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怎样 (二)

哎哟卧槽……我想写什么……我写的都是什么……嘤嘤嘤……

小学生文笔+每天不干正事儿就知道谈恋爱+ooc(雷的慎入……

会持续几章虐?我也不知道下次更新时间是什么……坑要不要跳你们决定~(摊手)

说好的没啥SJ,不过我觉得我越来越克制不住我蠢蠢欲动的SJ之心了……还是来了一段儿~

至于最后一句……其实他并不是过渡句啥的,应该也不会特别影响剧情……就只是……恩,满足一下我想拽词儿的欲望而已……(你好烦!走开!

————————————

 

『……you are going to find my husband, Kazunari Ninomiya……』

相叶雅纪不知道自己多少次的曾经在梦中惊醒,醒来的时候满脑子都只有这么一句话。

再次从梦中惊醒,翻来覆去却再也睡不着,相叶雅纪去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回想起今天白天发生的事。

————————————

 

“我不相信,nino不会结婚的,不可能的。”松本润在看完照片听完相叶雅纪的话之后不可置信的吼道。

“润,你淡定点。来坐下。”樱井翔接过松本润手里的相叶雅纪的手机,再次仔细凝视那张照片。

 

真的是十分简单的一张照片,两个眸亮如星的人互相带着爱意看着对方,搂腰的手,交握的手……一切都很和谐,就连樱井翔都看不出有什么破绽……照片的下面,邮件上还有一行字。

【不祝福我们吗?】

 

“aiba酱,我觉得你是不是再考虑一下?”半天,樱井翔才从照片上挪开眼神,“虽然按照你的描述和这张照片上……来看,nino确实像是跟这个女生结了婚了,但是……就像你们一路看着我和润一样,我们也是一路看着你们走过来的……我打心底里不愿意相信这就是事情的真相,所以……如果你就这么冲动的结了婚了……我觉得你,一定,会后悔的。”

“你等着,我一定让nino给你个说法儿。”松本润几乎是在樱井翔最后一个字说完就站起身走了出去。

“润……这孩子……”樱井翔把手机还给相叶雅纪之后只能老妈子似的跟在松本润身后,还不忘回头嘱咐道,“aiba酱,别冲动,相信我……别……哎,润,你等等我,车钥匙在我这儿,你跑那么快干嘛。”

 

樱井翔和松本润都走了之后,相叶雅纪就像是卸了全身的力气似的瘫在了椅子上。

“……翔酱,小润……谢谢你们,其实不需要的啊,小和幸福就好,我……没关系的啊……”

——————————

 

看着被自己喝空了的杯子,默默地起身走到厨房,拉开冰箱门,拿出两罐啤酒。

两口酒下肚,自以为坚定的心理防线就这么崩溃了,收到邮件之后第一次……相叶雅纪心思不由自己的想到了当年二宫和也第一次也是不多的几次说爱自己的时候。

 

『小和,我最爱你了,小和,我这辈子就只爱你一个人!』

『baka,大庭广众的你说什么呢……』

『我才不管,多少人也是别人,我爱的只有小和,你爱不爱我小和?!』

『baka,大庭广众的不要让我说这么丢人的话啊……』

『我不管,再多的人我也只看得到小和,小和也就只看我就好……』

『baka……』

『快啦快啦,小和你快说你爱不爱我,虽然我知道你爱我,但是你也要说出来啊……』

『好啦……我也爱你了啦,baka……』

『yeah!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好啦,baka,不要再在这儿丢人现眼了……快回家啦……』

……

 

“小和就说过那么几次爱我呢,连那几次也是我软磨硬泡出来的啊,小和……你真的就从来没有……爱过我吗……”摸了一下脸,相叶雅纪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的满脸泪水。“小和我哭了也……我竟然哭了啊……小和你以前最讨厌我哭了,但是又拿我没办法……每次实在没办法了我就用这一招,就算你知道我是故意的还是会每次都来安慰我……小和……”

 

可是现在那个在我身边替我擦去眼泪,恶声恶气的跟我说『明明被上的是我,你哭个毛啊!』的人已经去陪在别人身边了……

——————————

 

“润……你就歇会儿吧,求你了……再这样,没联系上nino你就把自己累倒了。”紧紧地抱住松本润,樱井翔几近哀求着,小心翼翼的拿开这一天就没有离开过他耳边,连充电的时候都在不停地打电话发邮件的手机。

“翔君,我该怎么办,你教教我,你教教我……翔君,我不相信,我不相信nino已经瞒着我们结婚了,我不相信aiba酱就要结婚了,我不相信曾经在我们面前那么如胶似漆的两个人就这么天各一方……我不相信他们曾经的那些山盟海誓那些甜言蜜语都是假的,我不相信,翔君……我该怎么办……”松本润没有阻止樱井翔拿开他手机的动作,反而转身紧紧地抱住樱井翔,近乎崩溃的哭喊……这一天之内发生的戏剧性的事情已经让他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了,现在除了打电话和哭泣他能想到的就只有向樱井翔求救了。

