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微微竹马】请看好自己的手机

去年12月的脑洞,为了纪念和两位太太的第一次面基 @鲑鱼酱 和 @柴米 

我记得,我好像也要到了一人一篇文,可能是我失忆了,至今没有消息,希望他们看了我的小学生作文之后可以想起还要给她们的小包一个爱,要求特别低,来个博士后水平的车车就行了。

半年没写了,特别烂,【慎入】

偶像翔✖️大学院生润

注:大学院生即日本的研究生



松本润,男,25岁,独身,都内在住大学院设计系二年生。


这一天,结束了惯例一周一次买买买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掏空财布的松本润回到学校宿舍。


放下占满自己两手的东西,想给一直住在男朋友家里没羞没躁的室友打个电话,告诉他自己要在继征用他的衣柜、桌子之后再次征用他的床,来摆自己最新一季的爱的collection,让他继续住在外面,至少短期不要回来。


结果一掏裤子口袋,没有。噢?难道在外套里?

再掏大衣口袋,没有。嗯?怎么有点儿方。

然后拿过自己奢华的手包,一掏……


松本润,男性,25岁,独身,都内在住大学院二年生。


华丽丽的出了个门,丢了自己的手机。


他倒是不心疼这个手机,更不在乎换手机那点儿钱。


但他心疼自己手机里的照片。


哦不是那1万多张他自己的自拍,自拍这种东西,脸就在这儿,什么时候想拍,想拍什么样儿的那还不是随心所欲。


他心疼的是比他自拍还多一倍的“他男人”的照片。


哦忘了说了,松本润,男性,25岁,独身,都内在住大学院二年生,爱好追星,男星,还是个大学毕业唱歌跳舞作词rap演戏主持样样精通的新闻主播男星。


松本润丢的是一部256G的最大容储手机,那里面除了自带的系统工具和聊天工具之外就基本没有其他的,他下载了樱井翔出演以及客串的所有电影,电视剧,综艺新闻,个人演唱会。存了樱井翔出道以来所有好看的磕碜的、性感的可爱的、禁欲的诱惑的……反正空间有的是,存爆了就换手机,反正电脑都有备份。但他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会丢手机,而且是在他还有2000多张照片没来得及备份的情况下。


松本润试着用电脑给自己的手机发了个邮件


【致捡到我手机的朋友,

我相信你一定不是故意拿走我的手机的,但是没有手机真的很不方便,如果您能把我的手机还给我,我会答谢您的,您可以通过这个邮箱地址跟我联系。】


然后,松本润就不管他今天刚淘回来的宝贝collection了,直接佛在了电脑前,

他只有一部手机,

他室友不在,不知道短期会不会回来,

他记不住他室友的电话号码邮箱地址,所以他也没办法把他叫回来,

所以,为了这个捡到手机的“好心人”能够第一时间联系到自己,他不能离开电脑。


万幸,虽然不算快,但回复的邮件来了。


【MJ您好,

我捡到了您落在出租车上的手机,很抱歉我刚刚在工作所以没能及时的回复您的信息,我现在在台场附近,请问您方便来取一下您的手机吗?】


【亲切的朋友您好,

oh,谢谢您,真的非常感谢,太麻烦您了,您要是不麻烦的话能请您把手机送到intercontinental酒店吗?同时也请您不要忘记留下联系方式,我日后一定会答谢您的。】


【MJ您好,

如果您现在方便的话,我可以在洲际酒店等您,您不用担心我的方便与否,我之后没有什么行程,可以的话我就先过去酒店大堂等您了。】


【亲切的朋友您好,

那真是太感谢您了,我马上就去台场,顺便一问,您今天穿什么样的衣服呢?】


松本润跳了起来,裹上自己的大衣,抓起自己的手包,把自己的pocket WiFi塞进去,抱起电脑就冲出了宿舍。


【我今天穿的是一身黑色的西装,emmmm可能有点普通,不太好找,到时候你快到的时候跟我说一下好了。】


【好的,我很快就到。】


松本润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冲了进去,让司机大叔忍不住回头看了看是不是有人在追他。


好在不是上下班高峰期,路上车不多,20分钟左右就到达目的地,松本润潇洒的现金结账,“找零不用了。”沐浴在大叔感恩的目光下走近了洲际酒店大堂。


【我到了。】


【我在靠窗边的最角落的沙发上。】


【好的。】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松本润觉得自己这辈子所有的惊慌失措都用在这一刻了。

“嘘,”,面前的男人一把拉过松本润坐下,“你好,初次见面,看看这是你的手机吗。”

“噢,好。”松本润机械的听从男人的指示,接过了手机,面容解锁,一下儿没解开,两下儿没解开,哆哆嗦嗦的调整角度,第三下才终于解开了。

“是的,没错……”

“那就好。”

“我……”

“你喜欢我?”

