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模特/雅润】从何说起 番外 平安夜

终于赶上了……00:00还没有到……叶子生贺!!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嘛……前两天刚看完《我不能恋爱的理由》,用了最后一集TokyoTower的梗~~个人还算比较满意……不过,有剧透嫌疑……大家慎入!


码的好累!打滚儿卖萌求评论!

 

 ——————————————

 

“润……”从饭桌上起身,某兔子凑近。

 

“恩?”起身为对方穿好大衣,耳朵凑近。

 

“好き。”绵绵软软的一句,听得某人心头荡漾却努力的佯装镇定。

 

“相叶雅纪你又喝多了。”肯定句。

 

“润,你还没有原谅我嘛?”那兔子瞪着两只亮亮的眼睛看着面前的爱人。

 

“……”某人被眼前的大兔子看的一阵儿心慌。

 

“润……你就原谅我吧……”

 

“哎……”

 


 

松本润无奈的搂过怀里刚刚明明还清醒着跟自己说待会儿吃完饭要去东京铁塔看灯光全灭,但是几杯酒下肚之后的现在就不知道是在撒酒疯还是在装醉趁机撒娇的恋人,走出了餐厅,拐个弯儿进了电梯按下了12层。

 

 

 

松本润手里抱着比自己还高几公分的恋人,透过面前透明观览电梯看着对面迅速闪过的景色。

 

 

 

“翔君的话一定会被吓死吧……”不自觉的想起了跟樱井翔交往的那几年,为了照顾他的恐高症,连自己都没有去过高的地方,嘴上不自觉的就说了出来。但是这样的念头只闪过了一秒,松本润就醒过来了,他不由得紧了紧抱着相叶雅纪的手臂。「呵呵,松本润,你想什么呢,明明你自己最知道那早就是过去的事了不是么,你怎么能在抱着雅纪的时候还想着别人。」

 

 

 

“润,原谅我,好不好……”怀里的人小小的声音弱弱的传来。

 

“……”松本润刚准备说什么,就听见“叮”的一声,电梯到了。于是忍住了要说的话,推了推已经整个挂在自己身上的相叶雅纪。

 

“雅纪,醒醒,自己好好走路啊。”

 

——————————————

 

 

 

看着离7:30还差接近半个小时,松本润决定先去洗个澡,把相叶雅纪放躺在床上,倒了一杯水放在床头,说道,

 

 

 

“雅纪,我先去冲个澡,你在外面醒醒酒,待会儿我有事情跟你说。”

 

“……”没有得到回应,松本润不知道相叶雅纪到底听没听见自己的话,但是看着他忽闪忽闪的睫毛,就知道他肯定不是醉的睡死过去了。叹了口气就拿了条浴巾走进了浴室。

 

 

 

“润……”等到松本润走进浴室,响起了水声之后相叶雅纪才缓缓的睁开眼睛,喃喃着松本润的名字。

 

 

 

想起刚刚在电梯里松本润那句『翔君的话一定会被吓死吧……』,相叶雅纪就觉得自己心头泛起一阵阵的无力感。跟润’和好’已经两月有余了……可是这两个月以来松本润对自己的态度用若即若离来形容完全不过分,让自己完全摸不着头脑,更别说他还一直觉得自己是处于理亏的那一方的,就更没什么立场来指责松本润对自己的态度了。

 

 

 

“润……你果然,还是没有原谅我……你果然,还是,爱着翔君的吧……”

 

 

 

——————————

 

 

 

“相叶雅纪,你还要装睡到什么时候!给我起来。”松本润差10分钟7:30的时候从浴室走出来就看见床上那货还静静地躺着,虽然闭着眼睛,但是……脸上那表情,那一脸苦大仇深的绝对是想要无声的谴责自己的吧!

 

 

 

“润……”见松本润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相叶雅纪只能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讪讪的叫了一声松本润的名字,却在看见光着上半身,下身只围了一条浴巾,还不断有水珠留下来的松本润的时候连那声’润’的后半个音都卡在了喉咙里。

 

 

 

“愣着干嘛,时间都快到了,快起来啦!”说着自顾自的关了房间的灯,走到桌边,点起了一支蜡烛。回头看看还呆呆的坐在床上的相叶雅纪,在心里哀叹了一句自己命苦,就认命的走过去,拉过对方站在窗边。

 

 

 

“呐,润,如果,……恩,就是说,如果你跟我在一起很不快乐,很痛苦的话……我……”刚在窗边站定,相叶雅纪连那只没有被松本润拉着的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

 

“小叶子,不是你自己嚷嚷着要跟我一起看东京铁塔灭灯的么?”话还没说完就被松本润打断了。

 

“恩?”话题跳度太大,而且被松本润叫了多年没被叫过的昵称,相叶雅纪一时之间完全反应不过来。

 

“小叶子,不是你一直嚷嚷着要给我幸福的吗?”

 

“……”

 

“小叶子,不是你一直嚷嚷着让我原谅你吗?”

 

“……”

 

“小叶子,不是你一直嚷嚷着要为那一晚上负责任,要对我负责任吗?”

 

“……”

 

“既然这样,那我原谅了你之后,你不是应该死死地缠着我,不论我怎么往外推你你都像块牛皮糖似的紧紧地粘着我吗?”

 

“……”

 

“可是你现在这一脸苦大仇深的,好像马上就要赶赴刑场的表情是怎样?”

 

“……”

 

“你现在这一腔苦楚的,好像我说一句我不开心,你就会马上大义凛然的放手让我去寻找自己的幸福的样子又是要闹哪样?”

 

“……”

 

“相叶雅纪,我告诉你,你不要以为你说完了负责还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说一句什么狗屁『为了你的幸福着想』再把我推开!”

 

“……”

 

“啧,傻呆呆的看着我干啥!返事呢!”

 

“はい!”

 

“……啧……勉强吧……”

 

“润……我……”

 

“嘘,开始倒数咯,5、4、3、2、1、Q!”

 

 

 

7:30,东京塔本来装饰成圣诞色的灯光一瞬间全部熄灭了。

 

 

 

“雅纪,生日快乐,平安夜快乐。”

 

 

 

松本润拉下一边愣愣的看着窗外的相叶雅纪的脖子,用自己的唇印上对方的唇。窗外的铁塔上的灯光悄悄地显出了一个心形。而此刻相拥而吻着的两人的脑海中不约而同的都映出了一个画面。

 

 

 

——喂,小叶子你知道东京塔的灭灯传说嘛?

 

——恩?就那个见证过东京塔灭灯的情侣都会得到幸福?

 

——恩,就是那个,唔,你知道啊。

 

——那当然啦,我以后是要带我女朋友去的嘛。

 

——唔,是吗?

 

——ふふふ,松润不要吃醋啊,我也可以跟你一起去啊!

 

——走开啦,死相叶雅纪,打你哦!

 

 

 

…………

 

 

 

「原来,我们从那么久以前就已经两情相悦了吗?可是为什么我们却白白的错过这么多年……究竟是谁的错,有究竟该从何说起呢?嘛,不过不要紧,今后的人生我会陪你一起慢慢的,完整的走下去。」

 

 

 

————————————

 

 肉肉戳这里

 

里站密码看简介(我又改了下密码……你们谁再帮我试试能不能看……)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