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怎样(十四)

总觉得,老是这个速度更文又要被某秘书子说成高产似那啥了~(耸肩

13章往前翻一下就是,有前文链接。

这几章都没有翔润啊……不占tag!

————————————————

 

“喂,大叔,我说要喝一杯,你就带我来咖啡馆?普通人不都会想到去喝酒,喝酒嘛!”

“你只说了喝一杯,我怎么知道你要喝什么,而且这大早上的,去哪儿找酒吧给你酒喝,关键是……你成年了么……”

“……啧……大叔你真是……”

“你快点,点不点?”

“点,为什么不点!”不点白不点。

 

然后……就出现了之前的对话,

 

“说吧,你想问我什么?”

“你……”大野智被抢白,也不知道怎么开口,你了半天,“你叫什么名字?”

“噗……”二宫和也庆幸自己刚刚没有在喝咖啡,不然一定呛到鼻子,“咳咳……二宫和也。”

“你……你多大?”

“22。”二宫和也继续搅着咖啡,“你查户口啊大叔。”

“你……”,忍住内心想把这人揍飞的冲动大野智继续问道,“你跟aiba酱……”

“想知道?”

“恩……”

“恩,总的来说的话,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干柴烈火,一点就着……嘛,大体这么个关系吧。”「恩,一句谎话都没有,怎么理解就不是我的锅了。」这么想着,二宫和也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你们是恋人?还经常chu的哪种?”大野智皱眉想了一下之后说道。

“……噗…咳咳…哈……”这次二宫和也真的呛着了……

“……诶,小心点啊,给你纸巾。”

“你是怎么从刚刚那句话里得出这个结论的?恩,大叔?”

“……”

 

“你要这么理解……恩,也没什么不对,不过……其实是前恋人,相叶君他已经跟令妹结婚了,我自然就变成过去式了。”

“那……昨晚……”

“fufu……”二宫和也笑了,那笑在大野智看来却无比的凄惨,“算breakup sex吧……你们应该不会这么小气,觉得一次出轨就是不伦吧,何况还是跟前男友。”

“你……”大野智声音有些发抖,在别人看来就像是气得发抖一样,但是只有大野智自己知道,自己只是震惊大于生气。甚至最震惊的还不是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之间的关系而是二宫和也轻描淡写的说出的这些话和说这话时候的语气。“那也就是说……相叶雅纪是同性恋?”

“唔,那倒不是,他和我在一起以前也交过女朋友,要说的话,应该是我死缠着他要跟他在一起,他拗不过我才跟我在一起这几年的吧。你看,还不是我刚一出国他就找了新的女朋友,结了婚,连娃儿都快有了么。”

“……”

“怎么?太吃惊?还是觉得我太下贱不配跟你一桌喝咖啡?”

“闭嘴!”大野智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自己一向脾气好的被说像是大佛,可是今天,要说是为了妹妹那还可以理解,但是自己刚刚内心竟然一点儿都没有想过面前这个人跟自己妹夫出轨是这个人的错……为什么,因为他自以为掩饰的很好却控制不住湿润的眼睛?还是因为他过于真诚的说辞?大野智整个人都混乱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时候又听到了他自轻自贱的话语,不由得脱口而出的就吼了他。

 

“阿拉阿拉,别这么大火气嘛,我这两天就回国外了,短时间内也不会再回来了,以后就是想跟相叶君不伦也没那条件了是吧……所以啊,他还是你妹妹的啊,别急嘛。”二宫和也说完没管大野智的反应,径直叫来了服务生,“你好,能给我一张纸一支笔吗?”

“好的,请稍等。”

 

“大野先生要是没什么要紧事儿的话就再等我一会儿吧,我有些东西想请您帮忙转交。”拿到纸笔之后二宫和也就开始写了起来。

 

大野智也没动弹,就默默地看着他写完,折好,然后交给自己。

“不要偷看哦~嘛,不过也没什么,不放心的话你可以先看看~看完了请帮我转交给令妹。”说完二宫和也站起身,把手里的笔塞到大野智手里,“那么,结账就麻烦大野先生了,我先走一步。”穿好外套,在大野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潇洒走人。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