“……”

看到松本润一脸迷茫,樱井翔用眼神指了指他的手机,像在说,「还问我为什么,你倒是看看你的锁屏,当我是瞎的吗?」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太喜欢你……这张照片了……”

“只喜欢照片吗?”

“不……”

“恩?”

“你的全部我都喜欢。”

某人说出口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他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刚刚邮件里面说什么来着,

【……我今天穿的是一身黑色的西装,emmmm可能有点普通,

有点普通

点普通

普通

通】

这个精英主播真的大学毕业吗,他知道普通是什么意思吗,就随便乱用。

============================================


樱井翔上了一辆出租车,他的车因为定期维修送去了修车厂,本来经纪人要来接他的,但是突然在外环上被连续追尾,人倒是没事儿但是处理起来要花点时间,于是在大学城碰了一鼻子灰的樱井翔只能自己打了辆车去电视台。


一上车他就看见后车座上有一台手机,出于少看少惹事的心态,他轻轻用胳膊把手机往旁边拨了拨,只打算等下车的时候告诉司机师傅一下。


然后那个手机亮了起来,似乎是什么即将发生的事情提醒的app发来的通知,樱井翔瞥了一眼,就转过了头,但是三秒之后,他轻轻拿起了那个手机。


【距离翔君新剧上映还有 25 天❤️】


哇,现在的女生都这么大胆的吗……自己的ネ果照她们竟然也能当做桌面用的脸不红心不跳的。


看着自己3年前拍的那一组ネ果照中最激烈的一张,樱井翔悄悄地脸红了。

就在这时一条邮件进来了,吓得心神不稳的樱井翔差点儿没把手机摔了。


【您有一封新邮件

来自 MJloveSHO@outlook.jp

件名:致捡到我手机的朋友


我相信你一定不是故意拿走我的手机的,但是没有手机真的很不方便,如果您能把我的手机还给我,我会答谢您的,您可以通过这个邮箱地址跟我联系。

————————————

Je suis comme un prisonnier des lumières qui brillent au fond de tes yeux.】


「MJ吗,是个有趣的名字」樱井翔想着,滑了一下屏幕打算回复他的邮件,结果发现有密码锁,简单的四位数字密码锁,樱井翔想了一秒就输了四位数字,清脆的开锁声响起,樱井翔嘴角上扬了一下。


正打算给这个丢了手机的倒霉蛋发个邮件回复一下,手不小心按到了相册,铺天盖地的都是自己的照片,各种时期,各种形象,有硬照,有狗仔偷拍,有杂志报纸扫图,甚至还有视频截图。樱井翔没忍住,又往上翻了一下,看到了一个不是自己的人,长得很欧美浓颜的一个人——一个也是自己今天来大学城的目的的人。


用了十分钟时间,通体翻了一下他的相册,除了自己之外,基本都是他的自拍,有时候是两个人的自拍。恩?两个人?

那个被他抱在怀里,笑得一脸明媚的柴犬一样的娇小的男生是谁?

弟弟?朋友?基友?还是,男朋友?


呆坐在出租车后座上,手里紧紧捏着这个不属于自己的手机,忘记了回复邮件。

直到大叔跟他说了三次目的地到了他才反应过来,付了车费下了车。

进入工作状态,他就暂时忘记了这件事,但是半小时拍完定妆照后,回到乐屋,掏出那个手机,他又陷入了沉思。

「还是先给他发个邮件告诉他有人捡到了他的手机吧。」


在对方很明显的表达想要他把手机寄存给酒店前台,然后日后给自己酬谢的时候,他想都没想就说出了可以当面交给他的事情,明明自己本来是想工作结束之后去吃完荞麦面的。


在去洲际酒店的路上,他想,他今天本来就是想要去他学校找他的,结果现在不是得偿所愿了吗,那为什么自己还这么不开心呢。


两周前,东京美大开展了在校生作品的展览会,樱井翔作为取材者也去了展览会。


这次展览参加人数众多,但一走进展厅就会被吸引住的是位于展览正中心的最优秀学生作品,那是一副巨大的画作,几乎将整个展馆一分为二,更因为位于正中间的位置,来参观的人都会伫足观赏或是拍照和跟它合影,结果就造成了密集人群不知是要排队进展厅还是排队观赏这幅画的情景


