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怎样 (六)

nino生贺!最近感冒加大姨妈我真的是没有精力撸一篇肉出来贺文了……下午老板给我放了半天假我就想着贺文写不出来,起码也写个特别……长的一章来冒充一下吧……虽然是(伪)生贺,但是……我好像又虐了他们一把……(微笑脸),偶尔排出一下体内的盐分也是对身体有好处的,尤其现在的你们都这么重口味……(你滚啊!)


我说句实话……这篇我本来准备三章之内……结果(微笑脸)

我真是个不知节制的女人……争取10章之内完结吧……我觉得可能会有字母君……但是……你们也知道的,我是个很随意的人……

这个完结我就更洗澡(或者其他被我遗忘掉的坑……)……最近真的是忙成狗,好不容易闲下来……可得好好填填坑……


写到现在……我真的觉得……这并不是一篇主竹马副翔润的文,而是,两对儿cp共进退的文儿……oh,后面可能还有更多的cp(你踏马的一定是在逗我!

 

这章前半略无聊,后面好像也不是多有聊……2333333……

打滚儿卖萌求评论。(请赐予我动力吧!!!!

你看我bb到这儿的都是真爱啊!

——————————

 

“润?”因为一直盯着松本润,所以樱井翔跟松本润的视线不在一处,不知道突然的松本润这是怎么了,看到碎了一地的玻璃碴急忙护住松本润起身,起身后才发现不光自己这边,会场还有另一边有更大的骚动。身边隐隐的还有议论声。“诶诶?这不是马上要宣誓了么,新郎怎么跑走了……??”抬头一看台子上,樱井翔才发现原来相叶雅纪真的不在了。

“翔君?”松本润的声音颤着,也不知是想要传达兴奋还是恐惧,总之声音里带着掩饰不住的紧张和震惊。“要追出去看看么?”

“……”事已至此,两个人都明白是看到了什么才能让相叶雅纪在宣誓的时候跑掉,“让他们自己解决吧润,我相信他们……”

“恩,听你的。”话是这么说但是松本润还是紧张的紧紧握住樱井翔的手。

 

而另一边台上的新娘看到自家的新郎跑掉了,在最初的一瞬的惊讶之后反而露出了笑容,「真好,雅纪哥能幸福就好……」

她这么想,坐在最前排的大野智和大野家的家长们可不这么想,跟爸妈交换了个眼神,当下大野智就追了出去。

身后大野惠理焦急的想要阻止自己的哥哥却无计可施。

坐在大野家旁边的相叶爸妈和弟弟小声的说道,“我刚刚好像看见nino酱了,雅纪不会是看见nino酱之后跑出去的吧……”

“恩,我看着也像和也哥,不过和也哥要是回来了怎么会不来参加哥哥的婚礼啊,哥哥也没理由追着和也哥出去啊……”

“……也是啊……”

一旁的大野夫妇看到自己的亲家在小声说着什么,还以为他们是在担心婚礼进行不下去了,大野爸爸开口道,“亲家,别担心,小智已经追出去了,应该要不了多久就能把雅纪追回来,雅纪也是识大体的孩子,相信他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啊,好,我们也相信雅纪是有原因才跑出去的,他应该一会儿就回来了吧。”

 

与此同时,坐在稍微后面的二宫凉子一脸疑惑的对着自家妈妈问道,“讷讷,妈,你刚刚有没有看见小和啊,我好像看到小和在会场门口啊……”

“恩?刚刚雅纪追出去的时候?确实背影是有些像小和,但是……小和不是在法国吗,也没通知我们他回来了,小和要是回来了怎么能不告诉我们呢。”

“也是,我前几天跟他发邮件说雅纪要结婚了他还没回我,这么好的亲友竟然都不回来,这孩子真是。”

“凉子,小和是去那边上学的,哪能说回就回啊。”

“……是是是,小和最辛苦了……可我还是觉得好像小和,再说,雅纪跑出去是要怎么样啊?难道是要逃婚?”

“别瞎说,这孩子,什么话都能说嘛?我平时都怎么教你的?!就是这样你才老是嫁不出去。”

“……”

 

坐在离二宫母女不远处的松本奈奈也跟自家父母进行了差不多的对话。

“爸妈,你们刚刚有没有看见nino酱啊?就刚刚雅纪追出去的时候。”

“我没注意看,看背影是有些相似,不过nino酱不是去法国了么?”

“说不定人家回来了呢。爸,你有看见么?”

