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怎样(七)

Oocoocooc,这是必须有的东西……雷……求不杀……23333

写完这章才发现有个点跟第二章冲突了,所以我改了第二章,如果不记得了就继续看下去,在意的话可以重看一遍第二章,不过也就改动了几个字而已(其实并没有人记得你写的什么鬼~(摊手)

第二章

第六章

这几篇很密集的,我就不一一指出来了~很好找~

——————————————

 

“相叶雅纪先生和大野惠理小姐,现在请你们向在座的宣告你们结婚的心愿。 相叶雅纪先生,你是否愿意娶大野惠理小姐作为你的妻子?你是否愿意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 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将毫无保留地爱她,对她忠诚直到永远?”

“我愿意。”

“大野惠理小姐,你是否愿意嫁给相叶雅纪先生作为他的妻子,你是否愿意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他,对他忠诚直到永远? ”

“我……愿意。” 

“相叶雅纪先生和大野惠理小姐,现在请你们面向对方,握住对方的双手,作为妻子和丈夫向对方宣告誓言。”

……

 

台上的婚礼进行的十分顺畅,没有人表示异议,甚至大家都忘记了刚才新郎疑似逃婚的小插曲,所有人都是衷心的祝福,也是啊,那么一对儿璧人……听着新郎新娘跟着牧师重复着永远忠诚,永远信任,相互扶持,永不背叛,再次站在会场门口的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这次已经没有心如刀割的感觉了,有的只是……麻木。

“你还好吧?”一旁陪着二宫和也站着的大野智递出一条手帕,刚刚陪着二宫和也过来,走到门口他就不动了,弄得大野智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最后看看他的神色还是认命的在旁边陪着了。可是这会儿,这人一言不合就开始哭是要怎样啊……

“恩?”看看大野智手里的手帕,二宫和也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脸,才发现本来以为再也不会哭了的自己还是早已满脸泪水。“谢谢,”接过手帕,二宫和也狠狠地擦了两把泪,然后又擦了擦鼻涕。

“……诶,你……”大野智想,那条手帕我很喜欢的啊,啊,算了吧,他都哭得这么伤心了。

“洗干净了再还给你吧。”

“啊……噢,那个……”大野智没想到自己的心思这么快就会被个初次见面的人猜透,不由得转移话题,“有这么感动吗?”

“恩?婚礼?”二宫和也愣了一下才知道面前这个人误会了什么,“是啊,现在已经很少有这种真爱还门当户对最后能成为一对儿的了,所以我特别感动。”二宫和也一笑,对着面前这个不知该说他天然还是该说他天真的人说道。

“诶……是吗?我对aiba酱都没有什么了解的说,惠理突然把人带回来说要跟他结婚,还说已经怀孕了……哎,不过惠理这孩子从小就有自己的主意,她自己选的人,应该也不会差了……嘛,我做哥哥的就祝福他们就好了。”

“你是……新娘的哥哥?”

“恩……是。怎么?”

“……没什么。”

……

 

“相叶雅纪先生,请跟我说。我——相叶雅纪,全心全意娶你做我的妻子,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 ,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你,我将努力去理解你,完完全全信任你。我们将成为一个整体,互为彼此的一部分,我们将一起面对人生的一切,去分享我们的梦想,作为 平等的忠实伴侣,度过今后的一生。

大野惠理小姐,请跟我重复。我——大野惠理,全心全意嫁给你作为你的妻子,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都将毫无保留的爱你,我将努力去理解你,完完全全信任你,我们将成为一个整体,互为彼此的一部分,我们将一起面对人生的一切,去分享我们的梦想,作为平等的忠实伴侣,度过今后的一生。”

……

 

“姐……”

“小润,你怎么在这里?”

“我……”

“你不是说不来参加aiba酱的婚礼了吗?”

“恩……”

“嘛,也是,这么多年的好朋友,再怎么忙也得出席一下啊。不过你为什么坐在这边,爸妈都在那边,怎么不过去……”

“恩,有点……”

“恩?”看着松本润支支吾吾,眼神还飘忽不定的,松本奈奈不由得跟着他转了转眼神,就看见了坐在一旁的樱井翔,“这位是?”

“啊,我朋友,樱井君,也是aiba酱的朋友,所以我们就一起来了。”

“这样,樱井君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我们家润一直以来承蒙照顾了。”

“哪里哪里,松本桑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你和我们家小润好像关系很好的样子啊,刚刚看你们动作满亲密的嘛,润这孩子从小就害羞,除了二宫家的小和和今天的新郎aiba酱之外,跟别人就连勾肩搭背都没有过呢,现在看到他交了新朋友,我就放心了。”

……

——————————

 