樱井翔和摄像队也排了半小时的队,才接近了那幅画,当他的全貌映进眼眸的时候,樱井翔承认自己被震撼到了,久久才恢复行动能力。


樱井翔仔细的环绕那幅画看了一圈,然后仔细的看了一下简介。


【作品名:以爱之名·Un Prisonnier

作者:东京美大大学院二年生——J

作品简介(作者的话):为我最爱的人所做的一幅画,只希望有一天他能看到这幅画,就算不能亲口跟他说,也希望能用这幅画告诉他——无论浮世如何纷杂,看不清人心,我也将永远是他的俘虏。】


简单来说,这位同学的作品分为两个部分,一棵松树上满开着樱花作为主要画面,而背景则是黄色和绿色交错的迷彩。


“我们可以看出这幅作品的作者废了很大的心力创作了这幅画,以爱之名·un prisonnier,非常有深意的一个名字,连我这种不懂得欣赏艺术的人都被震撼了。本想采访一下作者本人这幅画的灵感来源,不过很遗憾这幅画的作者今天并不在现场,我们来采访一下美院院长对其得意门生这幅画的看法吧。”

“这幅画的作者是我们美院的大学院二年生,我一路从作为他的教授到作为他的导师,看着他不停地成长,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有天分的学生,有着庞大恢弘的世界观,对艺术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十分的优秀。”

“请问院长知道作者他这幅画的灵感来源吗?这个松树开樱花真的是很少有人敢去想的一种创意,但是又都是很能代表日本文化的元素,至于后面的迷彩这部分,我就看不懂了,我相信观众朋友们也会对他这个创意的灵感十分感兴趣。”

“他有跟我提过一点他的创意来源,他说这幅画就是为了献给他爱的人的,所以樱花也好,迷彩也好,应该都是跟他喜欢的人有关系的。”

“哎呀,真的是十分让人在意了,不过能把对他的爱意画进作品中,看来作者是真的很在意那位爱人。希望他的这份心情能够传达给他爱的人,那么我们接下来看一下其他的作品吧。


樱井翔在回程的路上听见两个女生也在讨论刚刚那幅画的作者

“哎呀松润学长真是太大胆了,他竟然这么明目张胆的对他告白了!不过好浪漫,如果我男朋友也这么对我,我就开心的晕过去了。”

“你男朋友?你要他把你嵌到石膏里吗?不过学长喜欢的人是谁啊,他那个以爱之名是很好看很震撼,但是这到底是画给谁看的啊”

“还能有谁啊,就是樱井翔啊。”

“不是吧,那人不是偶像明星吗,他还真当自己在跟爱豆谈恋爱啊。”

“就因为是明星吧,所以松润才搞得这么高调,我们学校展览会被报道吧,报道了之后不就能看到了吗,而且樱井翔还是主播,说不定还能被他播到,这样不就相当于松润跟他偶像表白了吗。”

“原来如此……就是传说中的,只要我够努力够优秀,我偶像就能见到我了的,那种类型是吧。”

“对对对,很聪明嘛你。”

“那必须……”


樱井翔一路跟着两个女孩子听她们说着这个话题,脑子里有点儿懵懵的。掏出手机看着自己刚刚拍下来的那副画,有松树,有樱花,有迷彩,他有想过那个画作简介里面的作者的话的意思是作者爱的那个人是个触不可及的人,但就算你给他本来就很灵光的脑子再加一百万个勾回,他也想不到那个触不可及的人竟然是自己?


幸亏这是个信息时代,而松本润也不是个低调的人,他用J、松润、东京美大以及以爱之名等关键词,在网上搜索到了关于松本润的消息,看到松本润在社交网站上毫无顾忌的张扬的表达对自己的爱意,看到松本润日常的生活点滴,一有空就拿出手机看,感觉自己都快变成跟踪狂级别的了。慢慢地他觉得这个男孩子是真的很优秀,很漂亮,很张扬。也真的很爱自己,自己在看到那副画作时的冲击也能体现这一点,他觉得就像那幅画的名字一样,他变成了一个俘虏,这幅画的,也是松本润的,俘虏。


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缘分。


而今天是东京美大展览的最后一天,他想作为作者,在最后一天怎么都得来一下吧,而且今天是休息日,也不用上课。


他预想的非常完美,如果见到了自己,他会不会紧张,他会不会哭。如果他紧张了,那自己就摸摸他的头;如果他哭了,他就抱住他,帮他擦眼泪。自己会跟他说,我也在关注着你,虽然我开始的时间还不长,但是我们还有的是时间,虽然我比你大了很多,但是如果你不嫌弃的话,以后漫长的人生可以请你多多指教吗?


