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竹马】你欠我的(六)

凌晨3:30了……我要睡了……明天还要赶报告……人生真是好昏暗啊……感觉肾和肝都要废了……干脆卖了买个Iphone7好了……


大概还有个一两章就能结束的样子。

——————————————

序章


五被和谐了重发,请走上面链接。

————————————————


“小和,你跟他说什么了?不会要的太多了吧,他为什么看起来那么不高兴……”一出樱井翔住的殿门,相叶雅纪就急急忙忙的问二宫和也。

“笨蛋!不该你管的你别管!”

“小和小和~小和~小和~”

任由相叶雅纪边拽着自己边撒娇,二宫和也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樱井翔的殿门口,他坚定自己的选择没错。他知道,相叶雅纪完全可以问他手下的暗卫自己和樱井翔说了什么,但是他也知道,自己不想让他知道的事情,相叶雅纪都不会问,就像他知道即使现在他拽着自己不停的问也只是为了撒娇而已一样。

 

走进了两个人的庭院,二宫和也突然停下了脚步,后面走路不专心,东张西望的相叶雅纪不出预料的就撞上了他的后背,一阵手忙脚乱之后,二宫和也就被相叶雅纪抱在怀里了,“小和,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我找太医来给你看看?!”

“傻瓜……”把头埋在相叶雅纪的胸口,二宫和也轻轻地骂着,“雅纪,等……等过一段时间,我们找个地方住下来吧,就我们两个。”

“诶?小和,我们现在不就是在住着吗?”

“……”二宫和也表示自己没有力气跟他说话了。

“还有啊,就我们两个,就算我不想母妃,你不想母妃……你也会想小润啊,小和……诶?小和,你去哪儿啊?!”

“我去找个钻子……”

“你找钻子干什么啊?”

“把你这个左边是面粉,右边是水,摇晃一下就变成浆糊的脑子钻开看看!”

“噢,好,那我帮你找……”

‘噗通。’二宫和也才不承认自己被这个傻子传染了平地摔的技能呢……

————————————————

 

『小翔,你冷静下来听我说,虽然我下面的话只是我的猜测,但是……我觉得也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

……

『当年松本皇贵妃的离世十分的蹊跷,一众嫔妃,连当时还在世的皇祖母都怀疑是被人毒害的,下令严查,结果重刑之下,皇后娘娘最后揪出了当时跟皇贵妃关系最亲近的斋藤贵嫔,然后几乎没有给她辩解的机会就直接赐了白绫和毒酒,我当时也不大,母妃也没有特意跟我说起这件事情,但是听多了风言风语,还是知道一些,比如,斋藤贵嫔其实很有血气,在被用刑的最后也没有承认是自己毒害了松本皇贵妃,皇后娘娘或者是皇后娘娘的手下把慎行司所有能用的刑罚都用上了她也没有承认,硬生生是疼昏过去的之后被迫按了个手印,然后在人未清醒的时候就被人送回自己的寝室,喝下毒酒,随后被伪装成上吊自杀的样子……』

……

『这些虽然只是一部分猜测,但是……我觉得这就是真相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毕竟知道内情的只剩下皇后娘娘还活着了,但是她是永远都不可能把那段最真实的事实告诉我们的。』

……

『皇贵妃和贵嫔去世一个月左右的一天,我记得那天突然下起大雨……我准备去给那个没带伞的笨蛋送伞,但是刚一出宫门口就看见角落里有一个人蜷缩着坐在那儿,他身上的衣服我感觉有些熟悉,我就直接走过去,才发现,是小润……已经被雨淋昏过去了。我找了跟我母妃关系好的医女给小润检查了身体,说是太虚弱加上淋雨感染了风寒。我一开始也没当回事儿,单纯地以为是他母妃去世他受的打击太大了,肯定不怎么吃饭睡觉,再淋了一场雨,就变成这样了……但是后来我听见了小润说梦话,很断断续续,但是我还是听出了大概的意思。』

……

『皇后娘娘……不要……润好疼……翔哥哥救……母妃……阿姨……』

……

『他基本就在重复这几个词,我觉得不对的是他说疼……我当时好奇就解开他衣服看了看……不过当时……还是太小,我根本不知道一身的红痕代表什么。只是觉得小润可能是被谁打了,或者是处罚了……正想着要把这件事儿跟母妃说一下,皇后娘娘手下的大丫鬟就来把还昏迷着的小润带走了……』

……

『其实长大了之后再仔细想想,就会发现当时的事情有太多的疑点了……自从皇贵妃的葬礼之后,小润就没有再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了……皇后娘娘说自己会亲手抚养小润长大,就把小润带走了。皇后娘娘那几个月早上的众妃朝拜都免了,我还记得母妃跟我们念叨过好奇怪,而我每次和相叶去找小润玩都会被告知小润身体不适,或是过于伤心正在卧床静养,还不许我们打扰,有个两三次我们就都不去了……还有,小润养在皇后娘娘那儿,小翔你是不是也没能去看过他?』

『是……』

……

『所以……我之后就大胆的猜测了……我的猜测结果是什么我想我不说……你也一定知道的,小翔。』

……

『……我只有两个条件,第一,只要你活着,就不能再让小润受任何伤害。第二,给雅纪一个闲散王爷的位置,把我们调离都内,如果两位母妃愿意的话也请她们同行。』

 

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走了之后樱井翔一个人坐在大殿之上,没有任何人来打扰他,他就这么枯坐着,一直到掌灯时分。脑海中不断回响着刚刚二宫和也的话,一切的一切,现在看起来都那么的不自然……从自己去看松本润被母妃挡在外面到后来长大的松本润不愿意跟自己对视,不愿意跟自己说话……樱井翔只是粗心的把他理解和定义成了小孩子的叛逆期,过两年就好了……从没想过自己的弟弟,自己最爱的人……会被自己最敬重的母后……樱井翔觉得自己不能接受,但是事实摆在自己面前又不由得自己不相信不接受……

 

“和也你可真够狠的……口口声声的帮我,这哪是在帮我啊,这是在挖我的心啊……说着是给我的礼物,其实是在送我上刑场啊……”

 

“润……对不起……对不起……哪里是你欠我的……明明是我欠了你一辈子……这让我怎么还啊……润……”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