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竹马】怎样(十五)

卧槽……写这章的排比的时候把自己都写哭了……我是为什么要这么虐自己!!!!!

今天连更三章,我又可以去歇着了,这次歇多久?一个月?

(跟你们讲哦,我也是有脾气的!哼!╭(╯^╰)╮你们都光看不留言的……我我……我……我一生气一伤心就坑了或者be了呢!


14章往前翻翻就是了,聪明的你们会找到阅读方法的。

——————————————————

 

大野智上了车,锁上车门,这才打开一直被自己攥在手里的那封信,内容不算长,却看得大野智一个局外人都难免的一阵儿心酸。

 

大野小姐您好,啊,不,应该叫您相叶夫人了吧,您好。

我是相叶雅纪前男友,我叫二宫和也,我知道素未谋面就对您提出要求很唐突,或许你还会觉得我不自量力,但是……无论如何,请,帮我好好照顾aiba氏

 

我们家aiba氏啊,他看起来是个立派的大人,其实他还只是个大男孩儿而已;

我们家aiba氏啊,他是很会体谅照顾别人,但就是不太会照顾自己;

我们家aiba氏啊,和他一起走路的时候你要紧紧抓着他的手,搂住他的胳膊,别让他跑太快,不然他分分钟就给你来个平地摔;很傻吧(笑

我们家aiba氏啊,他不笨,他可聪明了,只是有时候我们跟不上他的脑回路而已,请不要在还没有理解他的意思之前就嘲笑他;

我们家aiba氏啊,看起来什么都不在乎,但其实他可要强了,所以啊,当他有想做的事情的时候请一定在背后支持他;

我们家aiba氏啊,别看他长的高,其实他可脆弱了,当他受挫受伤的时候请你抱紧他,给他安慰;

我们家aiba氏啊,总是太投入,因为太投入他还得过气胸,还复发过一次,请一定不要让他再把自己逼得太紧了;

我们家aiba氏啊,最喜欢吃炸鸡和麻婆豆腐了,如果可以的话,请务必学会这两道菜,有了它们,他好像随时都能满血复活似的;

我们家aiba氏啊,别看平时在人前咋咋呼呼的,但是其实他一个人的时候可安静了,所以他不愿意被打扰的时候请给他充足的空间;

我们家aiba氏啊,最喜欢打野球了,就算你不能陪他一起玩儿也请不要阻拦他;其实他也挺喜欢打游戏的,不过打得很烂(笑

我们家aiba氏啊,最善良了,他很喜欢小动物的,如果他随便往家里捡小动物请不要责怪他,他只是看不得他们受苦,请温柔宽容的接纳他们……恩,他,一定,一定也会很喜欢小孩子的;

我们家aiba氏啊,最温柔了;

我们家aiba氏啊,可阳光了;

我们家aiba氏啊,可爱干净了;

我们家aiba氏啊,别看他平时大大咧咧,总是笑的没心没肺的,其实他内心可纤细敏感了,所以,多跟他撒撒娇,偶尔的也让他跟你撒撒娇吧;

我们家aiba氏啊,他可怕寂寞了,所以啊,请一直、一直、尽可能的陪着他。

 

是不是觉得要求太多,好麻烦啊……唔,其实,只要aiba氏他喜欢你,上面这些不过也就是辅助用的tips,不过这些都是我没能做到的还挺遗憾的,aiba氏啊,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我对他可凶了,哎,不提也罢……

 

我的雅君啊,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他,他就拜托给你了,既然他选择了你,那就请你一定要让他幸福,把我没能给他,也给不了他的幸福都给他。

 

对不起,我不是对你道歉,是为我让雅君出轨,让他为此背叛你背叛婚姻,为他可能要背负的骂名而道歉。

 

我走了,别告诉雅君……

就让他以为我再一次的不告而别了吧,这样,他可能会恨我,可能会怨我,然后慢慢的就会忘掉我,忘掉我是最好的,最起码我们两个人能有一个是幸福的。这样对你对他对我对大家都好。

 

谢谢您看到最后,听我碎碎念这么许多,请你一定好好对相叶雅纪,让我的退出有意义。

————————————————

 

“什么嘛……一口一个我们家aiba氏啊的,既然你那么爱他还表现的那么不在乎是怎样啦……既然你还那么爱他是为什么要退出啦……baka,baka!大baka!”

 

咳咳,大野先生,你好像忘了你是相叶夫人的哥哥的立场了来着。

—————————TBC—————————