“nino酱我是没看见,不过我看见小润了。”说着手往松本润和樱井翔的方向指了指。

 

松本润和樱井翔因为水杯落地惊慌地站起来与相叶雅纪跑离会场几乎是同时发生的,一时之间就成为了会场里的另一个焦点,正好被东张西望的松本爸爸看了个正着,松本润甚至还和松本爸爸一瞬间对上了视线。

虽然松本润很快的就移开了视线,并且迅速的拉着樱井翔坐了下来,但是……松本润觉得因为这场婚礼一切都有些不一样了,紧紧地握住一旁樱井翔的手,「或许就要发生一些大的变故了也说不定……翔君,请你……一定要抓紧我的手不要放开,请你……一定要站在我的身旁,不要离开。」

————————

 

「二宫和也你在干什么啊……」一边跑着,二宫和也一边在心里骂着自己,「不是答应了小润要忘掉他……不是说好了不过来看他跟别人结婚的仪式吗?你就那么喜欢找虐吗?你就那么想看他给别人戴上比曾经给你戴过的更好的戒指,你就那么想听他跟别人许下曾经也跟你许过的天长地久,你就那么想听见他对别人说曾经一天跟你说18遍的爱么?二宫和也,你真贱……」无意识的,二宫和也本以为自己已经流光的泪水再次涌出眼眶,他不由得想起刚刚在会场门口听到众人的窃窃私语。

 

『哎呀,这两个孩子还真是郎才女貌啊,很搭啊。』

『是啊是啊,相叶家和大野家的联姻也是餐饮业和酒店业的大事情啊。』

『估计不用几年他们两家就能齐头并进制霸全国了……』

『不过听说这两个人还不是相亲结婚,是自由恋爱呢。』

 『之前还有人说相叶家的大公子拖了这么久都没有结婚,被怀疑性向什么的,结果人家不过是之前藏着掖着点儿,低调行事而已,现在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了,那些说风凉话的应该打脸啪啪的了吧。』

『就是就是,怎么说大野家的千金也不可能是给人做同妻的吧。』

『是啊是啊,哎呀,他们俩真是越看越配啊……』

『诶诶,我还听说啊,他们俩可是带球跑啊。』

『哇,这么厉害,原来大家族也会玩玩儿这种先上车后买票啊!』

『就是大家族才这样啊,结婚之后不用一年人家家小少爷或者小公主就要出生了,不愧是大家族,就是有效率啊。』

……

 

「是啊,他们郎才女貌,他们门当户对,他们怎么看怎么登对,怎么看怎么配一脸……他们俩甚至都还有了个孩子……呵……二宫和也你还在幻想些什么,你难道还觉得他对你的那些甜言蜜语山盟海誓都是真的吗?别逗了,你能给他什么?家世不如人家显赫,家庭没有人家完整,就说最简单的,你连一个孩子都给不了他……呵,两个男人,过过家家还行,认真你就输了啊,二宫和也你这一世英名就毁在相叶雅纪手上了……」二宫和也无可否认自己是在听到最后的相叶雅纪的新娘已经怀孕的消息实在撑不下去了就跌跌撞撞的从会场跑了出去……

脚下一绊,二宫和也终于是把自己摔在了路中间,坐在路面上,二宫和也终于让自己这么多天积攒的情绪最大程度的崩溃和爆发了出来,大喊大叫着,“可是……就算知道会输我也还是认真了啊……”

 

“小和?!”

身后传来一个声音,二宫和也颤颤的转过身,朦胧中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向着自己的方向走了过来,二宫和也笑了,灿烂无比。

“雅纪,真好,起码你还愿意变成幻影出现在我眼前。”

 

看到二宫和也跌坐在地上,相叶雅纪急急的喊了一声,三步并作两步冲了过来,正好听到二宫和也最后那句话……相叶雅纪觉得好像有人把自己的心硬生生的被从心口的位置给扯了下来,掰开了揉碎了的疼……

“小和……”

“雅纪……你知道我一直都好怕会有这么一天,从跟你交往开始的那天开始……我就觉得早晚要有这么一天……你会离开我……雅纪……呆的久一点再走好不好,求你……不要连幻影都对我这么残忍……待会儿再消失,让我再看看你……雅纪雅纪……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别人的雅纪了,你就不再是我的雅纪了……fufu,可能你早就不是我的雅纪了吧……好不公平对吧……可是又有什么办法……谁让我先动了心……谁让我……”二宫和也就像喝醉了一样,断断续续的边哭边说。

 

刚刚站在台子上,看向台下的众宾客,却意外的在会场门口瞥见那个自己日思夜想的身影的时候,相叶雅纪的大脑一片空白,等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的时候,才发现身体早就自发地追了出去,看到二宫和也跌坐在地上的时候相叶雅纪更是不顾一切的冲了过来。此刻的相叶雅纪只觉得那一声声『雅纪』喊得自己的心彻底碎成了渣儿,待到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他说什么都忍不了了,一把捧住二宫和也的脸,吻上了自己日思夜想了半年多的红唇,也不管这里是大马路上,不断地攻占着对方的口腔,让两人只能共用着稀薄的空气呼吸。片刻之后却感到唇上一痛,依依不舍的离开心心念念的人,相叶雅纪有些不解的看着二宫和也。

“原来不是幻觉……”

“小和……”