“哎……润,你已经尽力了……如果这是上天给他们安排的命运或者……这是他们的选择,我们都无能为力啊……不过,或许这是上天给他们两个的考验也说不定……”樱井翔抱住怀里的人,长叹了一口气。

“翔君,”松本润把头在樱井翔的胸前埋得更深了一点,“翔君,我好怕……”

「来了。」樱井翔想,终于来了,他就知道松本润这一天的焦躁不安,心神不定绝对不仅仅是因为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两个人的事情,这个最容易不安的孩子又不安了。

“润,看着我,”把松本润从自己怀里扯出来,樱井翔让松本润红红的眼睛直视着自己的眼睛,“润,不论别人怎么样,我们就是我们,樱井翔这辈子绝对不会离开松本润一步,这是从你答应跟我在一起那天开始我就决定了的……别说我爱你你爱我,就算有一天你不爱我了我也会死死地抓着,不让你走的。”

“噗……”松本润破涕为笑,“说的自己跟流氓土匪似的……”

“爱情就得流氓一点,我要是不流氓土匪一点儿,你说不定早就被nino抢走了,哪还有我什么事儿啊……”话一出口樱井翔就知道自己失言了,不安的观察着松本润的表情。

“……”松本润沉默着看着樱井翔越来越难看的脸色,终于忍不住再次“噗”的笑出了声。“翔君,原来你一直都是这么想的啊……唔,我还从来不知道我的翔君还这么有危机意识呢,fufu,我和nino不可能的啦,你别看nino那样子宠着我顺着我也好,一天说300遍爱我也罢,其实他很早之前喜欢的就是aiba酱了,真的,”看着樱井翔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松本润补了一句,“其实也就是因为我和nino互相之间没有什么除了兄弟友情之外别的感情我们才能互相贴的那么近,有什么话也都跟对方说。你别觉得aiba酱和nino的这段感情里面只有aiba酱在主动,是aiba酱先爱上的,所以就先输了,其实在aiba酱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nino的时候nino就已经默默地喜欢他很久了,还暗搓搓的给他之前所有的恋情增加障碍,什么给喜欢的女孩子送止汗剂啊,在他跟女孩子约会的日子里假装身体不舒服或者真的摔倒让aiba酱留在家里照顾他啊,这种事儿比比皆是……最过分的一次他跟aiba酱打棒球,听见aiba酱说第二天要去跟女孩子约会,nino就刻意没接那颗球,硬生生的让它砸在脑门儿上,nino脑震荡在家里休息了一个周,aiba酱就请假在家照顾了他一个周,跟女朋友当然也是吹了,但是这些事aiba酱都不会知道的,nino说自己死都不会告诉aiba酱这些的,我要不是偶然的机会也不会从他嘴里听到这些的。”

“……润,你说的,都是真的?”

“当然啊……”

“原来……那我就更不相信那张照片了。虽然拍的很像真的,但是……别忘了,nino可是学表演的。”

“……”看着成功的被转移了话题的樱井翔,松本润默默地藏起自己没问出口也不会问的那句话,「那要是翔君你不爱我了呢?」

 

“想什么呢,哎,你今天一定是累坏了,快去睡,你要是不放心我帮你继续打给nino。”

“别了,我睡我睡,翔君你也快睡吧,要不明天开会一脸浮肿有失你精英总裁的形象。nino……打了这么多通都没有回应,再打也不会有什么变化了,他看到我的留言和邮件应该会回我的,明天再想他们的糟心事儿吧。”

“恩,睡觉睡觉~”

“警告你,你可别想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哦。”

“怎么会,我哪有那么禽兽?!”

“……”

——————————

 

「润,怎么才能打消你的不安呢……明明主动的是我,可是为什么你总是那么不安呢……润,看到这样的你,我心疼。」看着松本润即使躺在自己怀里还是保持着不安的蜷缩的姿势的樱井翔想着。

「翔君,我相信你,我应该相信你的,我能相信你对不对……翔君,别不要我……」躺在樱井翔的怀里,闻着熟悉的味道,感受着熟悉的温度,听着熟悉的呼吸声还是没有办法像以往那样简单入睡的松本润想着。

“nino我真的好爱你啊,我没办法相信你从来没爱过我啊。”独自一人醉倒在沙发上也无法入睡的相叶雅纪念叨着。

——————————

 

今夜会有几人无法入眠……无从得知,只是,命运的齿轮一旦开始转动就不会轻易停止。就像平静的海面不会告诉你背后的是风平浪静还是波涛汹涌……你也永远都猜不到明天会发生什么。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