“这里现在有两枚戒指,它们是婚姻的象征,它们完美的圆环代表着生命与爱,象征永恒的爱情。现在请相叶雅纪先生把戒指戴在新娘的手上……

……请跟我重复,你是我的生命,我的爱,我的挚友。我今天嫁你为妻,这枚戒指将永 远印证我对你的挚爱和我今天对你的庄严承诺。

现在,新郎,你可以掀开面纱亲吻你的新娘了。从今以后,你不再被湿冷雨水所淋,因为你们彼此成为遮蔽的保障。 从今以后,你不再觉得寒冷,因为你们互相温暖彼此的心灵。 从今以后,不再有孤单寂寞。 从今以后,你们仍然是两个人,但只有一个生命。 唯愿你们的日子,天天美好直到地久天长。“

“现在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这是相叶雅纪先生及他的夫人相叶惠理小姐,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祝福。”

……

 

眼前此情此景,不由得让二宫和也想起了曾经他跟相叶雅纪的那些现在想来应该称得上是美好的时光,想起他们两个曾经许下的那些誓言。

「『小和,你看教堂!走走走,我们进去吧!』

『baka,你干嘛……教堂啊,我们怎么能进……』

『有什么的,走啦。』

『喂……你这家伙……我记得你们家是信天主教的啊!』

『啊,这个教堂好美。小和我们在这里宣誓吧!』

『哈?baka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你是傻还是没常识……』

『有什么关系嘛小和,反正没有别人在。』

『可是……』

『来啦~我先说哦,我相叶雅纪宣誓,要一辈子跟二宫和也在一起,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我都一辈子爱他,陪伴他,守护他,不欺骗他,在他身边,绝对不分离!快点,小和你也跟我一起说啦!』

『好啦……真是拿你没办法……我二宫和也宣誓,要一辈子跟相叶雅纪在一起,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我都一辈子爱他,陪伴他,守护他,不欺骗他,在他身边,绝对不分离!什么鬼啦……这么矫情的话。』

『耶!小和,你已经宣过誓了哟!现在你就是我的人了!我宣布,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正式成为夫夫!』

『什么啦,哪有你这样的,也太草率了吧!』

『那么,现在我可以亲吻我的新娘了吗?』

『谁是新娘,相叶雅纪你给老子看清楚了,爷可是24k纯爷们儿,你……唔……』

『小和,你好甜啊~』

『baka……不要说这种话啊……』

『那接下来的步骤是……』

『baka你好好听……』

『小和,跟我在一起吧,如果愿意的话,就帮我戴上这个戒指。』

『baka,你这顺序都不对啊!你有没有诚意啊?!』

『小和你同意啦!哇!太好了,恩,戴上了,快,小和你也帮我戴上!』

『baka,你别想拿路边摊几块钱买的戒指骗我,我才不会这么容易就被你套住呢。』

『啊啦,被发现了……那,我现在穷嘛~但是,我对小和的爱是无价的啊,我把无价的爱放在有价的戒指里面,小和戴着就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我的爱意啦~』

『baka……说什么呢……』

『小和我爱你。』

『baka……』

『小和我爱你!』

『你……』

『小和我爱你!』

『好啦,我也爱你啦……真是烦死了,baka!』

『嘿嘿!小和!你最好了!』

『别以为这么一句话就完事儿了!』

『诶?那你要怎么样嘛小和?』

『我要马里奥全集典藏版。』

『诶,小和那个你不是已经有了?』

『我要的是典藏版!』

『好好好,我发了工钱就去给你买。』

『我还要任天堂新出的那款很难排到的游戏。』

『好好好,我去帮你排。』

『我还要……』

『好好好,我都给你买,现在……我要吻你了,小和。』

『……』」

—————————

 

从回忆中回过神来,二宫和也轻轻的笑了,不知道是在笑年轻时候愚蠢的誓言,幼稚的话语,还是别的,他就是笑了。

「说起来,是我自己背叛誓约在前的……呵,他不过是还了你一道而已,有什么可指摘的呢……雅纪,如果我当时没有骗你的话……那结果会有不同吗?还是说……我们两个早晚有一天是要走到这一步的……我的那个谎只是个催化剂而已?雅纪……或许你不知道也不相信,但是,这世上我最不愿意的……就是失去你。」

 

“诶,你怎么又哭了呢……”大野智看到台上的仪式结束,一边鼓掌一边转过头来看向身旁的二宫和也,却发现这个人又哭了,还是边笑边哭的,“有这么感动么……诶……可是我已经没有手帕了啊,给你纸巾好了……”

 

看到递到面前的纸巾,顺着胳膊看上去,二宫和也看到了皱着眉一脸不解的看着自己的大野智,破涕而笑的接过纸巾,“你怎么身上带这么多东西啊,你是小叮当吗 ?”

“fufu,”面前的人笑的软软的,“惠理很爱哭的啊,我是哥哥嘛,当然要负起责任照顾她的嘛,不过从今天以后就有人替我照顾她了啊……”

“……”二宫和也没有说话,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自己的眼泪。

“啊,对了,我还有带润唇膏,你要擦吗?”

“噗,什么鬼?你怎么带的都是那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

“啊,仪式结束了,我要上去了,你……”

“我没关系,我再呆一会儿就走了。”

“噢……那,你不要再哭了啊。”

“fufu,感动的仪式都结束了,我还哭什么啊。”

“那,拜拜。”

“さよなら……”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