“相叶雅纪你怎么在这儿?!”二宫和也回过神儿之后抡起巴掌就要打上相叶雅纪的脸,抬手很高,落下却极轻,收回手后狠狠地瞪住眼前的男人,那双已经哭得红肿的眼睛里看不出全部的情绪却有着满满的悲伤,“你把我当什么?我告诉你相叶雅纪我还没那么贱……就算是我还爱着你你也别想……”话还没说完就被相叶雅纪一把抱住,相叶雅纪什么话也没有说,没有解释,没有辩解……相叶雅纪的态度让二宫和也的心凉了一半儿,他一把推开死死抱住自己的男人,大吼道,“相叶雅纪你给我滚回去啊!你不是要结婚去吗?!你去结啊……天底下好男人好女人这么多,我也不会就在你这一棵树上吊死,我分分钟就能找到新男朋友……”说到后来,二宫和也的委屈劲儿又上来了,边擦眼泪边哭,“我不要你了,之前都没跟你说分手,我现在说,我跟你分手了,从今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互不妨碍……”不理会二宫和也的哭闹,相叶雅纪再次抱住了面前小小的人。

 

“你快回去结婚啊,你在这儿干什么。你走啊……”二宫和也推不动抱着自己的男人,用手捶着他的后背,力道却是极轻……一边捶一边哭,“你不是不要我了吗……你不是都跟她有孩子了吗……你快走啊……我也不要你了……”相叶雅纪还是没有反应只是死死的抱着二宫和也。

 看着眼前不说话只是死死的抱住自己的相叶雅纪,二宫和也眼中燃起了一丝希望,“那你是要跟我私奔了么?” 「雅纪,求你,你说是好不好……你说是我就陪你去天涯海角,什么家庭,什么学业,什么朋友,什么世俗,我都不管了……我就要你……求你了,雅纪,最后一次机会了……雅纪……」

“……小和对不起。”然而传来的,还是自己不愿意听到的声音。

二宫和也一瞬间卸了全身的劲儿,他无力的任由相叶雅纪抱着他,眼神没有焦距的看向远方。听着相叶雅纪继续说下去,“对不起,小和,我不能……我还得回去结婚……”

“那你还在这儿干嘛呢?耍我?你觉得很好玩?”二宫和也已经连生气的力气都没有了。

“小和你跟我回去……”

“相叶雅纪你是不是傻了……你让我回去干什么?看你跟你的新娘宣誓天长地久彼此忠诚?让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这么多年成为一个笑话?让我强颜欢笑祝你幸福?我还没那么伟大!告诉你我做不到!”

“小和……小和你跟我回去,小和,过了今天,不,过了仪式,我把一切都跟你解释清楚,小和小和……求你,小和别离开我,都是我的错……但是求你……别离开我……”

“你放手。”

“我不……小和,你别走。”

“你放手,我跟你去……”

“我不……诶?”

“我跟你去,你不需要勉强自己解释什么,仪式结束我就走,朋友一场,怎么也得去祝福你一下嘛。”二宫和也一脸冷漠的站起身来,拍了拍自己有些脏的裤腿儿。

“小和你相……”相叶雅纪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身后的一阵脚步声和随后传来的喊声打断了。

 

“aiba酱,你在这里干什么?”

“智哥……。”

“这位是……”问了一句二宫和也的身份之后,大野智才注意到面前两个人的表情。“你……你们怎么了?”

“没事,我…没什么……”

“快回去吧,惠理还在等你,大家都在等你”看相叶雅纪磕磕巴巴的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大野智干脆挥挥手让他快回结婚现场去。

“嗯,”相叶雅纪应道,还是砖头看向二宫和也,“小和,我……”

“放心,答应了你会去我就一定会去,你先回去吧。”

“那你一定等我,我……”

“快去吧,别让你的新娘久等了。”

“……”

“还不放心,那我和这位先生一起回去好了。”

——————————

 

“诶,看看,新郎又回来了,看来不是要逃婚的样子。”

“是啊,刚刚新娘在台上也是镇定自若还面带笑容的,像什么事儿都没发生似的,估计真的只是突然有什么要紧事出去了吧。”

 

相叶雅纪回到台上,对着司仪耳语了几句就回到了新娘身边,“对不起,惠理……”

“雅纪哥,为什么……”大野惠理一脸的不解,“你为什么要回来,你不是……”后面的话被司仪从音箱里传出来的声音给盖住了,这声音也盖住了台下一切的私语。

“哎呀,我们这位新郎还真是容易紧张啊,他刚刚一紧张拉肚子去了,看起来还在卫生间平复了不短的一段时间啊。 哈哈哈……”大家都被司仪幽默的说话方式和魔性的BGM给吸引了注意力,把注意力重新转移到新郎新娘身上。

 

“翔君……”松本润看着去而复返的相叶雅纪一脸不能理解的看像一旁的樱井翔,“怎么会……难道不是因为nino吗……”

却看到樱井翔也是一脸不解的表情。

“润,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我们,帮不上忙,使不上力的……”搂过明显不安的爱人,樱井翔轻声安抚道。

“可是,nino要怎么办?”

“nino他……”樱井翔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一个女声打断了。

“小润。”

 

松本润有些僵硬的转过头,看到来人之后,闭了下眼,咽了口吐沫,不动声色的脱开樱井翔搂着自己的胳膊,缓缓站起身,走到来人身边,唤道,

“姐。”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