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SJ】一起洗澡吧(十一)

哎呀……时差还没倒回来,我累死了,碎觉!

你们慢慢看……看完不要骂我~~~

估计下章会甜?(其实我并不能确定……

————————————


“……还是输了,很不甘心呐。”

“fufu,那就再来啊,一回生二回熟嘛,下次雅美酱再来说不定就能赢了呢。”

“一定一定。”

……

相叶雅纪坐在乐屋里,想着刚刚自己上完厕所经过拐角的时候听到的对话……「那两个人看起来很和谐啊……啊,明明是前男女友,可以这么愉快的对话的嘛?」

“aiba酱?aiba酱?aiba酱!”

“啊?啊!什么?”相叶雅纪从自己的思绪中被惊醒,转头看看,乐屋的人都走光了,只有小龟还在……恩,nino的包也还在。

“aiba酱,昨天nino开的是你的车吧?”

“啊……是,怎么……”

“啊,是这样的,昨天nino和我在咱们常去的那个酒吧喝酒,然后他喝醉了我就带他回我家了,你的车就还停在那边,你看看什么时候去开回来吧。”

“啊…原来你们不是在你家喝的酒,恩,好的……谢谢你,小龟。”

“没事儿,啊,对了,昨天nino说要请客来着,但是他喝醉了,恩,那个……你……恩……”

“啊,我知道了,我去的时候就顺便把账算了吧。”

“嘿嘿,我就知道找aiba酱没错的……啊,对了,昨天nino还把他信用卡压我这儿了,可是……你也知道的,行长的钱我怎么敢随便花呢,也忘了给他了,你顺道帮我还他吧。”说着龟梨和也就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张信用卡交给了相叶雅纪。

“呃……好……”

“那我就先走了,aiba酱拜。”

“那个……小龟,你……”

“恩?”看着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昨天如出一辙的表情,龟梨和也先是觉得心里暗爽,后来想想自己这么当朋友太不厚道了,还是收敛了脱缰般的心情等着相叶雅纪继续后面的话。

“也……也没什么啦,就是,nino这种把储蓄看的比命都重的人怎么会把有他全部储蓄的卡随便的给别人……” 「nino是出了什么事情吗?还是你和nino之间出了什么事情……」

“啊,那就说明,有什么人或者什么事情是比他的储蓄更重要的啊。”

“……这……”

“啊,aiba酱,我后面还有工作,还有什么问题,你等nino回来自己问他好了。”看着相叶雅纪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又听到了门口传来的脚步声,龟梨和也赶忙在二宫和也抓住自己之前就逃了。

“哟,aiba桑还没走呢?今天不需要去剧组吗?”二宫和也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匆匆逃离的龟梨和也,转头走进乐屋,神色如常的跟相叶雅纪打着招呼。

“恩,今天没有我的戏份,那个……ni……nino……”

“恩?”二宫和也停下自己一直在收拾的包,看向相叶雅纪。

“nino,你的信用卡。”

“啊?啊,小龟这家伙,怎么随便就把我的信用卡乱给别人,这可是没有密码的好不好。”收下信用卡,二宫和也没走心的咕咕哝哝着,却成功的让一旁的相叶雅纪僵住了。

“那,aiba桑,我先走了,今天辛苦了。”二宫和也收拾好自己的包,打了个招呼就要往外走,却在经过某人的时候被一只手轻轻地拽住了袖子。

“nino……”小小的弱弱的叫自己的名字的声音传来。

“恩?怎么?”二宫和也没有转过身,他怕自己脸上的任何表情都会出卖自己,既然连长泽雅美这个没有多少接触的前女友都能一言点破自己和那人之间的纠葛和自己的那点儿小心思……那么估计,全世界可能就只有相叶雅纪不知道自己的心思了吧……

“nino……对nino来说,我就只是个别人而已吗?”本来只是想要要回自己的车钥匙好去取车的,但是相叶雅纪也不知道出口的话怎么就变成了这样。

“恩?aiba桑是团员,是门把啊。”

“就只是这样吗?”

“还是,朋友啊。”

“nino你是不是还在生气昨天的短信,那是我没过脑子就发的啊……nino我没有想过跟你绝交……或者……哎呀……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昨晚找不到你我真的很担心,我去了你家,可是……我不知道你家的密码,你从来都不愿意告诉我你家的密码……我试了很多,都不对,后来回家我就想,我能记住和子妈妈和姐姐的生日是不奇怪,可是我为什么连nino前女友、初恋的生日还有你们的交往纪念日都记得……我就在想我是不是不正常……我也不知道我最近是怎么了,最近看到你和leader在一起我就会很不高兴;刚刚录节目的时候看你和小龟那么和谐搭调我也有点小小的不爽;你给小龟你的信用卡,可是小龟托我转换给你的时候你却说我是别人;你叫leader是leader,你叫小润是J,你叫翔酱是翔酱,你叫小龟是小龟,甚至你叫长泽桑都是雅美酱……为什么叫我就是aiba桑……nino我们,到底是我不正常了还是我们之间真的有什么变了?nino我知道我很笨,很傻,可是……我起码知道我真的很在乎你,nino你可不可以不要让我这么……”

相叶雅纪话没说完就觉得自己眼前被一片阴影覆盖,唇上附上了另一个软软的唇,下意识的闭上眼睛,下一秒钟再睁开眼睛,目之所及的就只有一片浓密黑长的睫毛,而在他还没回过神的时候,这个蜻蜓点水般的吻就仓促的结束了。

“aiba桑,我们之间的确是有什么变了,而我想,变得那个应该是我……我知道你很在乎我很珍惜我,但是,在你知道了你在乎的那个好朋友好门把对你存着的是这样龌龊的心思之后还能面不改色的说出你很在乎我吗?你还能很平常的当我是个朋友吗?你不会对我避之不及吗?你还能……”「不觉得恶心,继续留在我身边,让我默默地爱着你吗?但是比起不让我爱你……我更不能忍受的……是让你痛苦,让你难受。」

“就是这样了,那我先走了……不过,aiba桑,算我拜托你……就算很恶心的话也不要离开arashi好吗……就算是为了arashi也请你不要这么轻易的离开……如果必要的话,我可以不再单独出现在你面前的……如果你还是接受不了……那么也请至少跟其他门把和经纪人商量一下之后再做决定……我不想因为我一个人的原因,毁掉整个团,虽然我好像已经在毁了啊……”

说完自己想说的话,二宫和也就逃一般的离开了那个乐屋。只留下相叶雅纪一个人还呆呆的坐在乐屋里。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