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怎样(十三)

哎哟我天,反应过来我已经有快两个月?还是两个多月没更文了吧……你们一定都抛弃我了……写到半夜三点多……求拥抱。

哈哈哈,leader会开车……我写完了才发现有这么个bug!!!没办法……哎~

传送门:

12

11

10

9

(9中可以找到1--8的链接)


倒数,三,2,壹,开虐。

——————————————————————

 

多年之后,看着躺在病床上了无生气的二宫和也和在病床边紧紧地握着他的手的人,相叶雅纪还在想,要是当年自己能表现的再坚决一点,能做的再卑鄙一点,那……自己是不是就不用失去二宫和也了。

 ——————————————

第二天快中午的时候,相叶雅纪醒过来,怀里的人早就不见了踪影,伸手摸了摸,连床铺都已经冷了,要不是自己身上留下的痕迹和过于清晰的记忆,他甚至都要觉得昨晚发生的一切不过是个梦。

 

“小和……”把头埋进二宫和也枕过得那半边枕头里,相叶雅纪忍了一整夜的泪就这么掉了下来。

——————————————————————

 

“说吧,你想问我什么?”二宫和也一脸嫌弃的搅着面前的咖啡,泰然自若的问着面前那个眉毛都快皱到一起的面包脸。

“你……”大野智觉得现在的立场好像反过来了,明明应该是自己质问面前这个人为什么会大清早的(可能是)从自己妹夫家里出来的,现在为什么却让对方占了上风。

 

今天早上,大野惠理一个人回了大野家说是相叶雅纪在出门前被公司一个电话给叫走了,于是自己一个人回门,刚好从相叶家公司谈完合作回来的大野智刚好听到大野惠理的话,当时只是皱了皱眉什么都没说,等父母都各自去忙自己的事情之后才质问自家妹妹,

“你给我解释一下。”

“什么啊,哥,你这没头没脑的说的什么啊。”

“别装了,相叶雅纪根本就不在公司。我刚从他公司回来,他不在,所以合约都没能签成。”大野智举了举自己手里的文件。

“……”

“惠理,实话告诉我,你跟相叶雅纪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你们昨天结婚典礼就很不对劲儿了,今天又……”

“……哥,我没事儿,我和雅纪哥……很好的。”

“你说,他昨晚上是不是根本就没回家?”

“……”大野惠理惊慌的抬起头看向大野智。
“果然是这样,你不愿意告诉我是不是,我自己去查。”说完也不理会自己妹妹的请求,径直的扔下手中的文件就走了出去。

 

有句话叫无巧不成书,大野智跟妹妹甩下狠话儿之后也不知道从何查起,打算下午去找个侦探事务所,然后开着车漫无目的的压马路的时候就看见了停在路边的相叶雅纪的车。想起之前惠理跟自己说过相叶雅纪在市中心有租过一套房子,但是要结婚了所以就要退租了的事情,大野智停下车就往那个方向走去,快要走到的时候就看见一个猫着背小小的身影从旁边一栋楼里走出来,仔细一看是昨天那个哭湿了自己最喜欢的那条手帕,哭掉了一包纸巾还拒绝了自己的润唇膏的,在婚礼现场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男人,好像是aiba酱的朋友来的。可是,他,怎么会在这里。

“哟,”大野智愣住的时候二宫和也先看见了他,主动打了招呼,“来要手帕的?我还没有洗耶。”

“……”

“吶,今天好冷啊,你开车了吗?”

“开了……”

“那你带我去喝一杯吧,顺便你想问什么我都会告诉你的,好不好?”

“好……”

 

开着车用侧目线看着副驾驶上的人的大野智想自己为什么这么轻易就答应了这个仅仅比素未谋面的程度深了一点儿的,自己甚至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的人呢……「恩,因为我想知道真相啊,对,没错就是这样。」看见衣领滑下来的二宫和也脖颈上的红痕的大野智这么想着。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