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怎样(一)

fufufu……我来报社了……

其实我还是很仁慈的,没有特别报社……这篇就是淡淡的虐……完结篇数和日期不定。


我保证这次主竹马就是主竹马……

第一章就相当于一个引子……竹马不多……但是相信我,这次真的是主竹马,后面翔润不会怎么出现的……

小润入社日的时候太忙没来得及写贺文……果咩……

你们看这个能不能冒充一下……

——————————————

 

如果,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像开始时那样,

握着手就算天快亮。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隐瞒着对方

像结束时那样,

明知道你没有错,

还硬要我原谅。

 ————————————

 

“相叶雅纪我再也不要跟你做朋友了!最低!”说话的是甩下一拳就气冲冲的跑出去的松本润。

“润……aiba酱对不起,润他不是有心的……”樱井翔扶起被松本润揍的倒在地上的相叶雅纪,一脸焦急的样子。

“我没事,”相叶雅纪摆摆手,看出樱井翔的一脸焦急,“翔酱你快点儿去追小润吧。”

“那我先去了,aiba酱你快找东西冷敷一下,要不然待会儿仪式上……”

“我知道了,谢谢你,翔酱你快去吧。”

 

樱井翔出去之后相叶雅纪把自己摔进沙发里,“可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半个月前————

 

“nino你还不回来?你再不回来相叶雅纪就要被别人抢走了。”松本润恨铁不成钢的再一次给人不知道晃荡到哪儿去了的二宫和也留言。

 

“润,你歇会儿,你这不到一个小时给nino打了30多个电话,留了20多通留言,他可能现在手机不在手边或者在手机没有信号的地方啊……你待会儿再打嘛……”

“你说的倒轻巧,要是我一声不吭的要在半个月之后跟别人结婚了,你什么感受?!”

“……”樱井翔闭嘴了。

 

今天早上,他们两个人还在床上甜的牙疼的腻歪的时候,接到了相叶雅纪给他们两人打来电话,通报了自己半个月之后要结婚的消息。

 

“相叶雅纪你开玩笑呢吧……”这是觉得如果这是个玩笑的话就开的有点儿大了,完全笑不出来的松本润。

“aiba酱,这种事不能随便乱说的……”这是一直理智至上,冷静分析的樱井翔。

“我是认真的,翔酱,小润,请帖我已经寄出去了,我不奢求你们两个能来做我的伴郎,但我希望至少你们可以来观礼,顺便……”

 

“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会去!你把nino放在什么位置了!?嗯?nino才走了不到半年,你就要跟别人结婚了!还想要我去祝福你?!你会不会想的太美了!开什么玩笑!”

 

“润,来,电话给我。”樱井翔一把搂过松本润,一手安抚的摸着他的背,一手接过电话。“aiba酱,你现在在家么?”

“嗯,在都内的房子里。”听见樱井翔的问法,相叶雅纪本来就没有多少光彩的眸子又黯淡了一下,淡淡的回道。没有他在的地方怎么能叫家……

“你自己?”

“嗯……”我不会带任何人来曾经的我们的家的。

“嗯那你好好的呆在那儿,我和润一会儿就过去。”樱井翔做了决定,在身边人和电话那头的人反对之前挂了电话。

 

“为什么……我不去,我为什么要去!”松本润很情绪化的大吵大嚷着……他不敢相信。

“好了,润,你不想知道为什么吗?你不想替nino问清楚吗?”樱井翔没有像以前那样的说让他成熟一点,不要小孩子气这样的话,因为他比谁都知道松本润这次绝对不是小孩子气。

 

认识他们几个的人都说,二宫和也是个无药可救的弟控,遇上松本润的事情别说写了,他就连冷静两个字怎么发音的都不知道了。但是熟悉他们的人也都知道,不单二宫和也碰上松本润的事情冷静不了,松本润碰上二宫和也的事也是个彻彻底底无可救药的兄控……

 

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交往的时候松本润倒是没有像樱井翔跟松本润交往的时候二宫和也那么的抵触,虽然相叶雅纪跟他们没有另外两个人认识的时间长,但是毕竟三个人怎么说也都是从小一块儿长大的。两个人交往之后松本润表面上看起来是一直帮着相叶雅纪,阻止二宫和也作弄欺负相叶雅纪,但是涉及原则问题的时候松本润是200%站在二宫和也这边的。以前二宫和也还老说要是没有樱井翔在中间横插一杠子,说不定自己就早就跟松本润成一对儿了,哪儿还有相叶雅纪这个baka什么事儿啊。