谁能想到,他这个作者,竟然一次也没有去过现场,到最后结束都没有来过。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有缘无分?

==================================


“你喜欢我吗?让松树开樱花的MJ桑。”

“我我我我我我我……”

“为什么不去展览会现场呢?说不定就能看见我了不是吗?”

“我我我我我我我……”

“怎么,天才画家变成小傻子了吗?”

“我我我我我我我……”

“手机还给你了,我先走了。”

“等等……”松本润终于从当机状态解放出来了,伸手抓住樱井翔的袖子,他发誓他只是看着樱井翔那张又帅了几分的脸一时之间什么都说不出口而已。


“喜欢的……”

“什么?”

“喜欢的,我喜欢你的,因为怕给自己希望又失望所以才没有去展览会,而且我只要你知道我喜欢你就够了,哪怕你不知道我是谁,只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个人,喜欢你用全身心在喜欢你,就够了,翔君,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们上楼说?”

“好。”


“你为什么会提前开好了房?”

“这是我专用的,83层,风景独好。”

“你为什么会在这儿有自己专用的一间屋子?!”樱井翔一边往离窗户最远的地方走,一边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过于信任自己的直觉了,面前这个人说不定是个花花公子。毕竟他手机里有那样多的他跟那个柴犬的合影。(拜托,您的照片有20000张,人家柴犬才只有20张左右的姓名好吗!)

“因为……因为……”看着樱井翔慢慢变冷的目光,松本润着急忙慌不敢再掩饰,“因为这是我家的产业……”

“……”


樱井翔:我好像,一个不小心变成了一个被大款包养的小明星?????

================================



“话说,你是怎么用我的邮箱地址给我发邮件的,明明我的手机有上锁的。”松本润在樱井翔怀里翻了个身。

“因为你手机锁屏密码是四位的,你的屏保是谁?还能有人比我更容易猜到你的密码吗?”

“你为什么在不认识我的时候就管我叫MJ?”

一个吻印上他的额头,“看看你的邮件地址小傻瓜。”

“那你……”

“你的问题太多了,”一个吻堵住了被亲的殷红现在还要继续问问题的性感嘴唇。

“可是我都还不知道你的邮件地址啊。”委屈的小声音,说不出的惹人怜惜。

“我待会儿把我刚拍的定妆照发给你,你会比所有纸媒网媒都要更快的看到我的新形象哟。”

某大灰狼循循善诱。

“那,好吧……啊……”某小白兔被顺利吃到口中。



【您有一封新邮件

来自thatsrightSHO@gmail.com

件名:新电视剧的定妆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后要看好自己的手机

—————————————

I want to be your captive forever.】



【您有一封新邮件

来自 MJloveSHO@outlook.jp

件名:woccccccccccc


太好看了翔君!

但是如果我不丢掉手机的话,我就见不到翔君了啊

ps:翔君你这个个性签名,太勾引人了,发邮件的时候会被人误会的。

————————————

Je suis comme un prisonnier des lumières qui brillent au fond de tes yeux.】



【您有一封新邮件

来自thatsrightSHO@gmail.com

件名:……


但你现在,已经拥有我了。

ps:不怕,你一个人的专用的邮箱。

—————————————

I want to be your captive forever.】

————————fin———————



后记:


“雅纪,小润已经很久没有回宿舍了,我有点担心他耶。”

“噢小和,你这话说的就好像你回宿舍住了一样。”

“你皮痒了翅膀硬了?敢嘲讽我了?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我要去找小润两个人过。”

“噢小和,你也是我最爱的男孩子啊,为什么要去打扰人家小润和樱井桑呢,来,我们来看看新换的床单软不软乎。”

————————————真的结束了————————————






————————————下面的那句话都是发邮件的时候会有的个性签名那种东西,


润君那句是:我是你眼眸深处闪耀着的光芒的俘虏。

翔君那句是:我想要永远做你的俘虏。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