,也就没强求一定要在家里手作,去了他一直很喜欢的一家位于都内最大购物中心顶层的寿喜烧店。




“松润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叫啥……啊,伊涅斯塔来着。听说他移籍到日本了啊。”生田斗真夹起一颗小番茄扔进口中边嚼边朝着松本润说。


“恩,是上周……”松本润夹起一块肉放进锅里涮。




「你很喜欢吗?」


「嗯,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哟。」




松本润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片段,画面模糊,但声音清晰,一个声音是自己,另一个声音很好听,还很熟悉。


松本润夹着肉的手就僵在那里。


“松润,松润,你怎么了,肉都老了。”


“啊,没事,想到伊涅斯塔有点儿走神儿了。”松本润甩甩头把那些有的没的都甩走




小栗一家吃完率先走了,生田下午约了男朋友过了一会儿也走了。


“多谢款待了啊,松润。”


“不算什么,毕竟跟我刚拿到奖金。”


结了账在旁边几家店里逛了逛,身体的疲倦和精神上的松懈感让他一会儿就失去了逛街的兴趣,正索然无味的往外走,电梯下到一楼的时候,他听见了商场的BGM


Your fingertips across my skin 你的指尖轻滑过我的肌肤


The palm trees swaying in the wind 棕榈树在风中翩翩摇摆


Images 这一幕


You sang me Spanish lullabies 你为我吟唱那西班牙摇篮曲


The sweetest sadness in your eyes 你的眼中映出甜蜜的忧伤


Clever trick 真是高明的手段


Well, I never want to see you unhappy 我不愿看到你的哀伤


I thought you want the same for me 我原以为你也一样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再见了,我无缘的爱人


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 再见了,我无望的梦想


……


本来都好好的,松本润还在想真是首好歌啊,不愧是我喜欢的歌,听着听着,松本润停下了脚步,整个人愣住


「这是你喜欢的曲子吗?」


「恩,我很喜欢」


「很好听,可以问问她的名字吗?」


「Almost lover」


「不过我也会唱西班牙摇篮曲,你要听吗?」


「好听吗?」


「很好听」


顿了一会儿,松本润突然开始哭了起来。


一开始是默默地流泪,过了一会儿大哭出声,站不住跪倒在地上。




松本润闭着眼睛,脑海中闪过无数片段




「你想拍吗?」


「恩。」


『那……好吧。」




「翔君……莫非,你恐高吗?」


「我……不知道。可能吧……」


 


「翔君……我们去看海吧」


“好。”


「千叶的海很美吧,但是如果我们……会骑摩托车的话就更好了。那样的话,光是在海边绕着骑行就很开心了。」


「会有机会的。」


「恩,那说好了,我们下次再来。」


 


「翔君,我们去看枫叶好不好」


「好。」


 


「翔君,我们去看星星吧,据说今晚有流星雨哟。」


「好。」


「翔君,明年秋天,你还会跟我一起赏红枫,看流星雨吗?」


「只要你愿意,我每年都会陪你。」




「糟了翔君。」


「怎么了?」


「我突然好想吻你。」




「不……需要我了?」


「对,不需要你了,已经不需要你了。」




除了这些自己切身经历过的,他甚至还看到了很多很多自己根本没有经历过的,但却实实在在能感受到的一些,“别人”的事情,或者说是,剪影。




从这些剪影里,松本润看到了无数的自己,和无数的樱井翔。




有的自己和樱井翔相爱,但为了帝王之位选择了永世的孤独。


「翔君,孤作为帝王,是不能有软肋有爱情的,已经不需要你了。」


有的自己,在没有认识樱井翔的情况下,就已经结了婚生了子,他只能看到樱井翔黯然神伤转身离开的背影。




有的自己认识了樱井翔之后,依然选择了其他人。


「翔君,我要结婚了哟,祝福我吧。」


有的自己为了佛家清规戒律,心无旁念。


「施主可有何困扰,如若不嫌弃,贫僧可为您指点一二」




有的自己明明是爱着樱井翔的,却为了世俗的眼光,家人的压力放弃了他。


「翔君,对不起,会有个更适合你,比我更爱你的人出现的。」




曾经是一个医生,现在做为一个律师,所有的理智和神经都在


每一个自己都在伤害樱井翔


每一个自己都在抛弃樱井翔




他还听到一个自己问一个樱井翔


「你为何这么执着于我」


他听见樱井翔一如既往好听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因为我是你的惑星」


「惑星?那你真是挺给人添麻烦的。 」




“诶,先生,先生你没事吧?”


“诶,这不是那谁吗,那个刑事辩护士,这段时间老上新闻和杂志,刚打赢那个涉及检察院法院丑闻的官司那人吗。”咔嚓咔嚓


“诶,他这是怎么了,官司赢了怎么还委屈了呢。该不会还有什么黑幕吧。”咔嚓咔嚓


“哎呀,你怎么那么八卦,人家就不能是压力积攒久了太大了需要发泄一下吗?哎呀好帅,看这梨花带雨的,哭得我心都疼了。”咔嚓咔嚓




本来一个帅气的大男人当众哭的声泪俱下就已经很有看点了,知道这还是个名人之后,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甚至惊动了商场保安,人就是有这种倾向,就算是你不认识的人但是但凡是个名人就会有人凑热闹。无数的人对着他拍照,上载到SNS上,但是平时面皮最薄的松本润此时却是完全顾不得,他就一直哭,直到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看到SNS上的新闻消息找过来带他离开。




“小和,”相叶雅纪坐在松本润床边,对着站在对面的二宫和也说,“小和,你能不能再帮帮小润?”


“雅纪……”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心里难受爆了,此刻没有任何的嫉妒羡慕的情绪能够战胜自己心疼相叶雅纪的情感。“对不起,雅纪……可是我能力有限,就算我再给他催眠一次,我也不确定能维持多久,可能只会让他之后再想起来的时候更痛苦更难过。”


“催眠什么?”




正说着话的两个人都是一惊,转头去看躺在床上的人。看到他直直的睁着眼睛看着他们。




“果然是动过手脚了对吧。我就说这两个月总觉得哪里少了点什么。”


 


 他想起见完果步回家那天,家里已经没了那人的气息。




桌子上只有一张纸条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