 

虽说不应该,但是樱井翔心里还是会有默默嫉妒的时候的。就算说他们互为对方心中最重要的人也不为过,更何况这次是这么大的事儿,别说松本润冷静不下来,就连他刚听见的时候也是狠狠的吃了一惊,差点儿丢了冷静。

 

“走吧,润。”看着面前因为自己的话而沉默下来的松本润,樱井翔心里一千一万个不舍,急忙开口唤回恋人的神思,揽住他的肩膀往外走去。

“嗯……”松本润低低应了一声就跟在樱井翔身后走了出去。

———————————

 

“润?你在干嘛?”樱井翔开着车余光瞥见副驾驶的松本润在不停的把手机拿起放下,再拿起放下。

“给nino打电话。”

“……”

———————————

 

“相叶雅纪你最好给我好好解释一下!”一进门,松本润久冲着相叶雅纪大声吼道,樱井翔拦都拦不住。

“小润,翔酱,你们来啦。”

“润,你冷静点,先听aiba酱说。”

“好,我听着,你说吧。”

“什么?”

“你装什么傻!”

“aiba酱你突然要结婚是怎么回事?”制止住了又要发飙的松本润,樱井翔问道。

“啊,就是突然遇上合适的,就结了。”

“……”

“……”

樱井翔一把抱住双目通红想就要冲上去揍相叶雅纪的松本润。“aiba酱,我觉得你有必要详细说明一下。”

“小润,你为什么反应这么大呢?”看着一脸不解的相叶雅纪,松本润觉得自己的火气蹭蹭蹭的往上冒,正要控制不住挣开樱井翔的时候再次听见了相叶雅纪的声音,

“小和已经那么幸福了,难道我还要让他觉得我还在痴痴傻傻的等他,让他有心理负担……让他再离了婚回来补偿我安抚我么?还是说让他觉得我还在纠缠他,让他厌恶我,然后我们一辈子老死不相往来才好?fufu,其实现在已经差不多就是老死不相往来的状态了吧……”

“……”松本润愣住了。

“aiba酱你说什么?离婚?谁结婚了?”看松本润不挣扎了樱井翔卸了手上的劲儿,把松本润轻轻搂进怀里,手抚着他刚刚被自己抓住的地方不可置信的问着相叶雅纪。

 

“翔酱,小润你们不知道吗?”相叶雅纪同样的一脸惊讶。

“知道什么……”松本润觉得自己浑身都在颤。

“……”

 

相叶雅纪没有说话,拿出自己的手机翻出一个页面。

 

屏幕上是二宫和也发过来的mail,只有一张照片和一句话。

 

“开什么玩笑……”

“……”

 

“这是小和离开之后跟我唯一一次的联系。”一直沉默的相叶雅纪突然开口。“刚收到的时候我也以为这只是个玩笑,以为是因为他生气我在他离开之后一直没有联系他,所以故意骗我气我的。收到这封mail之后,我就开始给他打电话……”

 

画面上的内容也很简单,埃菲尔铁塔前面,二宫和也一身礼服,手紧紧的搂在身边穿着一袭雪白婚纱的身材高挑的女生的腰上,两个人对视着,脸上的笑容都非常的自然和完美,令所有观者都会不自觉的想——这是多么完美的一对儿啊,他们两个的结合一定非常的幸福甜蜜完美。

“可是呢,后来的事情就不由得我不相信了……无论我怎么打电话他都不接……我还是每天打,持续不断的打。直到有一天打通了……我特别激动,上去就一顿说,说小和我错了,对不起,说小和你是故意气我的吧,小和你原谅我……我说小和你要是愿意的话我现在就飞过去见你……可是对面隔好久,传来了一个女生的声音……”

——————————

“Hello? Sorry, I can’t speakJapanese, can you speak English?”

“……”

“Sorry Sir, I can’t understand you, but, I think, maybe you are goingto find my husband, kazunari Ninomiya. Now he is taking a shower, you can leaveyour message or your name, I’ll ask him to call you back.”

“……”

————————

 

“就算我baka……就算我英语很差……她说的那句我也听懂了……”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